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迷茫啊,從未有過的感受,進廠工作又不想做,感覺自己有點自大,現在什麼事都不做又感覺好沒意義,唉

2021-03-27 12:44:27 字數 4840 閱讀 373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怎麼勸你都不是幫你,要是你有退路,沒有人幫的了你,你要是被逼得走投無路,就會自發的出去找事情做。所以你還是比較成謎於安逸。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找點事情做起來。做的同時,相信你的想法會有改變,到時候會有新主意的。人太閒了,就會頹廢。還是要放平心態。這年頭大學生不要太多哦。

3樓:關山歸客

那就放下自己,從自己能做的開始做。

4樓:

腳踏實地,不管做什麼

5樓:別緻的碧海藍天

學個技術,或者考個什麼證,

不想進廠打工,又不知道做點什麼,沒技術,好迷茫!感覺自己一無是處!

6樓:悠悠然

幹工地 學個氣割 電焊 一天200好拿 別高不成低不就 好面子一事無成

7樓:蛋糕大愛

工作很多,就怕你不願意做,

8樓:光彩美支付

我帶你做一個專案,肯定能賺錢的

很迷茫的人生,不想進廠打工,卻不知道去做點什麼好 10

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10樓:蘇裕鏢

我也是這樣的心態,可以交個朋友嗎?有出路互相說下。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想打工,年紀也不大,可以考慮去學個技術,現在學習餐飲行業比較好,將來可以考大專,還可以就業,你可以去打聽一下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時代人人都需要電腦,你可以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發展的很好,急需大量人才,學電腦技術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呢

13樓:胖砸

如果你感覺到迷茫的時候,不如先放慢自己的腳步,駐足停留一下,走一走,看一看,想想自己想做些什麼,或者說啥都不想,徹底放飛自我,然後收拾心情,繼續上路,不一定非要給自己一個答案,倉促的選擇,總是迷茫的。不進廠其實還是有很多選擇,高資,部門多選,詳情,私。總會有一個滿意的回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去學個技術先

好迷茫啊,本人27歲,沒什麼技術,但又不想進廠,不想做銷售,求朋友們推薦下,什麼工作適合我?

15樓:職

想不想出國來工作?自己辦護照自,公司給包bai辦機票簽證包吃住,du薪資肯定別國內好,不然也不zhi會大老遠的跑出來是dao不是?6k的底薪,每個月漲500,有提成獎金等,賺的都是辛苦錢,辦公室電腦辦公,我個人認為是比在國內進廠強的,我之前也進過廠,我知道在流水線上是沒什麼希望。

想來的話看圖。 來自職q使用者:朱先生

口才,文采怎麼樣,可以玩直播啊,或者自**寫文章當個鍵盤俠啊哈哈,吃不了苦又受不了壓力,無非就是喜歡玩,就找玩的行業發展啊,多開腦洞,也是有空間的 來自職q使用者:呂先生

真的好迷茫,沒錢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又不想進廠,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進廠就先進廠賺點錢積累再說,有的人想進廠都沒得喲。

高中學歷可以做些什麼工作啊,感覺自己現在好迷茫啊,又不想進廠做普工,其他工作要求學歷高的又做不了?

17樓:職

只能後悔當初不好好學習了。讀個技校都比高中有出息。做文員,客服之類的可以。

人生最重要的是學習啊。哪怕是高中學歷,你懂得多了,自然工資高。我親戚初中畢業,現在38歲,幹了十年,做到了公司的部門經理了。

其實他愛學習,人際交往也不錯。老闆交待他的事都能幹完。而且逢年過節也去老闆家拜年。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從簡單工作開始做起,在企業努力打拼靠實力而非學歷同樣能尋求發展。 來自職q使用者:吳先生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我今年二十幾歲了,不知道做什麼工作適合自己,不想再進廠了,又沒有學歷感覺好迷茫。(女)

20樓:麥兜

東莞出事以來像你這種女孩天天都在迷茫,放心,東莞會挺住的,你的好日子很快就會回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服務員,賓館客服飯店服務員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的工資比較高,去學化妝,或理髮,

23樓:阿福小牛

好好學習,參加**高考,趁現在記憶力好,年齡不大,不然再晚點來不及了。走其他路都走不長

24樓:dmsong小磊

可以做銷售員,或去學美容吧!

