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紙貼在衣服上,撕了之後就變成這個樣了,怎麼弄掉

2021-03-26 22:05:40 字數 2237 閱讀 7915

1樓:52格格舞

這個很簡單,洗衣服的時候在水裡,泡半個小時,貼紙都融化了,再洗衣服,就能搓掉。

2樓:擼段子手

用酒精擦,不信可以試試

貼紙撕下來以後粘在東西上面的那層膠,怎麼弄乾淨?

3樓:土巴兔裝修

清理貼紙留下的膠的方法是很多的。我們可以用抹布粘一些酒精擦拭再蹭幾下就幹內淨容

了。還可以用丙酮進行擦拭這種比酒精更加的好用效果更好。還可以使用洗甲水效果也是不錯的洗甲水不要求***的或者一般的都是可以的。

還有就是用護手霜也是可以的,先把表面的銀製品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的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就能把粘的殘膠給搓下來。

4樓:小魚會生活

貼紙殘留的膠印難去除?只需這樣東西,膠印一擦乾乾淨淨

5樓:百潤匯

先加熱(吹風機即可),然後用熱毛巾快速擦洗

6樓:匿名使用者

寬膠布貼上 猛的撕下來 就粘下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拿一張新的 貼紙 把膠粘下來,反覆貼上撕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吹風機吹熱在擦還好弄 或者用橡皮擦。

9樓:新凱米

可以用稀釋劑,效果很好

衣服上的貼紙膠怎樣洗掉

10樓:暴走少女

衣服上的貼紙bai膠去除方法:

1、先du

把衣服zhi放進塑dao料袋。然後再把衣服放在冰箱裡冷凍1小時回左右答

。從冰箱中取出衣服,這樣衣服上的膠很容易就揭下了。

2、滴一點點風油精在汙漬出,然後再手搓很快就能去除。

3、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

11樓:乙小甲

用蒸汽熨斗很容易就掉的 不傷衣服 又快捷把衣服放進塑料網袋,然後放在冰箱裡冷凍一下,膠版很容易就

權揭下了。

同樣用這個方法可以去除衣服上粘的口香糖。把衣服放進塑料袋,最少放在冰箱裡冷凍一天,膠很容易就揭下了。

擴充套件資料

貼紙屬於貼上型的背幹膠紙,是將各種圖畫、相片印刷在背幹膠紙上,就是現在市面常見的貼紙,也是大眾化的青少年和青年酷愛的一種時尚產品。

可以貼上在文具、杯碗、傢俱、電器、金屬器、瓷器、機動車輛或非機動車輛、手機、筆記本、遊戲機以及廣告商標、工業指示標等等多元素系列的產品,使用範圍非常之廣,也是印刷產業的一大重點產品。

它還印有各色的**人物等圖案。可任意貼上,大多數是一次性的。品種較多。

12樓:愛笑的小小

1:把衣服浸bai泡在一個大du盆裡,尤其是貼名片的地方zhi一定要浸泡

在水dao裡。也不必加任何回的洗衣液。讓衣服浸答泡的時間適當的長一點,十到二十分鐘等。

2:名片變軟了,就可以把它撕下來,儘可能的撕些膠下來,讓衣服上殘留得少一些。

3:準備一張寬凳子,在有膠的地方倒上少許的醋,用刷子輕輕的刷開,這時,你會發現漸漸的不沾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上的貼紙膠是不容易洗掉的,必須先把衣服冷凍了以後拿出來直接把它揪下來。

14樓:使用者

用少許鳳油精滴在有粘膠的地方加一點水輕輕揉搓,粘膠就搓下來了,我剛試過,這方法特好用,試試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衣服放進塑料袋,然後放在冰箱裡冷凍一下,膠很容易就揭下了。

同樣用這個方法可以去除衣服上粘的口香糖。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新買的襪子就是這樣 沒撕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下述方法bai洗掉du

衣服上的貼紙膠:

1,先把衣zhi服放dao

進塑料袋。

2,然後再把衣回服放在冰箱裡冷答凍1小時左右。

3,從冰箱中取出衣服,這樣衣服上的膠很容易就揭下了。

貼紙膠是撕下貼紙後留下的膠印。貼在衣服上的貼紙膠常規方法很難去除乾淨,需要使用冰凍法等特殊處理方法處理。

18樓:淺笑伊人醉九天

用紙巾沾一些酒精進行擦拭,再蹭幾下就掉了

有貼紙或膜貼在玻璃上之後能當鏡子用的嗎

具體回答如下 鏡面貼紙 反光貼紙 玻璃貼貼在玻璃上之後能當鏡子。在科學方面,鏡子也常被使用在和望遠鏡 鐳射 工業器械等儀器上,具有有規則反射性 能的表面拋光金屬器件和鍍金屬反射膜的玻璃或金屬製品,常鑲以金屬 塑料或木製的邊框。有沒有一種可以貼在玻璃上的貼紙或者膜,然後可以當鏡子用。具體回答如下 鏡面...

這種貼在玻璃上的貼紙怎麼快速弄下來

怎麼去除玻璃上的貼紙,只須一個簡單的工具,貼紙立刻清除 使用電吹風邊吹邊撕,即可輕易撕下來。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1 用紙巾沾一些酒精 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 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2 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以上這...

這種玻璃貼紙有什麼辦法去除乾淨,貼在玻璃上的桌布用什麼方法能清除乾淨?

可以先用熱的毛巾放在有粘紙的地方捂一下,然後再揭,揭掉後如有印記就用橡皮來擦,一般能擦的很乾淨了 因為膠紙的黏著度與性質的不同 所以我在這裡為你準備了一系列的方法 你可以一一試驗 還家中玻璃門一番新面貌 1.吹風機熱除法 你可以用吹風機在離貼紙 約略二十公分的距離的地方以低溫吹 再用尺把邊角刮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