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立未到一年法人跑了公章營業執照什麼都帶走了,我想注

2021-03-26 20:34:08 字數 6029 閱讀 31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法人,也不是有效檔案註明的持股人,你是沒有辦法去登出公司的,不過只要等年檢過期了還沒去年檢的,到一定時間工商局就自動吊銷你的營業執照,只是法人3年內不能再註冊公司了,反而稅務才是麻煩,不會因為你的公司登出而自動登出,不然以後會很麻煩,法人都不急,你急什麼?

公司沒有任何債務問題,但法人帶著營業執照正副本,公章找不到人了,還有兩**東,公司登出不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在bai**上發公告du,公告內容是:因各種

zhi原因,本dao公司將進行清算,辦理回登出手續,請權利相關人自答公告之日起多少日內進行債權債務登記,逾期不登記的視為放棄。第二,對法定代表人帶走營業執照和公章的,也要在**上釋出公告。公告內容是營業執照和公章丟失。

公告之日起該營業執照和公職作廢。然後拿著**公告到市場監管局辦理登出手續。

個體戶成立公司了,把個體戶的營業執照登出了,公章財務章都收回了,銀行,稅務的業務還沒辦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顧一下知識先,開戶是工商,組織機構,稅務登記證,銀行開戶。登出的話是,稅務登出,組織機構登出,工商登出,銀行銷戶。

稅務登記證沒有允許登出的**給你的話,你工商也是登出不了的呀,好奇怪你那裡的辦事流程。強烈建議你去所在地稅務主管部門問下,詳細說明你的情況該怎麼處理。銀行是最後一個辦的。

公司還營業的話,銀行登出肯定是要章的。公司登出導致的銀行登出,只要需要工商的登出檔案,先登出一般戶,再登出基本戶的。你去問下開戶銀行,需要的檔案就可以了。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不要急。先把材料都打聽了。再去慢慢的辦事。公家單位的事情,沒有情況是一次解決的,都要好幾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刻一個公章問題解決.

註冊了公司拿了營業執照,公章也沒辦,現在想登出公司,但營業執照都搞沒了。應該怎麼辦?

5樓:工匠財稅

需要全體股東去工商局辦理補辦手續,及章,然後才能提交登出申請。如果也沒報稅,也需要補報,才可以登出。

6樓:

看你公司是什麼地方註冊的,不同地方的流程不同,以上海為例,1、先到稅務局做稅務登出,需要提供開業至今的財務報表等。2、登報公示執照遺失,到所屬的工商行政管理局補執照。3、拿執照補刻公章。

4、辦理工商登出。流程比較繁瑣,需要的材料比較多,建議找專業的**做,像財報、稅務這些沒有專業知識根本做不來。需要的話電我賬號,有不懂的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公司稅務登出了工商沒登出,但是公章和營業執照等一切相關材料都丟失了怎麼辦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先登報辦理遺失,補辦公章,營業執照,然後再登出工商

公司登出流程主要分為七步:工商登出備案→登出登報公告→國稅登出→地稅登出→工商登出→**登出→銀行登出;公司登出的條件,只有滿足條件的公司才能登出;公司登出是指當一個公司宣告破產,被其它公司收購、規定的營業期限屆滿不續、或公司內部解散等情形時,公司需要到登記機關申請登出,以終止公司法人資格的過程。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登報辦理遺失,補辦公章,營業執照,然後再登出工商

公司登出時,營業執照跟公章怎麼辦?

9樓:戚廣利

公司登出時,營業執照跟公章一樣上交工商局。

公司登出是指當一個公司宣告破產,被其它公司收購、規定的營業期限屆滿不續、或公司內部解散等情形時,公司需要到登記機關申請登出,終止公司法人資格的過程。

公司登出過程需要分別去以下7個部門或機構辦理相應賬戶登出:

1、社保局:核查是否有未繳清社保費用,然後登出公司社保賬號。

2、稅務局:核查是否有未繳清稅款或費用,然後登出公司的國、地稅。

3、報紙**:公司需自行登報公示,宣告公司即將登出。

4、工商局:辦理公司登出備案,登出營業執照。

5、開戶行:登出公司開戶許可證和銀行基本戶等其他賬戶。

6、質監局:到質監局登出公司的許可證例如生產許可證。

7、公安機關:登出公司印章的法律效應。

《印章治安管理辦法》第十五條規定:印章停止使用後,使用單位應當在十日內將印章全部交回上級主管部門或登記管理機關封存;逾期不交的,由上級主管部門或登記管理機關予以收繳。上級主管部門或登記管理機關對交回和收繳的印章要登記造冊,並於十日內送備案或批准刻制的公安機關。

