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活著很累,但還是要堅持活下去,那麼活了這麼多年,我

2021-03-28 05:04:35 字數 5145 閱讀 6927

1樓:巫婆蠻蠻

每個人堅持的理由都不一樣咯,像我就比較幼稚的,只不過想有自己的房子。因為家裡管的比較嚴厲,所以一直都很想擺脫這種局面。

只能說活著就是在追求我們渴望得到的東西吧,我只能說我自己在這麼些年裡變得比以前更現實了。得得失失什麼的也有很多,朋友是相對來說最看重的,但是這些年裡因為朋友的關係覺得受傷的地方也不少。

不管怎麼說吧,反正都是人生的體會,好好珍惜就是了,今天過了就不會再來了,反正活的累就將就一下吧,大家都挺累,這沒什麼好怨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了活著而活著,而是為了認識上帝。錢生不帶來,死不帶走,而認識自己死後要到**去才是最重要的。耶穌為我們開了一條通向永生的道路。

低頭,禱告,求告神,耶穌會幫助你,去教會請牧師為你禱告有聰明沒有智慧 即使成功也會後悔

有財寶沒有親情 即使享樂也是乏味

有美貌沒有美德 即使愛情也會破碎

有生命沒有努力 即使青春也是浪費

人生的智慧

在於學習謙卑敬畏上帝

認識生命的尊貴

人生的智慧

在於選擇的對

得上帝喜悅

人生最大的智慧

這麼多年了,你一直堅持的事情是什麼?

3樓:善良的

這麼多年了,你一直堅持的事情是什麼?

唉,我雖然年齡不大,稱不上是什麼**湖老司機,但好歹也虛度了一二十年的光陰,不管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有些事情我還是堅持做了很多年。

下面,就讓我來聊聊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堅持做的一些事情吧:

一、活著!

對,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堅持活著,沒有把自殺的念頭轉化為現實!

記得人民的名義裡面祁同偉說過這樣一句話:我們就是從孃胎裡來到墳墓裡去!雖然這話從一個公安廳長的口裡說出來不太合適,但也屬於話糙理不糙吧。

雖然我們每個人都不能長生不老,遲早都會去下面報道,但我還是堅持的活著,不是我怕死,而是我覺得走在通往自己墳墓的這條路上格外的驚險刺激!

比如,食品安全這件事就很刺激!當年我意外的躲過了三聚氰胺的毒害,卻每天品嚐地溝油做出的美味,喝著重金屬嚴重超標的地下水,用著高輻射的電子產品,我還沒死,這本身就是個奇蹟了,我怎麼可能讓這個奇蹟隨隨便便的中斷了呢!

所以,我要好好活著,堅持走完這條驚險刺激的路!

二、學習!

不是有句俗話叫做:活到老學到老嘛!

既然我能堅持的或者,為什麼我不堅持學習呢!偉人都號召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一定要聽偉人的話才行!

我不會說什麼學習使我快樂,我一天不學習就渾身不舒服那樣假大空黑的話,但我真的在學習!

其實吧,是我還在上大學呢,不好好學習的話肯定門門掛科,人家都拿著畢業證去找工作時我該怎麼辦!我又不叫王撕蔥........

週一到週五的早晨我都會準時起床,刷牙洗臉吃飯後我就跑到教室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了。雖然上課時愛睡個覺逃個課,但那都是小毛病,老師點名時我在就行,其他不影響考試大局的!

三、玩遊戲!

對,是玩遊戲!我這個三好學生也玩遊戲!

從小學拿遊戲機玩俄羅斯方塊到初中在電腦上玩cs,再到大學裡玩爬越火線、王者農藥,可以說遊戲一路走來伴隨了我整個的求學生涯!而且我還能預感到在我畢業工作後,在我成家立業後,在我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時,我仍將繼續玩遊戲!

我也是個俗人,玩遊戲並不是為了參加什麼世界大賽贏個幾百萬獎金回來,我就是為了娛樂身心放鬆心情,同時能使自己顯得不那麼無聊,也不會猝死在辦公桌上........

4樓:清楊的春天

我常常問自個,這麼多年了,我一直堅持做這件事情是否有意義,但也常常自語自信對自己說:堅持,堅持,堅持就會勝利,一定不能放棄。

我喜歡文學,喜歡寫**,喜歡每天寫日記,喜歡把有感而發的事物寫成一篇文章,即使沒有多少人看,我也開心快樂;我的喜歡不求為什麼,只求做自己喜歡的事,開心就好,至於有沒有成就,有沒有賺到錢,不是我想的事,也不在範圍內;我的喜歡不是為了別人,不是為了我自個,而是為了發自內心的滿足。

我性格很內向,從小學開始就喜歡文學,喜歡碼字,喜歡在空閒的時間拿出本本寫日記,5年級的時候,我寫了一篇滿分作文,題目叫「我的同桌」,並獲得同學們的讚美,老師的愛戴,家人的自豪,那時候的我不知道文字會給我帶來什麼意義,只知道寫著會很開心,接下來如果與文學有關的比賽,比如與環境有關的主題:「環保小衛士」我都會主動積極參加,至今我參加比賽的獎狀還在老家放著呢?

