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積極的心理暗示名言嗎,積極的心理暗示有哪些?

2021-03-26 23:31:01 字數 5354 閱讀 7754

1樓:手機使用者

所謂的暗示是指:人或環境以非常自然的方式向個體發出資訊,個體無意中接受了這種資訊,從而做出相應的反應的一種心理現象。積極的暗示比如「我是最好的,我的心情愉快,我一定能成功」。

2樓:諾英申屠聽雲

我能行,我是獨一無二的

積極的心理暗示有哪些?

3樓:易書科技

心理上的積極暗示能幫助自己走出困境。愛默生說:「一個人的心情就是他整天所想的那些事。

」你我所必須面對的最大問題,事實上也是我們需要應付的唯一問題——就是如何選擇正確的思想。如果我們能做到這一點,就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

不錯,如果我們想的都是快樂的念頭,我們就能快樂;如果我們想的都是悲傷的事情,我們就會悲傷;如果我們想到一些可怕的情況,我們就會害怕;如果我們想的是不好的念頭,我們恐怕就不會安心了;如果我們想的全是失敗,我們就會失敗;如果我們沉浸在自憐裡,大家都會有意躲開我們。這麼說,是不是暗示對於所有的困難,我們都應該用樂觀的態度去對待呢?不是的。

生命不會這麼單純,不過大家應選擇正面的態度,而不要採取反面的態度。換句話說,我們必須關切我們的問題,但是不能憂慮。那麼關切和憂慮之間的區別是什麼呢?

關切的意思就是要了解問題在**,然後很鎮定地採取各種步驟去加以解決,而憂慮卻是發瘋似的在小圈子裡打轉。

**教信仰**的創始人瑪麗·貝克·艾迪當時認為生命中只有疾病、愁苦和不幸。她的前任丈夫,在婚後不久就去世了,第二任丈夫又拋棄她。她只有一個兒子,卻由於貧病交加,不得不在他四歲那年就把他送走了。

她不知道兒子的下落,以後有三十一年之久,都沒有再見到他。因為她自己的健康情形不好,而她一直對所謂的「信心**法」極感興趣。可是她生命中戲劇化的轉折點,卻發生在麻省的理安市。

一個很冷的日子,她在城裡走著時,突然滑倒了,摔倒在結冰的路面上,當場昏了過去。她的脊椎受到了傷害,使她不停地痙攣,醫生甚至認為她活不久了。醫生還說,即使奇蹟出現,她也無法再走路了。

躺在蒼白陰涼的病床上,瑪麗·貝克·艾迪開啟《聖經》。她後來說,她讀到馬太福音裡的句子:「有人用擔架抬著一個癱子到耶穌跟前來,耶穌對癱子說,放心吧,你的罪赦了……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

那人就站起來,回家去了。」她後來說,耶穌的這幾句話使她產生了一種力量,一種信仰,一種能夠醫治她的力量,使她立刻下了床,開始行走。「這種經驗,」艾迪太太說,「就像引發牛頓靈感的那個蘋果一樣,使我發現自己怎樣好了起來,以及怎樣能使別人做到這一點。

我可以很有信心地說:一切的原因就在你的思想,而一切的影響力都是心理因素。」

我們內心的平靜,和我們由生活所得到的快樂,並不在於我們在**,我們有什麼,或者我們是什麼人,而只是在於我們的心境如何,與外在的條件沒有多少關係。當你被各種煩惱困擾著,整個人精神緊崩的時候,你可以憑自己的意志力,改變你的心境。這可能要花一點力氣,可是祕訣卻非常簡單。

信心與意志是一種心理狀態,是一種可以用自我暗示誘導和修煉出來的積極的心理狀態!成功始於覺醒,心態決定命運!成功心理、積極心態的核心就是自信主動意識,或者稱作積極的自我意識,而自信意識的**和成果就是經常在心理上進行積極的自我暗示。

反之也一樣,消極心態、自卑意識,就是經常在心理上進行消極的自我暗示。就是說,不同的意識與心態會有不同的心理暗示,而心理暗示的不同也是形成不同的意識與心態的根源。所以說心態決定命運,正是以心理暗示決定行為這個事實為依據的。

人與人之間本來只有很少的差異,但這很小的差異卻往往造成了巨大的差異!巨大的差異當然決定了是成功、幸福,還是平庸、不幸。而原本很小的差異就是凡事所採取的心理暗示不同。

所以說,兩種不同的心理暗示必然會產生兩種不同的結果。一個人的命運是由自我意識決定的,這句話的含義就包括了潛意識。因為積極的心理暗示要經常進行,長期堅持,這就意味著積極的自我暗示能自動進入潛意識,影響意識。

只有潛意識改變了,才會成為習慣。潛意識就是已經習慣成自然,不用有意控制的心理活動。

根據大自然的構造,人類完全能夠控制經由各種感覺器官進入潛意識的各種資訊刺激和物質力量的**。但是,這並不等於說人們隨時隨地能夠經常地運用自己的控制力,而在絕大多數情況下,許多人並不運用這種控制力。如果人們都能主宰自己,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心態消極,一生鬱悶呢?

