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現代軍事戰爭電影,10大現代軍事戰爭電影都有哪些?

2021-03-27 07:09:05 字數 4446 閱讀 5871

1樓:匿名使用者

黑鷹墜落(真實事件改編,感覺還不錯) 前往巴格達(打的挺猛) 石破天驚(美國特別部隊打美國特種部隊) 恐懼的總和(核彈**) 燃眉追擊(特種部隊和毒梟打) 空軍一號(還行) 拆彈部隊(獲得金像獎的電影) swat(也算現代戰爭吧) 太陽之淚(不多說,自己看吧) 基本上都是老美的,誰讓他總愛找藉口打仗呢。

2樓:鳳漫望晴雪

壯志凌雲,藏龍出海,黑鷹墜落,變形金剛,斷箭,

3樓:賞健奉音華

兄弟連。血戰太平洋,深入敵後,伊拉克惡狼谷,虎虎虎(有點老)海豹突擊隊,第九連,我們曾是戰士,拯救大兵瑞恩(口味稍重)現代啟示錄,冰雪勇士,還有,我家電腦上滿都是,想要可以追問

4樓:不廣裘依雲

《鍋蓋頭》《拯救大兵瑞恩》

10大現代軍事戰爭電影都有哪些?

5樓:花開秀

no.1 《兵臨城下》上映日期:2023年3月,豆瓣:8.3分,伍脊六獸:7.5分。以反映戰地狙擊手為主線,整體制作精良、情感表達完整豐富。

no.2《細細的紅線》上映日期:2023年12月,豆瓣:7.8分,伍脊六獸:8分。

作為導演泰倫斯·馬力克沉寂20年之久的巔峰之作,該片曾在第71屆奧斯卡金像獎中獲得包括最佳影片等七項提名,無論戰爭場面還是對人的關注,甚至攝影、配樂、剪輯等,都堪稱經典。

相比後來的科索沃、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亞等入侵行為,美國在2023年的武力干涉索馬利亞,更多的是「面子工程」,行動最後因為預判不足以失敗告終。《黑鷹墜落》是以這一真實事件為背景的電影,同時,在美國,「黑鷹墜落」也泛指最終失敗的武力干涉索馬利亞事件。

影片《黑鷹墜落》節奏緊湊,半個小時以後幾乎是槍林彈雨一直打到片尾,導演將儘可能多的戰爭場面放在了真實而殘酷的巷戰中,加之優秀的細節處理和交叉剪輯,堪稱寫實風格戰爭影片中的標杆。

《野戰排》手機越戰範圍內不可超越的經典。導演奧利佛·斯通曾先後兩次深入越南,一次是支教,一次卻是參戰。異於常人的經歷,使得奧利佛·斯通執導的《野戰排》對於從美國人角度解讀越南戰爭,有著更深層次的意義。

很多人喜歡這部電影,誠然,史蒂文·斯皮爾伯格所呈現的精彩讓很多同類影片望塵莫及,該片也在轉年的第71屆奧斯卡金像獎中斬獲最佳導演等多項殊榮。

這是一部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令人不得不讚許德國與丹麥能不計前嫌,共同客觀面對歷史遺留問題的積極態度,而不像日本對周邊國家那樣,明明有錯卻不承認甚至刻意掩飾,如此讓我們拿什麼原諒你的罪行呢?

你很難想象是一位女性導演執導了這部反映伊拉克戰爭的影片。《拆彈部隊》的整體風格相當乾淨利落、張弛有度,因為全片採用手持拍攝,使得畫面更加真實震撼,2023年的奧斯卡該片榮獲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6項大獎。

有人覺得《拆彈部隊》有些美式主旋律,其實這是一部沒有按照常規套路出牌的非主流戰爭題材影片,無論主線還是細枝末節乃至對戰爭反思的情感表達,都具有一定的新意。

在戰爭題材電影中,以女性角色為主導的並不多,《女狙擊手》是近年來涉及蘇聯二戰題材的,有俄羅斯本土團隊參與制作的十分優秀的一部影片。

《父輩的旗幟》又名《硫磺島的英雄們》,同期上映的還有一部叫做《硫磺島的來信》的影片,這兩部可以看做相輔相成的姊妹篇,都出自好萊塢名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之手。沒有過多的刻意美化戰爭或者抬高自己,導演更多是在嘗試以平實的多角度的審視戰爭,即便有很多倒敘影響到整體的觀感,也絲毫不影響人們對這部可以載入電影史冊的佳作的高度認可。

