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之五除以4表示把七分之五平均分成幾份,求其中一份是多少,也相當於求()的()是多少

2021-03-28 05:32:27 字數 2644 閱讀 3201

1樓:匿名使用者

5/7的1/4

結果是5/28

2樓:玉杵搗藥

也相當於求(5/7)的(1/4)是多少?是5/28。

六分之五表示把多少平均分成多少份取其中的幾份分數單位是多少

3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六分之五表示把

(1個整體)平均分成(6)份,取其中的(5)份,分數單位是(1/6)。

分數是一個整數a和一個正整數b的不等於整數的比。

當在日常用語中說話時,分數描述了一定大小的部分,例如半數,八分之五,四分之三。 分子和分母也用於不常見的分數,包括複合分數,複數分數和混合數字。

分數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幾分之幾,或一個事件與所有事件的比例。把單位「1」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這樣的一份或幾份的數叫分數。分子在上,分母在下。

把單位「1」平均分成若干份取其中的一份的數,叫做分數單位。即分子是1,分母是正整數的分數,又叫單位分數,記為1/n。單位分數又叫「單分子分數」,它還有一個名稱叫「埃及分數」。

4樓:瀛洲煙雨

解析:六分之五表示把(一個整體)平均分成(6)份

取其中的(5)份

分數單位是:6分之1

7分之3÷5表示把7分之3平均分成()份,求其中的()份是多少,也就是求7分之3的()是多少,因此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與除法意義問題

7分之3÷5表示把7分之3平均分成(5)份,求其中的(1)份是多少,也就是求7分之3的(五分之一)是多少,因此7分之3÷5=7分之3×(1/5)。1/5表示的是五分之一

七分之五是把()平均分成()份,表示這樣()份的數,它的分數單位是(),有()個這樣的分數單位。

6樓:紫色學習

七分之五是把(1)平均分成(7)份,表示這樣(5)份的數,它的分數單位是(1/7),有(5)個這樣的分數單位。

7樓:匿名使用者

(1) (7) (5) (七分之一) (5)

8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一,7,5,7分之1,5

9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1 7 7 7分之1 7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1」,7,5,1/7,5。

11樓:匿名使用者

1 7 1\7 5

12樓:匿名使用者

1 7 5 7分之1 5

13樓:

七分之五是把(單位「1」)平均分成(7)份,表示這樣(5)份的數,它的分數單位是(七分之一),有(5)個這樣的分數單位

7分之4÷4把7分之4分平均分成( )份,求其中的( )份是多少,求7分之4的( )是多少

14樓:皮皮鬼

7分之4÷4把7分之4分平均分成(4 )份,求其中的(1 )份是多少,求7分之4的(1/4 )是多少.

15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2 每份是七分之2 算式是4/7÷2

七分之五是表示把1個什麼平均分成幾份,表示其中的幾份,也可表示5個什麼平均分幾份,表示其中的幾分鳳

16樓:匿名使用者

七分之五是表示把1個整體平均分成7份,表示其中的5份

也可表示5個整體平均分7份,表示其中的1份

17樓:科學普及交流

七分之五是表示把1個平均分成7份,表示其中的5份,也可表示5個什麼平均分7份,表示其中的1分鳳。

6/7表示把單位一平均分成幾份,取其中的幾份,它的分數單位是幾分之幾,它含有幾個這樣的分數單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六分之七表示把單位一平均分成七份,表示這樣的6份,7/6表示把單位一平均分成七份,表示這樣的六份,它的分數單位是1/7,再加上一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是最小的質數。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成七份取其中的六份,分數單位1/7還有六個這樣的分數單位。

20樓:歲月

6/7表示把單位一平均分成7份,取

其中的6份,它的分數單位是1/7,

它包含6個這樣的分數單位

21樓:睡神在做夢

6/7表示把單位一平均分成 7 份,取其中的 6 份,它的分數單位是7分之 1 ,它含有 6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

22樓:匿名使用者

百鳥不發8的飛裡受受我學多手要我點

七分之五噸表示把幾看作單位1,平均分成幾份,表示這樣的幾份;也可以把幾看作單位1,平均分成幾份,表示 5

23樓:紫盈蝶

七分之五噸可看作1噸的七分之五,也可看作是5噸的七分之一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噸看成單位一,平均分成七分,表示有有這樣的五分。

七分之五減九分之五乘七分之五的簡便方法

七分之五減九分之五乘七分之五 5 7 1 5 9 5 7 4 9 20 63 七分之五減九分之五乘七分之五用簡便方法計算是什麼意思 以下是具體解釋 5 7 5 9x5 7 5 7x 1 5 9 5 7x4 9 20 63 簡便計算是一種特殊的計算,它運用了運算定律與數字的基本性質,從而使計算簡便,使...

七分之五除以五分之一的商比數少七分之四這個數是多少

5 7 1 5 4 7 25 7 4 7 29 7 4又7分之1 答 這個數是4又7分之1。5 7 1 5 1 4 7 25 7 3 7 8又1 3 這個數是 1.五分之三與二分之一的差除以四分之七,商是多少?2.九比一個數的五分之四少一,求這個 1.6 10 5 10 1 10 1 10 7 4 ...

九分之七減七分之三加九分之五減七分之四等於多少(簡便計算)

原式 7 9十5 9一 3 7十4 7 1又1 3一1 1 3 動動腦子小朋友,這種問題都不願想,只能說明你太懶了。上課不聽課是吧。1又九分之3 1 九分之3 7 9 3 7 5 9 4 7 7 9 5 9 3 7 3 7 12 9一1 1 3 七分之三加七分之四減八分之五 1 3 7 4 7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