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感覺就像烹飪美食一樣,求一部關於愛情和美食的歐美的電影名字。

2021-03-27 06:13:27 字數 3828 閱讀 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u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那句話嗎,愛你在心口難開啊

女朋友發的說說 唯有美食和愛不可辜負什麼意思??

3樓:葉晨一一一一一

第一,美食不可辜

負,說明你女朋友是一枚小吃貨

第二,愛不可辜負,說明你女朋友是個很深情的人,一旦愛上了就不會辜負對方

第三,從你女朋友發的說說來看,她是一個很單純又專一的女孩,希望你能珍惜她,祝你們擁有美滿幸福的愛情

4樓:天魔黑

真愛她絕對不會辜負雙方,就像她愛美食一樣的。

1,你的女朋友是個吃貨。

2,你的女朋友認為和愛可以比對的只有吃了,說明你的女朋友對美食很熱愛啊。

3,只不過就是吃貨女友的一句話,沒事。

4,多給她買點喜歡吃的就行了。

5,不錯了,比起說一個吃貨女友,總比那些要東西要追星的女友好多了。

你自己不要過於擔心,這是一句沒什麼的話語。

5樓:蠟筆小新她哥

二人真愛她絕對不會辜負雙方,就像她愛美食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平常的一句,愛她就別老琢磨她。

7樓:半夏平波

不能拒絕美食的**,不能對你(愛)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個吃貨 還有男朋友 在她心目中地位很高

9樓:四夕豐色

她的意思是她是吃貨,愛情專一

10樓:never咫尺兲厓

就是既愛吃又愛你。又傻好猜的??

求一部關於愛情和美食的歐美的電影名字。

有關美食和愛情的電影

11樓:dj漩渦鳴人

食神 導演:周星

馳 李力持

主演:周星馳 莫文蔚 羅家英 吳孟達

出品:2023年

阿星(周星馳)是香港著名廚師,他使用巧妙手段,奪得「食神」稱號。不了被助手出賣,名譽掃地,流落街頭。後來遇到相面女(莫文蔚),兩人同心合力,以風味魚蛋大排檔爭回食神之位……

美味關係

愛情香從美食來

國家:德國

導演:德拉.奈貝克

出品:2023年

瑪莎領導著漢堡一間新式餐廳,泡製最出色的美食。她不斷引起客人和上司的不滿,心中的抑鬱只向心理醫生傾訴。八歲喪母和自己同樣孤僻的侄女蓮娜以及風趣熱情的義大利廚師馬里奧幾乎同時闖入她的生活,雙重衝擊下她內心開始產生微妙的變化,瑪莎深埋於心的對愛的渴望被馬里奧的溫柔解放,最終三人是否皆大歡喜?

飲食男女

導演:李安

主演:歸亞蕾 張艾嘉 趙文宣

出品:2023年

圓山飯店的大廚,每個星期弄了一大桌菜讓三個女兒回家來吃飯,但總是不歡而散。三個女兒各有愛情上的煩惱,沒有人關心老爸,令他連味覺也逐漸失去了……

極樂大餐

國家:義大利

導演:馬爾科.費雷裡

出品:2023年

四個厭倦生活的中年男子決定在一個週末暴食而死,他們搞來整整一車食物,並招來幾名妓女,於是夜幕降臨時他們在一場 餮食色大餐中漸漸地逼近死亡。他們為何如此?

樹嬰 國家:義大利

導演:楊.史凡克梅耶

出品:2023年

影片改編自捷克的一個民間傳說,講述一對膝下無兒的夫婦求子心切,一日丈夫挖土時,發現一塊人形樹根,兩人將它當作兒子來扶養。沒想到它卻開始吃人……影片氣氛詭異,情境荒誕,叫人心驚然後糊塗

還有丹麥的《芭比的盛宴》、美國的《巧克力》、墨西哥的《情迷巧克力》(推薦)、日本的《蒲公英》

12樓:夢夢的電腦

剛上映的凱瑟琳澤塔瓊斯主演的,好像叫「美味情緣」,很浪漫的!