25樓:西電王文秀

可以考慮做銷售店員啊,多練習口才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小姐吧,你這個年齡很適合,一天接2個月薪上萬

27樓:李偉明日月培訓

你現在在哪個地方?如果在廣州我可以保證幫你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

28樓:承諾倪y1世柔情

自己當老闆啊 請人投資

29樓:櫻花花瓣雨

朝自己喜歡的興趣發展

30樓:萌妹寶貝

可以去做營業員或收銀吖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個人嫁了吧……

32樓:手機使用者

開個門面房,做個小生意。漸漸地做大做強。

33樓:酉年

口才好的話!做下房產銷售員

34樓:匿名使用者

幹小姐,既輕鬆掙錢快

35樓:使用者

媽的!前面說的做小姐也不是你想的那麼輕鬆的!操,不怕染病啊?不信自己試試!操!

36樓:亮亮

還是找個有點錢的.自己又喜歡的嫁了好.,

37樓:lh我的天堂

你有男友了沒,看來你想有個家了!

38樓:拾憶

你可以去上一個技術培訓班,或是買點書籍自學

39樓:喃喃自語

去看幾部勵志的電影和書

感覺自己沒用20了一無所有,不想進廠不知道做什麼好?

40樓:好多好多好多瑜

首先要有一個自己的目標,要端正目標併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相信 努力就會成功。制定目標也要切合實際,腳踏實地一步步來。

41樓:

回老家吧!在家裡啃老

42樓:芊蓳

你不是沒用,你是不想幹活而已。不想進廠,可以考慮其他的工作。

感覺自己年紀越大越迷茫了。越來越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明明不想,這樣子,在工廠裡打工。但又不知道去學 20

43樓:玄月道

如果找不到師傅學手藝,也不懂(也沒本錢)做生意。那就只有靠力氣了,去工廠上班。安安穩穩的,累是肯定得。

注意省錢存錢。要活下去還是不難的,就是沒那麼光鮮就是。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的,不要不甘心,不甘心也沒辦法。

沒人脈沒資本沒能力就只能腳踏實地。

還有就是銷售,這個沒什麼門檻,試一下有沒有這個才能和運氣。做得好一點也會比工廠會好。

44樓:魏神磨

沒飯吃就找飯吃,沒錢花就找錢花,你都已經混到這份上了,還想著一步登天,錢多活兒少的工作白給你?那你不但前面人生失敗,後面人生也差不多沒什麼指望了。

走路看路,別看天。

4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自己的弱點,那就痛下決心開始學習鍛鍊吧,有一技之長才能夠安身立命!

46樓:匆匆青春之年華

很同情你,自己看看能不能改變自己

47樓:簫浪

要知道人活著就是要受苦的,你要學會對比,看看那些電視裡有比你活的慘的人,你要想也許有人會羨慕你現在的處境

48樓:手機使用者

不必那麼悲幹老兄,大不了去幹體力活,做人嗎過一天算一天。不要去想那麼多。

49樓:手機使用者

安安穩穩……知足常樂~!

真的好迷茫,真的好迷茫啊

你在做些什麼,你想做些什麼,你有沒有迷茫的時候,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迷茫,m m ng,廣闊而看不清的樣子 雙眼 的原野 大雪鋪天蓋地,原野一片 形容生活或者工作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沒有方向感 前方道路虛無縹緲。先找找自己自卑的原因。克服心理障礙,自卑是最沒有道理的。或許我們沒有引以為傲的優勢,但起...

好迷茫啊到底夢想是什麼呢

夢,就是一種虛無縹緲而又模糊的意識。想 也許是天馬行空的意識。之所以是天馬行空,是因為頭腦清晰卻沒來由的意識。例如那些不想通過勤奮努力的勞動而想名利雙收之人。也許是捕風捉影的意識。之所以是捕風捉影,是因為只有一點點的實際情況卻想擁有更多更多的東西。例如那些企業剛剛起步就想擁有萬貫家產的人。所以,說白...

人生開始好迷茫

你好,我看得出你對自己現在沒有很高的信心,你對前途沒有很多的盼望,你非常的脆弱與無力。我給你的建議是 努力面前,忘記背後 過去的事情我建議你不要讓它控制你,因為我們生而是不完美的人,我們總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缺點,但我們也有許多的優點,我建議你能夠多多鼓勵自己,看到自己的優點,多用正面的思想去看待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