公安機關對交回和收繳的印章,需預存兩年,無特殊情況的,預存期滿後予以銷燬。

10樓:南京追夢網路科技****

公司登出流程:第一步:有限責任公司申請備案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1、《企業變更(改制)登記(備案)申請書》;

2、《指定(委託)書》;

3、根據不同的備案事項,還需要提交的以下檔案、證件:

公司清算組備案:

(1)股東會決議或一人有限責任公司股東作出的關於成立清算組的決定;

(2)加蓋公司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第二步:因未參加年檢被吊銷營業執照的公司辦理登出登記時,應一併辦理解除法定代表人警示限制手續。提交檔案、證件如下:

1、《企業登出登記申請書》,登出原因註明「因未參加年檢依法被吊銷營業執照,申請辦理登出登記。申請解除法定代表人×××的警示限制」;

2、股東會決議或一人有限責任公司股東決定;

3、清算組成員《備案確認通知書》;

4、《指定(委託)書》;

5、營業執照正、副本。

執照丟失需提交如下資料:1、全體股東簽署的情況說明;

2、公開發行的報紙上登載執照掛失作廢宣告的報樣。

公章丟失:只需在上述**上需要蓋公司章的地方由法定代表人親筆簽字即可。

11樓:日事清——知識工作者的瑞士軍刀

公司登出後,公司主體就不存在了,營業執照和公章也就全部失效了,最好使用日事清做好記錄,記錄好相關的登出時間以防忘記。

12樓:宇科企業管理****

公章是指機關、團體、企事業單位使用的印章。 由於公安部對辦理刻制印章的手續未作統一規定,所以各地公安機關對刻制印章手續的規定有所不同。根據刻制印章的種類不同,手續也不一樣。

一般情況下市民可以持營業執照登出證明,法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公章前往行政服務中心公安局視窗進行登出。

13樓:瘋一般的女子

需要銷燬

按照《印章治安管理辦法》第十五條規定:

印章停止使用後,使用單位應當在十日內將印章全部交回上級主管部門或登記管理機關封存;逾期不交的,由上級主管部門或登記管理機關予以收繳。上級主管部門或登記管理機關對交回和收繳的印章要登記造冊,並於十日內送備案或批准刻制的公安機關。

公安機關對交回和收繳的印章,需預存兩年,無特殊情況的,預存期滿後予以銷燬。

1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應當到公司印章登記的公安機關注銷掉公司印章的法律效應。 登出印章所需資料: 1、《准予登出登記通知書 》; 2、刻章登記卡原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百件; 4、指定委託書; 5、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6、公章、財務度章及其它有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登出的

登出公司的流程:登出國地稅——

做清算組備案——登報——銀行登出——工商登出——銷章登出時所需資料:

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未三證合一的公司需要提供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原件,組織機構**證正副本原件)

2,公章,私章,財務章等所有的章

3,法人及股東的u盾,開戶許可證原件、機構信用**證原件、印鑑卡、網銀、單位結算卡等所有銀行資料

4,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沒有公章營業執照的企業法人怎麼轉移或者申請登出公司? 5

16樓:咕咕狗

如果營業bai執照和公章都不在手上,別du人也不願意給zhi,可以去申請遺失補dao辦,然後進行專公司登出或者進

屬行法人變更。公司登出需要的材料有:1、營業執照 2、公司印章 3、財會資料 4、其他公司相關材料。

登出公司流程其實並不複雜,主要有以下幾個步驟:

1、公司稅務登出:登出公司國地稅的稅務賬戶,如有公司稅務存在異常情況,則需要處理稅務異常後進行登出,登出成功後,國地稅會出具稅務清算表以作證明。

2、公司工商登出:持公司的稅務清算表到營業執照所登記的工商局進行登出營業執照,如果提示公司工商異常,需要按照相應的提示進行處理異常狀態。通常我們遇到的工商異常有地址異常、超出經營範圍、沒有進行工商年檢等等。

3、登出公司印章:之前刻制的公章等,在公司登出後也要到相關部門進行登出。

4、登出對公賬戶:登出公司一般戶和基本戶,之前開設的對公賬戶都要進行登出。

5、登出公司社保賬戶:如有為企業員工購買過社保,開設過社保賬戶,這時也需要進行登出。

17樓:中小企業財稅

需要登報作廢之前已刻章(遺失情況說明,沒刻也需要登報,以遺失論),作廢完成之後,重新刻章,刻完就可以去變更法人或者申請登出了。

公司公章、財務章、營業執照丟失,想登出公司怎麼辦

18樓:北京非凡遠大企業管理

公司公章、財務章、營業執照丟失,要先進行登報公示,之後進行申請補領,資料補辦齊全後,可以進行公司登出。

公司登出注意事項:

1、辦理有限責任公司登出前,應先到登記機關辦理清算組備案登記,取得工商局核發的《備案確認通知書》;

2、應在公開發行的報紙上進行公告,自公告之日起45日後方可辦理登出登記;

3、有分公司的,應先行辦理分公司登出登記;有對外投資的,請先清理對外投資;

4、辦理完稅證明;

5、出具清算報告。

19樓:美麗豔后

先補辦各類公章,營業執照,再登出

20樓:桐葉逆風

先登報吧所有資料補出來,然後再登出

21樓:情話說太少

營業執照是正副本都遺失了嗎

倒黴了,營業執照和公章都丟了,怎麼辦

22樓:麥積財稅

(一)補辦營業執照流程

① 登報宣告

營業執照和公章丟失了要先登報宣告,就跟以前身份證丟失了需要登報一樣。一方面是為了公示,免得被別人拿去幹壞事了,另一方面這也是補辦營業執照和公章的必要材料。

②  報案

營業執照丟了還需要法人代表帶著身份證到註冊公司所在地的派出所要記得到註冊地的派出所哦,不是隨便哪個派出所都可以的。

③   工商局補辦營業執照

補辦營業執照要帶的材料有:

法定代表人簽署的《營業執照補辦申請書》一份、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一份、登報宣告以及股東會關於補照的決議一份(由法定代表人簽署並蓋章)。

這裡需要說明的是,公章也丟了,只要提交公章登報宣告和全體股東同意補發營業執照的股東會決議。

如果公司的營業執照是舊版的,不是「多證合

一、一照一碼」的營業執照,補辦下來的營業執照會自動更新成一照一碼的營業執照。

(二)補辦公章流程

① 因為公章在公安機關是有備案的,所以在丟失後要第一時間由法定代表人帶著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和影印件到丟失地點所轄的派出所報案,領取報案證明。

② 拿著報案證明原件和影印件,營業執照副本的原件和影印件到市級以上每日公開發行的報紙上做登報宣告,宣告公章作廢。

(三)辦理新刻印章備案

到當地公安機關治安管理科辦理新刻印章備案,需要帶的材料有營業執照副本、法人和股東身份證、營業執照變更記錄、報警回執、登報報紙原件。待治安管理科審批通過之後,核發公章《刻章許可證》

23樓:18般健身房

需要先到報紙上等公告,宣告遺失的全部作廢,並且要經過規定的時限之後才能去工商部門補辦,補辦手續詳請諮詢當地工商部門,由於原始登記註冊材料在工商部門都有保留,所以補辦需要提交的材料與新申請的略有區別。

公司營業執照原件和影印件加蓋公章和法人身份證影印件加蓋公章掃描件在別人手上會有風險嗎

你要是懷疑有這方面的風險,你可以自己到工商局問問,現在服務好多了,應該能問到的 應當在影印件 掃描件上寫明 此影印件 掃描件,僅用於辦理 事項,其他用途無效。年月日。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掃描後給對方,會產生法律效力嗎?通常情況下,影印件不具有法律效力,但如果該影印件得到追認,例如加蓋公章 原件持...

公司註冊一年了,忘記開戶了,這個營業執照還能用嗎

可以用的,法人拿上公司材料去銀行開戶就行。新註冊公司去銀行開了基本戶,許可證一直沒有領取,一直沒有經營,這個營業執照算成立嗎?有什麼影響嗎?公司下來了,就成立了,和是否開公司對公賬戶沒有什麼關係 公司註冊提交後,通知領執照即代表公司已經成立了 在深圳這邊,你公司註冊下來之後,如果不打算經營,可以暫時...

開了個公司剛辦下營業執照,還有公章什麼的沒辦下來!看到合約寫的不太全面!怎麼登出?登出需要花多少錢

什麼合約?公司還在註冊過程中就想註冊會很麻煩,比註冊麻煩多了 開了個公司辦下營業執照,但沒辦公章 登出需要花多少錢,怎麼登出 本來開公司辦營業執照 和登出公商都要收取公本費的但不是大多敬可放心。但是開大司那又不同 大的資金龐大週轉有大風險 國家金融 稅務機關都會投入管制 公司要交一定量保金的才能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