13樓:莫名其妙的夢

飲食男女 李安拍的,郎雄主演,還有吳倩蓮

14樓:無聊老生

滿漢全席?

是中國的還是外國的?

除了愛情 美食 旅行 健身 讀書還有什麼不可辜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親情才是這些的基礎 這些最終都會因為時間全部轉換為親情 所以覺得親情不可辜負

1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給你帶來愛和感動的東西都不要辜負。比如大自然,親情,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友情同樣重要啊。

18樓:我ej知d了

還有自己的心情

切不可負……

純美食文,無愛情內容 15

19樓:匿名使用者

路邊攤上的特色小吃,高階飯店裡的頂級菜餚,天南地北的美食匯聚於此。一個來歷莫名的系統,一個自感身世想要獨自創業的大男孩。從小做起,一步一步的成長,最終成就美食掌門人的無上封號。

2、《重生之食遍天下》的作者是白馬神

「食雞要食叫的,食魚要食跳的。」

前世號稱「天下第一刁嘴」的美食王趙海生重回八十年代初廣東的一個小漁村。

重活一回,你想幹什麼?

不求聞達於世,不求美人繞膝,不求財富滿屋,趙海生只求天下太平,安享人間美味。

趙海生小人物的大志向是建立自己的美食王國,保護天下美味,大嘴吃四方。

你想抓絕海里的魚蝦蟹?這可不行。趙海生組建的船隊壟斷了捕漁業,捕多少,捕什麼,是他說了算。

蔬菜瓜果你想吃大棚種植、無土培養、無機的?

「那你滾吧,咱生產隊都是露天、有土的,有機的!」趙海生衝這些不懂吃的丘八大叫道。

3、《精廚世家》作家孜然陽肉

小夥子,為什麼你要選擇廚師這條路?啊?因為我老爸是廚師啊!

所以就……那為什麼你老爸當年也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哦,因為我爺爺也是個廚子,所以就他就自然而然了……你爺爺也是位廚師?那容我在墨跡一句,為什麼你爺爺也選擇了……因為我爺爺的爸爸還是個廚子……額,好吧,那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了。

4、《大廚師》作者並不是大廚

為了提升自己的廚藝水平,吳軒在自己父親的強迫下,進入了個煉獄學院,去磨鍊自己。這不光是為了磨鍊自己,更是驗證著自己的水平。

美食中,夾帶著勵志和熱血,立志踏上廚藝的巔峰!

一部略帶幻想色彩的廚師拼搏文,開店,打拼,把自身的廚藝推向最高峰!

5、《食遍天下》作者翔翔

一部以飲食江湖為背景,反映中華美食文化的**。 飲食之道,在於物性。只有瞭解所為之物,所置之法皆有其性。只有明其性,才能得其神不會浮之於形……

只能幫你倒這裡了_(:зゝ∠)_可以告訴你的是,我一部都沒看過,因為我覺得都太長了(´д`)

求一部愛情電影的名字,求一部愛情電影名字。 100

時光倒流70年 片名 時光倒流七十年 原名 somewhere in time 又名 似曾相識 地區 歐美 導 演 珍諾特 茲瓦克 jeannot szwarc 主要演員 克里斯托弗 裡夫 christopher reeve 簡 西摩 jane seymour 克里斯托弗 普盧默 christoph...

愛情像泡沫嗎,愛情是不是就像泡沫一樣

也許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

高分求一部電影類似旺角卡門一樣的

劉得華 天子門生 劉德華 莫少聰 人海孤鴻 劉德華 義膽雄心 周潤發 蝶血雙雄 曾志偉 假如我是真的 呂良偉 鄭則仕 四大家族 鄧光榮 血洗唐人街 鄭浩南 剎手的童話 日本電影 異常或是 與我同眠 九首歌 王家衛的所有電影我都看過!旺角卡門是王家衛的成名作品,那時候的張曼玉還很青澀。不過個人覺得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