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是今天陰曆二月十五日 3月7日 出生的,給看查了一下,說五行中缺水和土,不能有火和木,誰幫我女兒起名

2021-03-26 19:37:23 字數 1219 閱讀 6233

1樓:東山同志

周諾馨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請根據提示及時補充資訊,以便我們更好更快地為你服務。

取名必知條件:

1、準確的出生時間(包括年、月、日、時),具體的出生地(包括省、市、區縣)

2、性別

3、姓氏

4、提供有效地郵箱(諸多解析材料發給你看個仔細明白)

取名具體步驟及方法:

第一步:列出四柱命局,根據四柱找出用神,喜神。

第二步:根據姓氏排列各種五格數理,組合變化,同時,將四柱用神、喜神之五行轉化為姓名學所規定五行之數理加入其中,按重要程度、先後順序補在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找出最佳配置。另須注意,是補姓名五行數理,用偏旁,字意來補命局之喜用神次之,切記,重要的是數理(數理所代表的五行)。

a、 在此步中,還需調整好天人地三才配置,儘量取吉配置且五行相生為佳。五格全吉最好,實在不好配,四格吉也可。

b、在此步中,選吉祥數理人名,女孩還需避開孤、獨、寡及過剛之數理。

c、 一般用三字姓名,即除去姓氏(包括複姓),名字為兩字的,如\"黃啟倫、溫雅迪。避免使用二字姓名(1、減少重名;2、二字姓名,外格均為2凶數,且五行數理較偏重某五行,一般情況均不太吉祥)。隨著時代的發展,起四字姓名也是一個新的趨勢,應大力推廣。

第三步:根據第二步可知名字第一字與第二字的筆劃數為幾,然後根據繁體字(以《康熙字典》或《取名專用大字典》為準)上(第一字)下(第二字)各排列兩行,每行十幾字即可。

第四步:將上下兩排字相互組合幾對,兼顧字義、字形及音韻幾方面,並避開不良諧音,粗谷**等組合,選出最佳組合3~4個,供自己或客戶選擇。

第五步:選定新名後,應將新名與此四柱,均抄在一張白紙上,貼在床頭,可以多叫多念,以使新名儘早產生作用。也要多寫多用,作用便更加明顯。

總而言之,取名的總體原則是:好聽、易記、畫簡、雅緻、義深。

修練氣功、繪畫、養鳥、學習文化知識,積極參加與社會有意的活動。

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才 一陰一陽之謂道,樂天知命故不憂

2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文心:為文之用心。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劉勰《文心雕龍•序志》:「夫文心者,言為文之用心也。」

個人認為名字的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一個好名字於內能薰陶孩子情操,暗示自我期待,激勵自我完善,成為家庭教育完美第一步,於外引發他人注意和好感,留下先入為主的美好印象,增加孩子人生成功的機會,這些好處主要都是通過名字內在的豐富意蘊和文化氣息以及外在的清新優美達到的。

2023年農曆二月十五日晚上19 07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庚子,己卯,庚戌,丙戌 八字五行不缺,五行屬金,五行喜金,喜土。農曆2020年2月19日08時53分出生五行缺什麼?庚子年,己卯月,甲寅日,戊辰時 五行金1,木3,水1,土3,缺火 2004年農曆9月11日19時45分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公曆 2004年 10月 24日 19點 農曆 甲申年 九月...

我的女兒是農曆2023年十二月十五日陽曆

八字命理分析 出生年月日時 陽曆 2009年 1月 10日 卯時 5點 7點 星座 魔羯座 農曆 霹靂火 鼠 2008年 12月 15日 卯時 5點 7點 八字 戊子 乙丑 乙卯 己卯 陽陽 陰陰 陰陰 陰陰 土水 木土 木木 土木 此命五行土旺缺金缺火 日主天干為木 甲 乙 生於冬季 必須有火相助...

2023年陽曆3月19日陰曆二月初八,四點十分生的女是什麼命

此女火命,性格直,愛幻想,感情波折,接觸男人機會少,婚姻遲 生辰八字 甲戌年 丁卯月 甲辰日 丙寅時 你屬於火命,山頭火命。五行缺水缺金,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黃色白色,不要紅色紫色.2可以帶點金銀首飾或者金屬飾品 3辦公桌或者床頭櫃放個金屬的水杯對你非常好 陽曆199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