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科學的環境工程,想跨考蘇州大學的中國古代文學專業,希望大嗎

2021-03-26 21:19:01 字數 2350 閱讀 8477

1樓:匿名使用者

誇專業考試考研難度比較大,因為初試的時候有專業課,複試的時候還是專業課考試,還有就是看你考研的分數和蘇州大學的報考情況,三是誇專業考研工作的時候有些單位會要求本碩專業相同或相近!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專業課了唄,沒什麼希望大不大。其實這種跨專業考學的挺多的。如果專業課是自主命題的話那你不僅需要好好學,還得去找他們學校的研究生去問問考題,自主命題漏題情況挺嚴重

我本科會計學,現在大三,想跨考中國古代文學,現在準備還來得及嗎?

3樓:密碼94不能忘記

來得及啊

大家普遍都是大三開始準備 不過大部分都是大三第一學期開始

像你這樣大三第二學期準備的 時間很倉促 如果不是基礎非常好 那就不要報太好的學校 否則考上的概率會很低的

蘇州大學的古代文學,怎麼樣?跨專業的話,好考嗎?

4樓:何永興

可以的· 你大二的時候可以的 我是蘇大的 望採納

5樓:踏潮者

只要你努力去備考,你很有優勢考上,而且中外文學比較將很有前途。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考 蘇州大學不錯

大家好,我是今年畢業的專科生,專業是旅遊英語,想跨專業考蘇州大學中國古代文學的研究生,特來請教。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畢業的專科生考不了 兩年之後才能考

我本科會計學,但是考研想跨考中國古代文學,現在還來得及嗎?

8樓:鱸魚遊過

現在開始的話還不算太晚,其實很多人考研都是跨專業的,而且即使報考本專業你也會發現有不少專業課的內容是並不熟悉的。

所以現在一看決心毅力,二看你對政治英語的複習程度了。

9樓:胤哲璽

有這份心,能夠堅持去學習就不晚,加油,給個採納唄!

我本科教育學專業,大三,考研想考中國古代文學,想請大家給點建議,最好是跨專業考過中國古代文學的,謝

10樓:仗劍孤行客

考文學不像你想象的那麼難,把基本教材翻透,再配合重點看一些作品,啃一些理論方面的書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除非你有很好的古漢語功底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除非你有很好的古漢語功底.還要自己努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天,想跨專也考文學院別看這偏,古漢語很難的,我物件說話我聽不動!

本科新聞,想跨專業考陝師大中國古代文學系,現在開始準備,到明年一月份,難度大不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室友也是同樣情況跨考,跨考的難除了你沒有系統的專業學習之外,還在於版你是否做好權

了考研的準備,就是跨考吃苦的準備。選對方向,認真看書,絕不能三天打漁,兩天晒網。從現在開始準備時間是完全夠的,我那同學是下半年10月真正進入狀態的,前期特別浮躁,最後考得成績就差兩分,有點遺憾。

所以調整好狀態,進入狀態很重要。沒幫什麼忙,在此預祝你考研成功!

15樓:夜a夜b夜

1、跨專業考問

bai題倒是沒有,但是跟本du專業出生的zhi人比自然dao還是少了一些優勢,文學功版底好不好

16樓:熬夜

無所謂難不難,主要是還是靠自己的勤學多思,只要有毅力,也契合你自己的真實水平,相信一定會有所收穫的。很多時候,筆試過了,還有面試那一關,口語表達與書面表達有一定差距。

前輩你好,想請教考研 跨考中國古代文學的事情

17樓:必勝

一、我也跨考過中文,我來說一下我的經驗吧。

二、跨考中文的難度很大,因為需要記憶的東西很多。雖然你要考古代文學專業,但是多數(百分之90以上)學校的中文還會考現、當代文學,文學理論等,所以說你要在短期內看完這些專業課,還要濾清脈絡,還要背會理解,所以難度不小。

三、另外,中文的英語單科線也很高,而且越來越高,所以說壓力也很大。

四、雖然難度不小,但是不代表沒有人成功,看你要報考什麼學校,以及你自身學習水平了。

五、建議你迅速確定學校和專業課書目投入複習,否則到後期很悲劇。

六、有疑問就追問,祝順利!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讀完中國古代文學史的教課程,對於跨專業來說比較難,主要是靠理解記憶。

我是環境工程專業的本科生,考研想考土木工程,有可能嗎?難度大

可能是有,但是難度比較大。首先初試的專業課一本是結構力學專 或者材料力學,你們可屬能沒有學過,就算有所涉及,和土木的相比也有不少差異。再次是複試的時候,一般都要對專業知識進行一個考核,這一點是短時間內很難積累起來的。所以建議你三思而後行。一切皆有可能 雖然學的專業課完全不同,但是認真應該難度不大 你...

我是學環境工程專業的,本科畢業以後需要考研嗎?有哪些專業需要考研

為正義而奮鬥者 環境工程專業本科生是否考研,取決於個人想法。是否深造,取決於自己的追求及追求傾向。從目前看,越是名校的本科生,讀研比例越高。如清北 華五 人大等這些高校,讀研率都在60 以上,有的甚至超過80 至於有哪些專業需要考研,除護理學 播音等少數專業,這個可以涵蓋絕大多數專業。雖然目前也有一...

我是一名大三女生,想考西南交大的環境工程,請問您是西南交大的環境工程的研究生嗎

西南交大的研,慎重考慮吧,我就栽在那了,比起名氣一樣的學校比較難 環境工程現在屬於地球科學與環境工程學院 考研的難度不大 具體的考試科目可以看學校的研究生招生網有來著!西南交通大學 考研環境工程複試考什麼?西南交通大學歷年考研真題 提取碼 vy2z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複試前幾年不重要的,不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