潛意識就像一塊肥沃的土地,如果不在此播下成功意識的良種,就會野草叢生,一片荒蕪。自我暗示就是播撒什麼樣的種子的***介,一個人可以經由積極的心理暗示,自動地把成功的種子和創造性的思想灌輸到潛意識的大片沃土中。相反,也可以灌輸消極的種子或破壞性的思想,而使潛意識這塊肥沃的土地野草叢生。

堅持心理上積極的自我暗示,對個人獲得成功是非常重要的。

第一、通過心理暗示的作用,把樹立成功心理、發展積極心態這個總原則變成了可以具體操作的方式和手段了。就是說,轉變意識、發展積極心態,就要從心理上的自我暗示做起。

第二、心理暗示是人的自我意識中「有意識」和潛意識之間的溝通媒介。人的思想行為不可能一切都要有意識地選擇和控制,通過經常持久的積極暗示,讓自信的電流與潛意識主動接通,這才是真正的具有巨大魔力的自我意識。

第三、由於心理暗示的內容是具體的、實際的,所以堅持積極的自我意識也就必然要選擇確立自己的目標,而且主要的目標將滲透在潛意識中,作為一種模型或藍圖支配你的生活和工作。

第四、通過心理暗示這個具體實際、可以操作的環節,我們能把內容複雜的成功心理學融匯貫通,化作簡單明確而又堅定不移的信心和意志,並且可以立刻行動。

正因為心理暗示能夠直接支配影響你的行動,所以,「自我意識決定你有無發展、能否成功」這句話就變得更加實在了。然而,在實際生活中,怎樣通過心理暗示,使所有遇到的事情和工作都符合自己的興趣呢?請看看下面這位打字小姐是怎麼做的。

這位小姐在奧克拉荷馬州託沙城的一個石油公司工作。最使她乏味地是,每個月要花幾天的時間,填寫一份塞滿了統計數字的報表。怎麼使這令人厭煩的工作變得有意思呢?

她決定每天早上所填的數量,儘量在下午去打破自己的紀錄,然後再點清一天所做的總數,第二天想辦法再打破前一天的紀錄。結果,她很快地把那乏味的報表填完了。她這樣做,是為了得到讚揚嗎?

不是;是為了得到感謝嗎?不是;是為了加薪或者提升嗎?也不是。

她只是為了儘快地把沒有意思的工作很有意思地去完成。這樣,她就省下了不少精力休息,她也就有了更多的快樂。

下面又是一位打字小姐,她做得更妙:把沒有意思的工作,假設為很有意思,結果卻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報償。她的名字叫維莉·哥頓,住在伊利諾州愛姆霍斯特城坎尼華斯大道四百七十三號。

關於她的故事,是她親自寫信告訴卡耐基的。

「我們辦公室有四個打字小姐,仍然常常忙得不可開交。有一天,副經理一定要我把一封長信重新打一遍。我告訴他,只要改一改就可以了,不一定要重打。

他卻對我說,如果我不願意重打,他就去找願意打的人來打。我簡直快氣暈了。但是我想到,如果我不打,就會有很多人來抓住這個機會,代替我的工作位子,何況人家給我薪水,就是要我做這項工作的。

於是,我便在潛意識裡讓自己喜歡這項工作,高高興興地做。奇怪的是,這樣一假設,我好像真的喜歡這項工作了,速度也加快了不少。這個發現,使我改變了過去的工作態度,大家都認為我是一個很不錯的職員。

後來有一位主管需要私人祕書,就讓我去擔任了那個新的職務。」

哥頓小姐最後問卡耐基:「這件事是不是可以證明,心理狀態轉變所產生的力量呢?」回答當然是肯定的。如果生活中的每個人都做到了這一點,我們也會真的變得快樂起來。

因此,經常地為自己做積極的心理暗示,對克服憂慮是相當必要的。

——引自延邊人民出版社《人性的弱點全集》

4樓:堵柏凌冰綠

修手機嘛

我想應該從找出問題的角度去修理

如果一直想著怎麼把手機修好

這樣肯定會緊張了

積極的心理暗示都有哪些好處?

