女友說「我只是不想讓車間裡的人知道我們戀愛的事,可是他們卻都知道」我該怎麼理解這句話?我又該怎麼安

2021-03-28 06:24:05 字數 4452 閱讀 7945

1樓:林小景

你女朋友可能是人比較害羞。不願意讓別人知道她談戀愛了然後別人對她指指點點的。你告訴她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那也改變不了。

讓她不要多想。哄哄她。帶她出去買吃的或者買東西送給她。

她肯定會高興的。

2樓:上善若水

你可以問她理由,怕主任把你們分開,還是他還想跟別人再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不想讓車間的人知道,結果他們還是知道了,就直接告訴女友吧,談戀愛很正常啊,又不是見不得人的事。

4樓:丶失無所失

其實我想知道她為什麼不想讓人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不是有事啊?不讓人知道這全都知道了,沒有不透風的牆,她什麼意思呢?你為什麼要安慰她呢?有什麼丟人的嗎?

女朋友不想讓單位的人知道我跟她的關係。我問她問為什麼,她就說不想,不過她說可以讓朋友家人知道,就是

6樓:暗影魔幻

哥們。幫你分析下:

你們之間的關係,可以讓朋

7樓:低到沉埃

問問她啥時候訂婚,如果不給準確的日子,那就分了吧,不是真心的。只能說明你不夠有錢,假如你超級有錢,她會告訴全世界你是她物件。

8樓:詭蝶

樓主,既然是向別人請教問題就要有請教問題的態度,有人給你答案你說話還那麼衝,真不知道你女朋友怎麼受得了你[無奈]

9樓:對不起星汐

公司裡一般不喜歡員工戀愛,因為會因為情緒不穩定而影響工作,而且以後結婚生子還要批產假,公司會不願意的,你女朋友可能是為了能往上走一走,怕這事影響到工作(有可能就因為這個得不到重用,不加薪,因為情緒不穩定,一般公司裡不也不讓員工之間戀愛麼~)況且公司知道了也沒啥好處

10樓:一分鐘の熱度

可能你女朋友單位的同事老公都比你厲害多了。

11樓:钀藉彾餜崅榛

有可能在你們單位有她所喜歡的另一個人,不想讓同事知道,她可能還抱有幻想

「我是我自己的,他們誰也沒有干涉我的權力。」這句話怎麼理解?

12樓:胡勇

首先要有逆風飛揚bai,舞du出生命精彩的zhi勇氣。

提升素質dao、培養堅定的意專志,要有敢於面對的底氣屬。

不懼困難、理想分析、善於規劃,要有邁向活力巔峰的士氣。

用智慧「翹起」工作的重量、擦拭心靈,來一場憂慮革命的靈氣。

做自己情緒主人,捨我其誰的霸氣。

我在工廠裡有三個女友,我坐辦公室,他們車間,不知道,我怎麼維持!

13樓:匿名使用者

湊桌麻將吧。以將友為表面名分。實則……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每天翻牌子睡覺!

15樓:狗皮膏藥

韋爵爺,你還差4個!努力!

我知道我女朋友好多事都是在騙我,只是我不揭穿而已。想在空間發條說說,該怎麼寫。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我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我是脾氣好不是沒脾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人莫知除非己莫為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不說是結,說出來就是疤

19樓:丨m灬丶允 兒

不要想那麼多。 你確定你們能結婚嗎。 你現在玩的別人的老婆。你還不知道你以後的老婆現在躺在誰的床上求安慰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別人的包容當作無所不知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的退讓不揭穿,不是不知道事實的真相,只是我比你在乎

22樓:天涯

如果騙你次數太多,建議你和她分手

23樓:。久伴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希望我的容忍可以換來你的改過自新,致那些把我當傻冒的人,其實心裡比誰都清楚

24樓:純情判官

只有愛你的人才會甘願被騙,且不揭穿你的謊言

25樓:談談心咯哇

有些事,我不在乎,但是有些人,我卻放不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事不能說的?要知道不論你以後怎樣、我都會永遠深愛著你

27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沒背叛你什麼都說。要是我的話要跟他明說

28樓:寒墨

只要不太過分,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29樓:leo逗你玩

不要在我面前像個小丑一樣,看穿不點穿

30樓:平凡中的普通

不要騙愛自己的人,那樣回讓人真的很傷心

31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把我的容忍當成你犯賤的資本

32樓:早午安晚安勿

逗比,成天在我面前演戲,你不累我還嫌累!