梅爾·吉布森是一位天才電影製作人,一部《勇敢的心》至今讓眾多影迷為之傾倒,沉寂許久,《血戰鋼鋸嶺》再次讓觀眾歎服。

儘管改編自歷史真實事件,影片本身也足夠精彩,但隱約能感覺到對美式個人英雄主義宣教的影子,且個別片段有抄襲之嫌。

中國現代軍事題材的電影有哪些?

6樓:沉雨落鳳

中國現代軍事題材的電影很多,比如戰狼、戰狼2、紅海行動、衝出亞馬遜

1、戰狼

《戰狼》是由吳京執導的現代軍事戰爭片,該片由吳京、余男、倪大紅、斯科特·阿金斯 、周曉鷗等主演。

該影片屬於國內首部3d動作戰爭電影,歷時七年全力打造,《戰狼》真實呈現了一場中外邊境戰爭,也讓堪稱「東方之狼」的特種兵戰隊及高能戰士首次登陸大銀幕。講述的是小人物成長為拯救國家和民族命運的孤膽英雄的傳奇故事。

2、戰狼2

《戰狼ⅱ》是吳京執導的動作軍事電影,由吳京、弗蘭克·格里羅、吳剛、張翰、盧靖姍、淳于珊珊、丁海峰等主演。該片於2023年7月27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該片講述了脫下軍裝的冷鋒被捲入了一場非洲國家的叛亂,本來能夠安全撤離的他無法忘記軍人的職責,重回戰場救援的故事

3、紅海行動

《紅海行動》是由博納影業集團股份****、中國人民解放軍海政電視藝術中心等出品,林超賢執導,馮驥、陳珠珠、林明傑編劇,張譯、黃景瑜、海清、杜江、蔣璐霞等主演的動作片。

該片講述了中國海軍「蛟龍突擊隊」8人小組奉命執行撤僑任務,突擊隊兵分兩路進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擊,人員**;同時在粉碎叛軍武裝首領的驚天陰謀中慘勝的故事 。

4、衝出亞馬遜

《衝出亞馬遜》是八一電影製片廠2023年出品的一部現代軍事動作片,根據兩名中**人在委內瑞拉國際反恐怖學校歷險訓練的真實故事改編,由宋業明執導,侯勇、穆立新主演。

該片講述了我軍兩名特種兵中尉王暉、胡小龍在赴美洲亞馬遜流域的「獵人學校」訓練期間,作為中國鋼鐵戰士超極限戰勝各國強手,為國家和軍隊爭光的感人故事。

5、湄公河行動

《湄公河行動》是博納影業集團出品,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藍色星空影業等聯合出品的警匪動作電影 ,由林超賢編劇並執導,張涵予、彭于晏、馮文娟等主演。

該片根據「10·5中國船員金三角遇害事件」(湄公河**)改編,講述了一支行動小組為解開中國商船船員遇難所隱藏的陰謀,企圖揪出運毒案件幕後**的故事  。影片於2023年9月30日在中國上映。

7樓:晴毅

戰狼《戰狼》是由吳京執導的現代軍事戰爭片,該片由吳京、余男、倪大紅、斯科特·阿金斯 、周曉鷗等主演。

該影片屬於國內首部3d動作戰爭電影,歷時七年全力打造,《戰狼》真實呈現了一場中外邊境戰爭,也讓堪稱「東方之狼」的特種兵戰隊及高能戰士首次登陸大銀幕。講述的是小人物成長為拯救國家和民族命運的孤膽英雄的傳奇故事。

2.紅海行動

《紅海行動》是由博納影業集團股份****、中國人民解放軍海政電視藝術中心等出品,林超賢執導,馮驥、陳珠珠、林明傑編劇,張譯、黃景瑜、海清、杜江、蔣璐霞等主演的動作片。

該片講述了中國海軍「蛟龍突擊隊」8人小組奉命執行撤僑任務,突擊隊兵分兩路進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擊,人員**;同時在粉碎叛軍武裝首領的驚天陰謀中慘勝的故事

