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和男人談戀愛月後自己發現他居然有媳婦有孩子那莪該怎麼辦最好

2021-03-27 19:50:37 字數 913 閱讀 6991

1樓:我很痛

離開啊 不能破壞人家家庭 還要小孩的幸福 電視都播了那麼多 3個月算什麼 你還不懂嗎

2樓:手機使用者

告他詐騙罪,如果有性關係重婚罪,他騙了感情,使你的身心受害,追究補償(金錢+賠禮)

3樓:happy閒時小趣

果斷離開,狠一點的,上門搞他個妻離子散。

4樓:子欣子軒

趁早分手,他不是個東西

5樓:豐騰汽車用品廠

默默離開吧,不要去鬧這樣會拆散一個家庭,那個要是真的愛你,你的選擇會讓他內疚,好人一生平安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後表明立場 不再聯絡 。跟有孩子女人的男人談戀愛只有被玩弄的份

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離開吧!這樣你會很痛苦,但只是一時的!還有請問你感覺他是愛你的嗎?

或者只是來段婚外情,尋求刺激,新鮮感,很多男人都是這樣!如果他還有那麼一點責任,他最終也會迴歸家庭!或者繼續跟你玩地下婚外情!

即使他為了你離婚,你能保證你們的婚姻幸福美滿嗎?現在的他,能背叛他的妻子,你能保證以後他不會背叛你!男人這種事情有一就有二!

況且他還有個孩子!你跟這種人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剪不斷理還亂!

果斷分開吧!!

8樓:ni欠我一個

選擇離開也許是最好的,這樣既不會哭了自己,又不會傷害別人的家庭!

9樓:藍海

分了,離開他,斷絕聯絡

10樓:眞愛dě笩價

早點分手,要不以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11樓:黃蒙擰

放手的好,這樣的人要來也沒用

怎麼選男人談戀愛結婚啊,有人說,談戀愛和結婚不一樣,請問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有的男人選談戀愛的物件和結婚的物件是不一樣的呢?

找一個你愛的,也愛你的男人,共同步入婚姻殿堂。老實的男孩好啊,不花心,你會有安全感。缺點就是可能太悶了,有些不苟言笑,不知你能否忍受得了。感覺很重要,人品也重要。聰明的女孩自己會觀察到這些的。祝你成功。首先要去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社交能力,對事處人包括本身的不足缺點,等等 給自己時間去熟悉他人,也給...

夢見自己談戀愛被媽媽發現是為什麼

1 潛意識裡你是害怕媽媽反對你談戀愛的,這可能平時媽媽管教比較嚴有關 2 是一種腦海裡無意識體現,是可能看到某種相似的場景,所以就夢見了 說明你有很多事情瞞著你媽媽 不想讓她他約束你 沒有 關係 的 因為你長大了 媽媽 知道你的談戀愛 也只能 徵求你的意見 你知道嗎 因為你已經長大了 做夢夢見我倆談...

和比自己大4,5歲的男人談戀愛,有什麼危險

從我的觀點出發的話,和大一點的男人談戀愛比較好的,安全的還是比較多啊!不過前提你們很愛對方哦!比你大幾歲的,成熟 懂事,不會和你斤斤計較的,凡事會讓著你,找大大好多的男人做男友,非但沒有壞處還有好多好處呢,你可以任意的欺負他,嘻嘻 讓他做你的奴隸,沒辦法,誰讓他比你大那摩多呢,這是你的權利,大好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