家裡發生的事太多了,我的日記寫了一本又一本,不知何時起,寫日記已成了我的習慣,文筆雖然一般,但總覺得文字能寄託我的什麼東西,所以一直在堅持著。

到了大學,我有很多空餘的時間,學校也有很多娛樂的社團,我什麼都不參加,除了海天文學社,雖然空閒的時間是多,居於我家的情況,我額外做了份兼職,星期一到星期五,一有時間就往3樓的圖書館跑,因為那裡有我喜歡看的朱自清散文,各種文學著作,形形色色的青春校園**,看了一本又一本,文學社一有活動,即使再忙,我也會參加。

大一有次比賽,我寫了一篇文章,題目叫:「校園,讓我們一起飛翔」,雖然只獲得優秀獎,但我心裡卻無比自豪,滿滿的是動力,指導老師對我很好,她對我說 :「小星,加油,名次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的興趣愛好,愛文學,不求別的,內心得到寄託就好」,當時我不太瞭解妙老師的話,文學怎麼會和內心有關呢?

這成了我心裡的謎底

踏入社會的這些日子,我還是堅持著寫日記,不過是由用手碼字變成了敲鍵盤碼字,一天一篇縮短成一週一篇,時間有限,上班雖然忙,但還是堅持著。

妙老師的話,蘊含著什麼意思呢,至今我有所明白,文學,是我的愛好,喜歡沒有道理,我不圖它給我帶來什麼利益,它給我帶來心聲的反響,是內心的一種表達,精神的一種寄託,涵蓋了我成長的歷程,於我依有所依,憶有所憶,伴有所伴;

文學,它很純粹,這些年陪了我那麼久,今後的路還有很長,但我定會堅持下去,看它,寫它,讀它,想它,堅持,沒有什麼不可以。

5樓:墨懌

我上大學那會因為牙齒不夠美觀,所以就去醫院整牙。我記得我是大一開始戴牙套。

因為我帶的是不可拆卸的常規牙套,所以牙套是直接固定在我的牙齒上面。因為一日三餐正常飲食會給口腔殘留很多食物,這些也會殘留在牙套上,如果不及時清理乾淨,則很容易形成牙結石。所以,我的牙醫告知我每日三餐後一定要及時刷牙。

所以除了每日早晚的正常刷牙以外,我的三餐後也會刷牙。那麼我每日的刷牙次數就是五次。

這件事我堅持了整整六年的時間,包括四年的整牙期間以及整牙後佩戴保持器的的兩年。一般正常的上課或者像現在上班,吃完飯刷牙是非常方便的。但是出去聚餐或者旅遊時非常痛苦。

我一般會準備那種容量比較大的樂扣杯,將牙刷放進去,並且帶著牙膏。吃完飯買一瓶礦泉水,並且找個廁所刷牙。我的朋友經常在廁所外面等待我的時候埋怨我的執著。

但是,和我一起出去旅遊的他們常常又因為我自備牙膏而蹭的不亦樂乎,因為酒店提供的牙膏質量令他們實在不敢恭維。

我一直在保持清潔口腔的習慣,因為我已經花了大把的錢去整牙,實在是捨不得錢打水漂。所以,我總是告誡自己要好好愛牙,後來飯後刷牙已經成為了我的本能反應。這麼多年來,我堅持的做著這件事情,有時候自己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好厲害。

6樓:烏蘭萌

射手座的我簡直是「三分鐘」熱度嗯代表啊。

什麼事都是立馬提起精神來,然後風風火火幾天後慢慢就降下去了。

也不是自己故意就去放棄了,而是自然而然心裡的熱情就消減了。

沒有了動力,我就幹不動了。發動機沒油了,拉也拉不動。

但是讓我感到很欣慰的就是繪畫這一項小小的興趣,這麼多年,自從我記事起就一直堅持到現在。

而且熱情也只增不減。

我也有一個安靜期,因為之前高中沒有手機,課業也多,所以很多時候能去了解去動手的機會也少。

那個時候自己畫畫的時間就很少,畫的也不是很多,基本上自己的小作品都是在寒暑假裡完成的了。

從小就喜歡在地上,紙上塗鴉,然後也很愛看動畫看漫畫。知道現在,我簡直是公認的「漫畫狂魔」。

以前瞭解的也少,知道的也很有限。自己的工具也不足。所以就只能僅限於一些漫畫本。

而現在自己有了更智慧的手機,就會經常在b站上,微博上去看很多畫手們如何繪畫,學習他們的手法。

在這個美好的世界裡,我覺得自己永遠都是一個擁有奇思妙想和彩虹棒棒糖的孩子。

因為繪畫,我也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們之間沒有隔閡,一拍即合。就像多年未見的老友。

