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急問 姓蔣男孩取名?起名,高分急問 姓蔣男孩取名?起名?

2021-03-27 20:58:12 字數 1152 閱讀 3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博文 (文韜武略,博大精深 )

昊強 (昊:蒼天,蒼穹 )

越澤 (越過廣闊的水源 )

偉宸 (宸:古代君王的代稱 )

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

博超 (博:博大 超:超越 )

君浩 (君:君子 浩:浩大 )

子騫 (騫:高舉,飛起 )

鵬濤 (鵬:比喻氣勢雄偉 )

炎彬 (炎:燃燒 彬:形容文雅 )

鶴軒 (鶴:閒雲野鶴 軒:氣度不凡 )

偉澤 (偉:偉大 澤:廣域的水源)

越彬 (彬:形容文雅 )

風華 (風華正茂 )

靖琪 (靖:平安 琪:美玉 )

明輝 (輝:光明 )

偉誠 (偉:偉大 誠:誠實 )

明軒 (軒:氣度不凡 )

紹輝 (輝:輝煌 )

英傑(英俊傑出)

修傑(修:形容身材修長高大)

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

弘文 (弘揚,文:文學家)

峻熙 (峻:高大威猛;熙:前途一片光明)

僅供參考,謝謝。

2樓:一品元帥

孩子父母生,名字父母親朋起,是

父母送給孩子最珍貴的的見面禮物,是父母對孩子一生的美好祝福!孩子要一生珍藏,一生受用。父母要絞盡腦汁費盡心血方顯至誠,此名方能與孩子血脈相通,融為一體。

與父母相通,與祖先相通,此名方能隨著父母親朋的祝福伴隨孩子榮耀一生。

不能找外人起名字,可以通過查字典,排列組合,借用、引用等手段來起一好名字。

外人起的名字再好聽也不能與你的孩子血脈相通,至多隻能浮於表象,沒有根基,雖然很好聽,但很有可能對孩子不利!

孩子的名字只能由父母等至親來起,切記!

古人有請位尊者給位卑者賜姓賜名的,以求能沾得尊者福澤,庇佑一生的,今人人人平等,不再有外人起名一說。

若信奉神明,則可稍加研習再起名或者起名後到網上卜算

總則為名字中不能有生僻晦澀的字,防止今後各種需要的場合電腦錄入困難,防止旁人不認識,唸錯了名字。防止用諧音不好的字,以免諧音被別人譏誚,對孩子造成心理壓力,可以用不同聲調多讀幾遍看 。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男孩名字:

辰逸 (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名字,且和「沉毅」「誠意」二詞同音)

高分懸賞。幫忙為覃姓男孩取名字

男孩 峻熙 峻 高大威猛 熙 前途一片光明 嘉懿 嘉 美好 懿 美好 煜城 照耀城市 懿軒 懿 美好 軒 氣宇軒昂 燁華 燁 光耀 煜祺 煜 照耀 祺 吉祥 智宸 智 智慧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正豪 豪 豪氣 昊然 昊 蒼天,蒼穹 志澤 澤 廣域的水源 明傑 明智 傑出 弘文 弘揚 文 文學家 燁偉...

男孩起名劉姓霸氣好聽的網上最高分

建議起名 劉熠星。熠熠生輝,星光耀眼。霸氣十足!100.00分。劉姓男孩起名字大全 昊天 思聰 展鵬 笑愚 志強 炫明 雪松 思源 智淵 思淼曉嘯 天宇 浩然 浩鑫 文軒 鷺洋 振家 樂駒 曉博 文博昊焱 立果 金鑫 錦程 嘉熙 鵬飛 子默 思遠 浩軒 語堂聰健 浩宇 鑫鵬 最好聽的男孩名字及100...

急!昨天出生的朱姓男孩起名字,朱姓男孩起名必字輩大全

朱熙 熙 前途一片光明 朱懿 懿 美好 朱煜 照耀 朱軒 軒 氣宇軒昂 朱華 燁 光耀 朱祺 祺 吉祥 朱宸 宸 古代君朱的代稱 朱昊 昊 蒼天,蒼穹 朱澤 澤 廣域的水源 朱文 弘揚 文 文學家 朱偉 朱博 博學 朱濤 鵬 比喻氣勢雄偉 朱彬 彬 形容文雅 朱熠 熠 光耀 朱煊 煊 光明 朱昕 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