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交了普通話考試的費但沒有列印准考證,可以考試當天列印準考

2021-03-28 02:22:28 字數 1679 閱讀 5583

1樓:薇薇採兒

你還有時間列印嗎?準考

證應該提前列印。不過如果你沒有印表機無法列印,可以提前早測試站的老師幫你列印。因為考試當天老師們都要監考,是沒有時間為考生列印准考證的。

你最好還是提前列印。如果確實有特殊原因未能列印,可以考前提前一小時到考場,估計老師們也會提前到達,屆時好好跟老師說說,讓老師幫你列印一下。不過你最好提前與考點的老師溝通好,以免影響或耽誤你的考試。

謝謝採納。

**上列印准考證的時間過了,沒有列印到普通話考試准考證,我還可以可以參加考試嗎? 30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能了,因為你連考場都進不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連考場都進不去

請問會不會有這種情況,就是報了普通話考試,考試之前並沒有查到准考證資訊?

4樓:中山進去的

普通話准考證一般是現場確認領取,如果當天沒領,可以考試當天憑身份證版等有效證件參加考試,因權為考場有考試人員名單,當天估計不會給你再列印准考證,那麼忙。如果是網上可以自己列印准考證就另說了,考前隨時都能列印。

你好,我現在想報名普通話考試,但是不知道參加考試要不要列印准考證?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哇,你沒有見到證怎麼考試?

6樓:中公教育

普通話考試是

必須要有准考證才能參加的呢。在普通話報名入口會有相關說內明的,可以速讀一容下,以免出現問題,耽誤考試。

普通話水平測試報名介紹

自考報名初級繳費了但是沒列印准考證沒去考對以後的考試有影響嗎?

7樓:射手我天下

沒有影響啊,既然你報名了,不去考也無所謂。但是如果你還想考的話,這門課就需要重新補考,重新交費。這樣不是浪費錢浪費精力嗎?

考試當天還可以列印准考證麼

8樓:中公教育

但是這樣時間太趕了

還是提前列印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最好不要這樣,很影響心態。

10樓:穆薩屠夫家

普通話准考證一copy般是現場確認領取bai,如果當

du天沒領,可以考試當天zhi憑身份證等有dao效證件參加考試,因為考場有考試人員名單,當天估計不會給你再列印准考證,那麼忙。如果是網上可以自己列印准考證就另說了,考前隨時都能列印。

**報名的普通話考試怎麼列印准考證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1、普通話考試准考證列印時間一般為考前15天開啟,到考試前截止。

3、同時要按照准考證規定的時間地點參加普通話等級考試。

4、如考生未按按照規定時間參加考試或者未按照要求列印准考證,將被拒絕進場。

在網上報名的普通話,已經交完費了,稽核也通過了,可是為什麼准考證列印不了,空白的,這是為什麼?

12樓: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你問問報名的地方,這種情況一般不會的,是不是還沒有到列印准考證的日期呢,還是說不是這種方式列印呢。

普通話考試的內容有哪些,普通話考試考哪些內容?

相信有很多小夥伴正在準備普通話考試,但是對普通話考試都考什麼內容還不是特別瞭解,現在就由我帶大家瞭解一下。普通話考試內容分為四部分 1,讀單音節詞 2,讀雙音節詞 3,短文朗讀 4,說話 01他們的題量如下 1 單音節詞是100個,也就是100個漢字,需要你依次讀下來。2 雙音節詞是50個。3 短文...

有沒有普通話說得不好鬧出的笑話,有沒有普通話說不好鬧出的笑話長一點的

廣東 某潮汕地區領導熱情地招待領外省參觀的客人上船遊覽時,很認真的說 今天風大浪大,大家吃點避孕藥 藥名 避 暈 免的大家頭暈.眾人臉紅.然後,該領導有熱情的招呼大家 來來來.請到床頭 船頭 來,坐在床頭 船頭 看嬌妻 郊區 真是越看越美啊 雲南 有兩個雲南人到北京去玩,聽說北京烤鴨很出名,就決定去...

我沒有普通話證,可以報考教師資格考試嗎

可以報考。普通話證書在後期認定現場確認時才需要,筆試 面試時不需要提供。1.普通話水平測試行業標準 教師資格證普通話等級要求 報考中小學 幼兒園教師資格的人員,普通話水平不低於二級,語文教師不低於二級甲等,普通話語音教師不低於一級。2.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是證明應試人普通話水平有效憑證,證書由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