繪畫和動漫就是有這種魔力,讓兩個不相識的人瞬間成為老鐵,然後就一直保持下去。

因為繪畫我也讓自己有了更好的審美,更遠一些的思想。

是繪畫讓我覺得生活充滿了美麗,大自然裡的每一個生物都是生機勃勃的。眼睛裡彷彿一幅色彩斑斕的水彩畫。

也是因為繪畫我瞭解了很多勵志的故事,他們也是一群熱愛繪畫的人,為著自己的渴望和愛,他們堅持著,描繪著自己的世界。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那些喜歡畫畫的「大人們」。

我們都一樣,愛著繪畫,愛著世界。

7樓:只無解

這麼多年了,我一直都在堅持做一件事情,那就是讀書。所謂胸藏文墨懷若谷,腹有詩書氣自華。

有資料顯示,中國每年的人均閱讀量排在很多國家之後,中國青少年的想象力排名也是居於全世界倒數。這最大的原因就是中國人讀的書太少,讀的課外書太少。試問一個沒有想象力的民族,怎麼會有未來。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如果不讀書,怎麼能進步,如果不讀書,只會離別人越來越遠。

讀書,給你帶來的,絕對是一生受用的。而堅持讀書,可能短期內並不會有太多的體現,但是經過時間的積累,隨著讀書數量的上升,你的氣質絕對會是鶴立雞群的那一種。

讀書的好處有很多,首先,讀書是打發時間,擺脫無聊最簡單最經濟最實惠的方法,既能夠獲得知識,又能夠打發時間,何樂而不為呢。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漫步書海,你將獲得前所未有的體現,讀歷史,你能夠瞭解到從古到今中華五千年文明的輝煌興衰,感受到歷史的磅礴與厚重,讀地理類的書,你能夠領略到世界各地的風土人情,感受到世界的巨集達與自己的渺小,讀**,你能在書中走進別人的世界,感受別人的人生,看盡世間百態芸芸眾生。讀詩詞,你能夠體會到中國古代文化與傳統文學的優美。

陸游的躊躇滿志,鬱郁不得,李白的豪邁灑脫,自由奔放,柳永的溫文爾雅,纏綿悱惻,杜甫的憂國憂民,心繫天下……

讀書所獲得的知識只是最基本的,更重要的是讀書能夠提高一個人的社會交往能力,提高情商。如今的社會,每個人的智商都差不多,所以智商已經不是決定一個人能否成功的要素,決定一個人能否成功的,是情商。就算同一個意思,也有不同的說法,不同的表達方式。

而面對不同的人,也需要用不同的語氣,不同的方法表達出你的意思,或隱晦,或直白。在讀書的時候,你會學到對待不同人的不同姿態。

除了這些,讀書還能夠開闊眼界,能夠讓你學會從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以一種寬容並且原諒的態度看待這個世界以及世上的每個人。讀書是一種積累,是精神的旅遊,是思想的昇華。如果你要堅持做一件事情,那麼就先從讀書開始。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活著很累呢,為什麼人都說活著很累呢?

你改變不抄了環境,你可以改襲 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你可以改 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有勇氣改變你能改變的,有胸懷接受你不能改變的。人生如旅,我們學會享受過程,而不是一味的追求結果。享受了過程,結果也就是個贈品。寫人兩筆,做人一生。一筆寫錯過,一筆寫擁...

我有很多很多的錢,但很多人都說我是個一毛不拔的鐵公雞,凡事有

呵呵 可能你的人品不是很好了 因為你不會做虧本的買賣了 但是感情的話是不計較得失的了 要是真的喜歡對方的話 那麼是不會考慮那麼多的了 我男朋友是個守財奴,有時對我比較大方,有時候就像一隻鐵公雞一毛不拔。今天竟然為了幾百塊錢罵我,每次 10 我猜想你在這裡一定會得到一致讓你分的回答,但真心想幫助你的人...

很多人都說內在外在,大家是喜歡內在還是外在呢?有什麼原因讓你選擇這個呢

就我自己而言的話,是先看外在再看內在,外在不被人生厭的時候 內在會起很大作用 喜歡一個人,始於才華,陷於顏值,忠於人品 外在 是大多數人都在乎的 社會人都說內在最重要,可在社會上這段時間看到的,內在有什麼用,別人都是根據你外表來判斷你的為人 外在決定別人是否願意接觸你,內在決定別人願意接觸你多久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