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撞到人了我把他帶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沒有事我還應該賠償他嗎

2021-03-26 20:13:08 字數 2361 閱讀 203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能力用錢解決的事儘量不要欠人情

2樓:四季的風箏

那要看當事人怎麼決定了,一般來說的話精神損失費還是要賠償的。但如果當事人無所謂的話不賠償也沒什麼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覺得不應該賠,不過可以多少給點點撫慰金

騎電動車把人撞了,帶她去醫院檢查了兩次也沒事,但是她還是要糾纏,我該怎麼辦(學生一枚)

4樓:匿名使用者

騎車把人家撞了,你也帶他檢查,檢查出來沒事他還要糾纏,說明他想叫你賠償。這就說明他是在敲詐你。

那麼你就不要膽小,把檢查證明帶好去報警。讓警察來判斷一下是否該賠償。

5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這種情況你在第一時間帶她去醫院檢查了,而且還是兩次,都沒有什麼事情,她如果還要糾纏你,你可以直接報警處理,依法處理。

6樓:嘲笑三步顛

報警吧,遇到這種事,首先要保留送她去醫院檢查的檢查報告和付費清單,然後選擇報警,讓警察來處理這種事情。

7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你好,你應該找一個調解人,

看她到底有什麼要求,

最好一次性解決好,

省得以後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啊!你跟他說報警他就怕了

把人撞了,帶人去醫院做了檢查醫生說沒事,也賠了錢。對方卻還是不依不饒的。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給對方說好話取得對方的原諒

10樓:豬佳

報警呀,實在不行讓他起訴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人傷,一定走保險流程,人是不確定的,頭疼腦熱都是病,你耗不起,版只有走保險流程,合理合權法,不管他怎麼賴,你讓保險公司對抗,你花錢了,就要讓他們為你服務,,如果對方,還是不依不饒,你直接給他說,去法院起訴你,該賠的保險來賠,,報案吧,24小時內有效,超過了,可能無效了,這種耍無賴,只能公事公辦!!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2樓:嘻嘻嘻一人

你應該走保險,具體的事情讓保險公司去理賠,你只要買點東西送去看看病人,其他的事情都讓保險公司同被撞的人去談就可以了。

我騎車把人撞了,當時他讓我帶她去醫院我沒有帶他去給了100塊錢他也同意了,他說後面如果有事的話會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給 給她錢是沒寫收條麼 如果

寫了的話就更不應該給了

如果沒寫的話實在不版行就給她元權 然後寫上收條 其內容大概突出肇事當天你以帶她去做全面檢查 結果表示無任何問題 經雙方達成一致 甲方(你)先後共賠償乙方(她)元作為補償 若以後出現任何問題都以甲方無關 簽字按手押 寫上年月日

好啦 希望可以幫到您 車到山前必有路,祝您好運

你好 我之前騎電動車撞到人,已經帶去醫院檢查過了 醫生說沒有問題,

14樓:飛象

只要簽了了結協議..以後的事就不能找你了

騎電動車撞人 我帶他去醫院拍照了 醫生說沒事 他還問我要了一千走了 我應該給嗎

15樓:南京胡志丹律師

雙方協商賠償,協商不成的,就去法院起訴要求判決賠償

電動車撞了人全責去檢查也沒事對方要求賠償怎麼處理?

16樓:舒幻絲剛祿

人沒事就不存在醫療費、住院伙食費、護理費等賠償。但車壞了,是要賠償損失的,具體包括車輛財產損失費,代步費、評估費等

17樓:梅梅雪雪

不必私了,讓他法醫鑑定去,是你造成的就賠,不是就不用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可以了

對方還是不依不撓

果斷報警讓**來處理

19樓:想1婗

我也遇到了這種事情該怎麼辦?這人好無賴啊

20樓:南宮澤翊

如果他要求在你可以接受的範圍,公了私了你隨便,如果不大能接受,公了也要看公了的方式,不要到最後還是不能接受

2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好了嗎?怎麼處理的?

我騎車把一個撞倒了,帶去醫院檢查了,醫生表示說身體沒有問題了, 他還不放我走,接著說要五千元,請問這

22樓:椰子的離開

你把那哥們的頭撞傻了 傻得只知道要錢了!!

你好我之前騎電動車撞到人,已經帶去醫院檢查過了醫生說沒有

只要簽了了結協議.以後的事就不能找你了 騎電動車,撞了人,帶他去了醫院,做了檢查,沒有什麼事,但是檢查出來身體裡有黑影,如果不好的病,身體本身的病是長期形成的,只要不是事故造成的內傷導致的疾病,就跟交通事故沒有關係 難道說的癌症也要給他負責嗎 你好我騎電動車撞到人了 人到醫院檢查了沒什麼事 去交警隊...

和男朋友分手了我讓他陪我去醫院檢查他為什麼和我見面還牽我的手還說不是物件就不能牽手了嗎

他一方面想跟來你好,一方面源 你們卻已經分手bai 他這樣的表現,實屬沒有一點素du養,但凡zhi有點良知的男人就幹不出這dao種事,分手了就應該劃清界限,他這樣實屬耍流氓,腳踩兩隻船,還不用負責任,因為你們分手了,建議你結束吧,你也是幹嘛找他來,不知道分手意味著什麼啊 那你叫他陪你去醫院幹嘛?感覺...

我開車撞牆人了,醫院檢查沒事,一點皮外傷,她要住院我怎麼辦

讓大夫開診斷,然後讓她住,不給她錢。最後讓她起訴到人民法院,法院判決。請採納 開車不小心撞了人,去醫院檢查只是皮外傷沒什麼大礙傷者非要住院還要我墊錢,我說我的保險公司工作人員跟 你直接告訴他,保證他今天沒事。暫時沒錢,明天再說。這是遇到碰瓷的了?出交通事故後,我把傷者送到醫院檢查。只是點皮外傷。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