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為什麼要建立員工激勵機制,為什麼酒店要對員工進行培訓

2021-03-27 19:12:33 字數 733 閱讀 7138

1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激勵機制,主要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1.有利於形成員工的凝聚力

組織的特點,是把不同的人統一在共同的組織目標之下,使之為實現目標而努力。因此,組織的成長與發展壯大,依賴於組織成員的凝聚力。激勵則是形成凝聚力的一種基本方式。

通討激勵,可以使人們理力。激勵則是形成凝聚力的一種基本方式。通過激勵,可以使人們理解和接受組織目標,認同和追求組織目標,使組織目標成為組織成員的信念,進而轉化為組織成員的動機,並推動員工為實現組織目標而努力。

2.有利於提供員工的自黨性和主動性

個人的行為不可避免地帶有個人利益的動機,利益是調節員工行為的重要因素。通過激勵,可以使員工認識到在實現組織最大效益的同時,也可以為自己帶來利益,從而可以將員工的個人目標與組織目標統一起來。二者統一的程度越大,員工的工作自覺性就越強,其工作的主動性和創造性也越能得到發揮。

3.有利於員工開發潛力和保持積極狀態

在客觀條件基本相同的前提下,員工的工作績效與員工的能力和激勵水平有關。通過激勵,可以便員工充分挖掘潛力,利用各種機會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這是提高和保持高水平績效的重要條件。另外,通過激勵,還可以激發員工持之以恆的工作熱情。

2樓:鈦釨爺

沒獎勵就沒動力,沒動力何談工作努力

3樓:劉_jusic_歡

不建立,誰會去好好工作呢

為什麼酒店要對員工進行培訓

為什麼酒店房間要放4個枕頭,為什麼酒店要放4個枕頭

這是很正常的,因為有客人對於枕頭高低有要求所以酒店放4個已備客人不時之需,沒什麼特別意義。為什麼酒店要放4個枕頭 平睡 仰姿 時,枕頭要剛好從整個頭部一直墊到脖子,不能墊到肩膀,更不能只墊到後腦一半之處,膝下最好安置一個小枕頭,可以減輕腰部壓力。側睡,側睡時高度要加高一倍才算合適,兩膝間也要夾個小枕...

酒店客房為什麼要放枕頭,酒店客房為什麼要放四個枕頭?

酒店的房間放四個枕頭是非常人性化的,因為每個人的睡眠習慣不一樣,有的喜歡高枕無憂,有的喜歡矮枕頭,還有的人喜歡抱枕,所以這四個枕頭就滿足了不同客人的不同需要。因為可以滿足客人不同的需要,有的喜歡高枕,有的喜歡墊腳,有的喜歡抱著,有的喜歡靠著,不同的客人有不同的習慣,所以酒店房間都要放4個枕頭。為什麼...

酒店員工為什麼要注重禮儀修養,旅遊從業人員為什麼要注重對禮儀的學習

最重要是代表酒店的形象,酒店的品位,酒店的等級價值,酒店的服務管理,員工的素質和個人形象。對客人的尊重和有好往來。好的酒店就代表他們的員工有很好的修養還有素質。也是對客人的尊重,酒店管理不好學啊。旅遊從業人員為什麼要注重對禮儀的學習 10 旅遊從業就是一種從事為人們提供旅遊服務的行業,服務行業有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