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親大哥大嫂二哥二嫂三哥三嫂弟弟弟妹我得叫Ta們

2021-03-26 23:15:13 字數 1538 閱讀 73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丈夫的大哥大嫂,和丈夫的弟弟我的小孩雜叫了晉普通話

2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的哥哥叫大伯;弟弟叫叔叔;妹妹叫姑姑;爸爸的哥哥和弟弟的老婆分別叫大伯孃、二伯孃……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伯大伯母 二伯二伯母 三伯三伯母 叔叔 姑姑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你爸爸的哥哥的老婆的弟弟或者是妹妹,你該叫什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伯 大嬸 二叔二嬸 姑姑

怎麼講普通話。用最短的時間說好,求教大哥噶姐

6樓:love_小卷

多聽,,多學,,,

比如《**新聞聯播》天天看,,上面說一句,你就跟著學一句

7樓:匿名使用者

將普通的聯絡放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是鍛鍊真才實學的最好方法。

我媽叫她三嫂 我叫她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叫她三嫂,也就是你媽的三哥的妻子,你媽的三哥你應該叫三舅,三舅的妻子你就叫三舅媽,我老家一般是叫舅媽就行了。(我湖北的)

父親的親兄弟用普通話叫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湖南人的話!比你爸爸大的就叫伯伯!比你爸爸小的就叫叔叔!-_-!!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跟爸爸的哥哥叫大爺,爸爸的弟弟叫叔叔。

我大哥的嫂子比二哥的嫂子還小,請問大嫂、二嫂是按照年齡大小來稱呼還是跟著我哥哥的大小來稱呼?

11樓:時代與時代不同

不按年歲,按輩來稱呼.跟你哥的大小來稱呼.

12樓:匿名使用者

呆!有點暈!你大哥老婆叫大嫂,二哥老婆叫二嫂!

13樓:走出往事

跟著你哥哥的大小來稱呼

14樓:

當然按哥哥的大小…輩分不能亂

用普通話叫叔叔感覺彆扭

以後我的小孩怎麼稱呼我大嫂 大哥 二嫂 二哥

15樓:曲鳳歌

如果你是女的,對你兄弟的稱呼就是舅舅,嫂子稱呼就是舅媽。按排名可以稱呼大舅,二舅之類的。

如果你是男的,那對比你大的兄弟就稱呼伯伯,嫂子稱伯母。比你小的稱叔叔,嫂子稱嬸嬸。

哪位大哥大姐 弟弟妹妹 能幫我找到 在成都 樂山 夾江縣 龍沱鄉 馬家壩 村 5 組的黃勇怎麼聯絡 跪求你們了 20

16樓:無名美女一枚

地址這麼詳細

直接跑一趟 不就完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個辦法打**到當地問問,多動腦筋啊

怎麼評價電視劇《我的二哥二嫂》

二哥與二嫂的故事樸素動人,講述了知青時代的青春歲月。該劇憑藉紮實工整的劇本 演員真誠細膩的表演以及樸素動人的年代情懷,在拍攝初期就吸引了不同年齡層次觀眾的關注,並贏得一致好評。電視劇 我的二哥二嫂 以恢復高考至改革開放前這一段社會環境為背景,以魅力大叔 於震扮演的 二哥 周武和文藝女青年 郝蕾扮演的...

大哥說話先脫帽二哥說話先喝水三哥說話先出刀說話雪花飄他們是哪哪種學習用品

我覺得大哥是毛筆,二哥是水筆,三哥是削筆刀,四哥是橡皮。猜謎語 大哥說話先脫帽,二哥說話先用刀,三哥說話要喝水,四哥說話雪花飄。打四種筆名 第一個是鋼筆,第二個是鉛筆,第三個是毛筆,第四個是粉筆。首先謎面限制了謎底是筆,所以我們從筆中去看這些描述符合哪些筆的特徵,說話 指的是書寫。第一句先脫帽說明這...

求書名!女主有大哥二哥,與二哥在一起。她的父親也喜歡她,女主

穿越異世小抄 魚兒簡介 被國家法庭判處死刑的江小魚被槍刑處決,而在現世已經結束其人生歷程的他,卻進入了另一個空間。在那個黑暗的空間中,很多場景和意向一一浮現,他竟然和古龍一起來到了 中的世界中。穿越將會為亡靈帶來重生,求一本 是 文,女主從小生活在程家,有一個二哥,男主是女主的老師,姓周,是女主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