33樓:夭心嬈

寬容不是縱容,我可以慣著你,也可以換了你

34樓:夜空深似海

對於你的謊話,我裝胡塗,不想把你瞭解得太清楚

35樓:幼稚園

我一直是一個單純的人

36樓:肥鹿廉

小樣兒、讓我逮著了揍死你哈!!

我女朋友想公開戀跟我聊天的時候跟我說:不是我想讓你學校的人都知道,只是不想讓那些人拿某人的名字來刺

37樓:左岸精靈

就是她想擺脫跟她前男友在別人眼裡的關係,不想別人總提她跟她前男友怎樣怎樣,也是想跟你開始了呀,正式確立關係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感到驕傲,你的女朋友很會維護你,她怕讓你受到不公的待遇和傷害她給你砌起來一層保護網,你應該理解女朋友的良苦用心~

39樓:丌哈蠍

你是為自己喜歡而不是別人。

為何我的女朋友總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一遇到事,她就要我按照她的意願去做,但是她的意願有些是不合理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愛情,其實最終得到的是心靈的休息,沒有緊張、無須討好、放掉面具,兩個人都能踏實做自己,而且從不擔心對方不能完全接納自己真實的樣子,在欣欣然的放鬆和喜滋滋的給予中,獲得猶如充電般的愛的能量……那是兩顆互相懂得的心彼此找到了真正的歸宿。

相處,就是彼此給對方想要的;故事因為真誠而值得存在;

逃避不是辦法,靜下心來,擺平它!改變關注的方式,視野可能迥異;

順祝你2016幸福快樂。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感覺這種關係跟你媽媽對你很像。在你們這段感情裡,還是你依賴她多一些,你一方面享受這種依賴,又對她的霸道不滿,等你真正長成一個男人,什麼事情都能做好,讓她依靠的時候,她才能變成小鳥依人。

42樓:一笑二笑三笑

人是你自己選的,你怪別人,不如反思下自己為何要選擇這樣的人做女朋友。

43樓:lost丶love彡升

那你可以跟她理論啊,如果她說的有道理,那你就要聽話。如果沒道理,那你就要變身單身狗。因為能吵贏女朋友的一般都是單身狗

44樓:月之漣漪

她想讓你證明你愛她,而在她的想法裡,你為她做的這些事代表你愛她,如果你不做就代表不愛,他們會去不斷反覆的證明這點

45樓:

女人從來都是感性動物,交朋友時候,她僅僅回從某一個方面去考慮事,有點片面,這都是很正常的。兩個人相處要互相理解,相互信任。你換個角度去想想,她為什麼會這樣說,你就會理解了

46樓:明天過後

喜歡就讓著。或者溝通。不喜歡就分

47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跟這樣的女人過太痛苦了,浪費時間。

48樓:他的夢誰懂

她有點大女子主義 她規劃的東西 只要你不去按照她的計劃去實施 她就會發脾氣吧?

49樓:騎龍遊東海

她這種叫做自大,她感覺她做的,說的全是對的,另外就是她太過強漢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商量著來誰說的對按誰的來

5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一下,女人都是要哄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得到你的寵愛 但是說髒話有些不好

在車間裡我追求女孩半年,整個車間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她

感情的事情比較複雜,你情我願才行,你這屬於單相思,如果女方真的多你沒好感,強扭的瓜不甜,你最好也別再費心思了,把精力放到下一段感情上為好,去尋找你的有緣之人。我喜歡的女同事她知道我喜歡她,車間同事也知道,而且不只我一個人喜歡她,很多男同事都想追她,所以她現 果斷追到手,只加你說明對你有好感,繼續努力...

女孩說我們只是朋友,但是卻不想給我聊天,我還有機會嗎

沒機會了,她真的把你當普通朋友,對你沒有任何男女之情的意思。女生喜歡一個人會想跟他聊天的,聊天都不想跟你聊,那真是.真不喜歡你。沒機會,因為我覺得她好像煩你 她說我們只是朋友,是想讓你有自知之明。並不是她真把你當朋友。這只是她委婉拒絕你的一種方式。你的表白可能遭到了拒絕,人家說還是朋友只是因為曾經也...

喜歡的人對你說對不起,我只是不想讓你後悔是什麼意思

不愛你,找的理由,免得直接拒絕你,傷你心,這樣說話可以顯的委婉,並且無傷害。當然也不排除,感覺和你在一起,對於你來講是錯的,未來的你會後悔之類的,根據具體的語境分析吧。只是一種措辭而已,如果換另一個角度來想,你是對方喜歡的人,對方還會說什麼對不起,不想讓你後悔這一類廢話嗎?所以說到底,對方不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