5樓:算了吧

心理暗示的積極作用,可以通過積極的心理暗示來獲得。我們的心理總是不斷地從自己或他人那裡接受各種各樣的暗示,這種暗示有時會讓你充滿喜悅和信心,幫助你更加樂觀地去面對生活,使自己變得更加自信和快樂。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週期」,有的時候難免會陷入莫名奇妙的情緒低迷階段。

這時候做些簡單重複性的熟練工作和事情,不給自己的心理增加過重的負擔,對於那些較麻煩的,令人感到為難的事情,儘量在情緒高昂的時候去處理,這時飽滿的工作熱情和良好的心態,會使你淡化困難,甚至會產生知難而上的挑戰欲和成就欲。做事若老是患得患失,擔心這樣做是不是恰當,實在是跟自己過不去。自我暗示對人的心理作用很大,有時甚至會創造奇蹟。

二戰前蘇聯一位天才的演員n·h·畢甫佐夫,平時老是口吃,但是當他演出時克服了這個缺陷。所用的辦法就是利用積極的自我暗示,暗示自己在舞臺上講話和做動作的不是他,而完全是另一個人—劇中的角色,這個人是不口吃的。

怎樣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

6樓:www點upfy點

首先你要相信心理暗示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問我,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利用積極的心理暗示將自己的人生向積極的方向引導呢?

8樓:加農

我也來回答:

我認為,你的原因不都在與此。

明明會做的題,會背的東西都在考試是弄錯了。你有沒有回頭想一想,背書這種事情,你花了1個小時記住了,可是考試的時候只剩一點印象,這樣算記住了嗎?這說明你努力不夠,要投入2個小時甚至更多!

暗示有什麼難的。陳安之每天給自己的暗示是,在房間裡的一塊小板上寫字,寫寶馬,寶馬就是他的目標,數年後寫什麼得什麼(大概是這樣)。給自己一個微笑,心裡一個讚許,我能行!

考試時focus在自己的考卷上,不要管別人的進度,這是我學生時候的一個好辦法 :)

9樓:戀上三藏

每天對自己說十遍:經過努力,我會趕上他們的!

要說出聲音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點自信,告訴自己你是最棒的~

11樓:賞金淚人兒

沒事兒.

多罵罵自己 ok!

怎麼樣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

12樓:佳佳開心我開心

是你需要嗎,心理暗示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某個人的心理暗示接受程度,有的人心理暗示有效果,有的人會沒有效果,就是這個原因,所以得先確定是你哪一種人,再來講怎樣給予,其實我們自己是最瞭解自己的心理諮詢師,但是我們卻把選擇和力量給了別人,讓別人來給予自己力量,這樣是不對的,因為,你永遠會覺得他人比你有力量,他人的成果都比你強,那你呢,你本有的那份創造生命奇蹟的力量哪去了呢,不要定義好壞,因為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好壞,人們站在不同的角度上看待相同的問題,會有不同的感受和分別,所以,所謂的積極和消極也只是針對自我對其的評價而已,你只需要改變一點就可以了,當你看到一個事情的消極方面時,感謝這個事情的呈現,那麼他的積極意義是什麼呢,慢慢先改變自己的思維模式,然後你看到的就是它的積極方面了,當中,說呢,很快,幾秒鐘說完,但是做起起來,因為人的習慣性的原因,可能得需要一段時間的鍛鍊,甚至還會反覆,或者更消極,沒關係,只要時時提醒自己,事物都有其兩面性,既然我能看到它的消極方面,我也能找出它的積極意義,特別是對我的積極意義,感謝讓我知道,試試看,也許,真的有用哦!加油!

關於心理暗示關於心理暗示,怎樣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

說的沒錯,相由心生。你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會有什麼樣的性格,有什麼樣的性格就會有什麼樣的行為,一個人的行為是會慢慢改變一個人的容貌的。是真的,最好是每天暗示幾次,堅持的時間再長一些。是的,好心情,相信自己的時候就是最漂亮。沒有人有資格說自己不漂亮。呵呵,變得漂亮是指哪種?長相上變時不可能了!只是在氣質上...

什麼是積極心理學,積極心理學有什麼區別

積極心理學 positivepsychology 是20世紀末西方心理學界興起的一股新的研究思潮。這股思潮的創始人是美國當代著名的心理學家馬丁 塞裡格曼 martine.p.seligman 謝爾頓 kennonm.sheldon 和勞拉 金 lauraking 他們的定義道出了積極心理學的本質特點...

關於積極向上的名言警句,積極進取的名言警句

1 樂觀本身就是一種成功。2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劉禹錫 3 歡樂是希望之花,能夠賜給她以力量,使她可以毫無畏懼地正視人生的坎坷。巴爾扎克 4 路漫漫其修遠今,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 5 一切的和諧與平衡,健康與健美,成功與幸福,都是由樂觀與希望的向上心理產生與造成的。華盛頓 6 不管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