3.湄公河行動

2023年10月5日清晨,兩艘中國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流域遇襲,船上13名中國船員全部遇難,並在船上發現90萬粒毒品。

這宗槍殺十三名中國船員的血腥冤案,掀起了悲劇的序幕。面對矛頭指向中國運毒、顛倒是非的**,為了還遇難同胞一個清白,中國決定派出緝毒精英,組成此次案件的特別行動小組,以高剛(張涵予飾)為隊長,潛入金三角查明真相,竭力揪出案件的幕後**。然而緝拿真凶的過程並非他們想得那麼簡單,事件的進展撲朔迷離,通往真相的道路更是險象環生。

4.軍事禁區

《軍事禁區》是一部由黃俊鵬等主演的電影。講述了西北大漠上,一場軍事對抗演習即將在紅藍兩軍之間拉開帷幕。紅軍二十團是全軍最新裝備的一支數字化資訊戰部隊。

團長廖耀武率領部隊全速向演習指定區域開進途中,兩次遭到藍軍的襲擊,紅軍的先鋒一號「報廢」,團長廖耀武「被俘」,政委當場「陣亡」,70%的人員和裝備成了藍軍的戰利品。

5.特種兵王

《特種兵王》是**軍委後勤保障部金盾影視中心、中國人民解放軍八一電影製片廠出品的軍事題網路大電影,由李學政擔任總製片人,郭桐執導,謝孟偉、宋禹、趙育瑩領銜主演 。

該片講述了偵查英雄嘎子為了爭取到赴愛爾納比武的參賽隊名額,帶領全排戰士接受上級考驗的故事 。

8樓:帥我無數

《殲十出擊》《衝出亞馬遜》《大閱兵》

《勁舞蒼穹》空軍特技飛行員的故事

《彈道無痕》和平年代的炮兵戰士的熱血

《炮兵少校》由蘇寧的事蹟改編的電影

《沖天飛豹》新時代的空軍飛行員如何打贏戰爭《海之魂》中國海軍將士的群像

《高山下的花環》對越自衛反擊戰

殲十出擊挺不錯的 衝出亞馬遜講的是中**人為了維護國家尊嚴而不懈努力終得到他人認可 挺感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衝出亞馬遜》(不過劇情實在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我可以發給你,就是不知道你的**。

美國排名前十電影戰爭片有什麼?

求幾部好看的現代軍事戰爭電影

11樓:

黑鷹墜落,太陽之淚,勇士之淚,敢死隊123

求幾部外**事戰爭影片的名稱

12樓:匿名使用者

1是野鵝敢死隊,剩下的沒看過不知道.

13樓:正一品武將

決戰斯大林格勒、空戰英豪

有哪些很好的軍事戰爭電影,10大現代軍事戰爭電影都有哪些?

歐洲戰場 拯救大兵瑞恩 敦刻爾刻 蘇德戰場 狂怒 兵臨成下 太平洋戰場 硫磺島家書 血戰鋼鋸嶺 中國戰場 血戰太兒莊 碟血孤城 10大現代軍事戰爭電影都有哪些?no.1 兵臨城下 上映日期 2001年3月,豆瓣 8.3分,伍脊六獸 7.5分。以反映戰地狙擊手為主線,整體制作精良 情感表達完整豐富。n...

求一些美國現代戰爭題材的電影

黑鷹墜bai落 很棒的電影 拆彈du部隊 劇zhi情比較接近dao現實 孤獨的倖存專者 背景暗殺塔利屬班頭目,看完後讓人深思的 很棒 第4防禦區 美軍現代戰爭題材電影 鍋蓋頭2 同樣是美軍現代戰爭題材電影 勇者行動 美軍現代的 推薦幾部現代戰爭的美國大片 要好看人氣高的 現代戰爭大片 太陽之淚 絕密...

有什麼中國的軍事電影,中國現代軍事題材的電影有哪些?

那您還是歇歇吧,至今我還沒看過沒有政 治 宣 傳的中 事電影。每個都是剛開始敵人很厲害,在d的領導下克服了種種困難,最後終於戰勝了敵人。艹。時代近一點的,打越南的電影應該算最近的了吧?政治宣傳性也不算太強回 士兵打槍 許八多 我的兒子叫順溜 許二多 美國狙擊手 是一部由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執導,布萊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