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中考三年模擬這本書怎麼樣我現在是初二下學期可以直接買

2021-03-27 09:16:13 字數 2552 閱讀 4570

1樓:1·不能很好的

要看是哪個學科的,理科和英語是可以的,語文就算了,建議你買中考版的,上面的知識點總結的很全,而且題也很有技術含量

我初二,最近買了幾本五年中考三年模擬, 怎麼用啊,是先做後改,還是抄上去再背,還是...提點建議唄

2樓:守護

挑你不太會的題做 做錯了再改 主要知道你錯在哪 初二也是挺有壓力的 全部做沒必要 反而累著自己 有反效果 自己選擇性的做 比較好

我買了一本2016版的五年中考三年模擬,但是我2017中考,請問一下,版本相差大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差很多的,畢竟你現在是初二,做中考卷,差不多也能做7.8成。

我現在初二,數學成績不穩定,想買五年中考三年模擬的中考版來做,就當把以前的數學複習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回答問

bai題要用點心,怎du麼就都覺得可zhi以了呢?

數學成dao績不穩定,原因是什版麼?我想權回答問題之前,要清楚這個吧?

數學成績不穩定,

1,基礎不牢

2,知識點掌握有漏洞

3,學習方法不對或者答題思路不對

建議你多分析分析自己的原因,根據原因去解決,切勿盲目去做題。如果學習方法不對,越來越累,成績還不理想。

好好思考一下自己學習數學的每一個過程,

如果有什麼問題,及時交流。

還有,勇敢面對數學!

5樓:差不多的流年

做題的時候不會的就翻書看。這樣比較好一點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這個書怎麼樣?

6樓:518姚峰峰

1、《五年中考三年模擬》由教育科學出版社與首都師範大學出版社出版,僅針對初中

七、八、九年級的形式設計,有人教、蘇教、湘教、滬教、川教、華師、北師、華東、外研、浙教等版別,全書分兩冊,《全練》+《全解》,另有全解全析的答案。

2、其優勢與亮點在於用一本組合性圖書來完成其他同類產品幾本並行、各有特色圖書所肩負的使命,學生、老師均可一舉數得。 《全練》是核心,題目由易而難,漸次推進,從基礎開篇,到中考高階,可讓學生在不知不覺中步步高攀,並打出"科學備考,一套5·3就夠了"的口號。其主要包含如下模組。

《全解》是輔助,幫學生解疑答惑,妙趣橫生的開篇,全面透徹的講解,把教材中的重點、難點、疑點,還有材料、圖表、問題等詳細解說,可幫助學生透徹地理解教材、吃透教材。

3、(1)五年中考 這是多少命題專家的心血啊,這是多少命題學者的汗滴。這是智慧的結晶,這是精心的設計,這是苦心的創作,這是優美的詩句。洞悉中考試題及命題規律就等於抓住了上帝的一隻手,就等於揭開了上帝手中的謎底!

(2)規律方法 這是許多應試專家的**,這是許多一線老師的祕笈。達爾文說"最有價值的知識是關於方法的知識。"掌握科學的複習方法吧,你將事半功倍,你將擁有制勝的利器!

(3)知識清單 這是千萬老教師的經驗,這是無數成功者的累積。這是最系統的歸納,這是最科學的設計。將學科知識設計成習題,便於你在練習中實現對學科基本概念、基本知識的理解和記憶,實踐證明,這是進行基礎訓練的最好方式。

你要記死,不要死記。

(4)三年模擬 這是全國一線教師團結起來跟命題人的較量,是命題人不得不閱讀的重要資訊,也是命題人靈感的發源地,你要精心地去練習,探索箇中就裡。

(5)智力背景 這是知識的拓展,這是能力的延伸,這是智慧的加油站,這是中考的動力臂。如果肵有這個支點,你將會擁有解決所有問題的妙計。

7樓:匿名使用者

恩 還算是比較好的材料吧 比較厚 是24開的那種 一本要20多的 挺貴的

8樓:無敵

我建議買,親身經歷:去年我的中考物理打了滿分。也不知道是不是那本書的緣故 但是裡面的題都是很新穎的 和中考的要求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

我現在上初二,就用這種書

物理沒買過

數學是有詳解的

它的答案及解析是單獨成冊的,夾在書裡

**數學32,物理29,很貴

建議你去噹噹網買,物理20.3,數學22.4便宜不少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ok這本書還是比較不錯的

11樓:事實不可替代

如果你基礎好就買 基礎薄弱不適和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要買總複習的還是分年級買,我現在是八年級馬上要升九年級

12樓:段菲

當然是合著買總複習啊 中考考的是綜合知識。

13樓:007周慧敏

目前還不用買總複習的,有些內容還沒學。所以先買分年級的,等學完了再買總複習的更合理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我現在初三上學期,你說是買中考版的還是上冊的好啊

14樓:善良的

中考版的的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

老師請問一下,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和三年中考兩年模擬哪個比較適合

提高師體育重視copy 評價面考體育考試績能進步調整值能增加能減少 高考體育作門重要課程進行業水平考試 今要突民族藝術藝術教育作用要讓認識線條 格調藝術素養要綜合素質評價部與校校考核掛鉤同條件校要推三種體育課程 條件要提供種發展能 缺乏師資要整合資源 條件般要讓突兩項技能 策 平習要養規範用語 規範...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好嗎?什麼複習好

建議你考慮用榮德基的點撥 典中點哦,這兩本書一本是講解書,教你如何學習的方法,一本是練習書,練中教你解題方法。兩本結合使用,讓你明白如何學習,能解百題。一,五年中考三年模擬是不錯的資料。原因 彙總了近幾年各地考試的型別,比較貼近實際。二,複習資料建議選擇彙總性比較強的,最新版的,帶有詳解答案的。五三...

九年級物理數學化學人教版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好不好用

只有數學的,感覺數學的題不錯,建議購買。別的我沒見過,老師也沒推薦過,同學也沒有用的,建議你物理化學換別的用吧 最好用歷年真題訓練。整體還可以的 可以選作真題呀,模擬的找些好題做就可以了 我覺得你還是重點看九年級的,中招考試有80 是考九年級的 我想多買幾本關於物理和數學的幫助學習的書,類似五年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