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正在修建寺廟,只是想在底下走走但不知道怎麼上去的,但覺得這個寺廟不對勁就想出去,但是所有臺階的

2021-03-26 17:16:50 字數 4806 閱讀 8907

1樓:狄林涵

福報不夠,因緣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你可能需要對以往的一些事情進行整理了,很多地方都要重新做過。你這兩天有著指揮他人行動的能力,好好利用吧。

夢見寺廟,想拜佛,但是沒有找到佛像,怎麼回事兒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寺廟意味著:

今天的你會在別人無法察覺,甚至是連你自己也沒有預料的情況下,做出驚人的舉動,發表相當獨到的見解,甚至提出絕妙的方案。

夢見寺廟的吉凶:

基礎運雖平吉但成功運卻甚佳,能得上司或長輩之提拔而得大發展,優秀之良配,但要勤勉,再加上說話及處事均力求和平穩健,而切莫得罪人(不可孤高、自大、剛硬、好勝、出風頭等皆忌之,若得罪人須誠心道歉),始方能得大成功及發展。人格地格數,若無凶,身心健而無病。【大吉昌】

為什麼夢見監獄修在寺廟的下面?

4樓:南屏晚鐘

夢就是吾人沒有熟睡所產生的心識活動,動善念是善夢,動惡念是惡夢,佛門稱之夢中意識。夢是睡中意識活動的前後景像,如人白天之妄心一般,妄心飄浮不定,極為微脆,妄心強烈堅固,妄想亦隨之而強烈,印象隨之而清晰,夢中亦復如是,夢或多或少可**事兆些,但機緣甚為渺小,正信佛**,不以夢為**事兆為正途,畢竟,夢亦屬妄識之類。

阿彌陀佛,晚鐘合十!

5樓:丶蝶蝴蝶魚丄

恭喜你,你要交好運了,要發財了周公解夢中有說:

夢見遭到野獸的襲擊,卻安全逃脫,意味著身患重病,但是能**;

夢見蛇,是凶兆;

夢見蛇咬人,要交好運生活豐裕;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疼痛是好兆頭。

6樓:星伝風語

眾生皆有佛性,即使真如心,是慈悲,是智慧的。從你憐憫老人開始,就知道你的慈悲戰勝了世人的自私,我執等煩惱障礙,所以見寺廟壓在監獄之上,監獄就是關押擾亂你清淨真如慈悲心的各種自私,我執,貢高,我慢,貪心,嗔恨,痴愚等煩惱的罪犯!寺廟則體現你的真誠心,慈善心等開始顯露。

那麼如何更有效的提高效率?

個人經驗建議,多些去參拜佛堂各佛,菩薩,有如感恩父母般的心去參拜,供養,祈福也好。供養按自己的心,如供養親生養育的父母般。這樣會獲得智慧和更多的慈悲力量。

可以在困難中戰勝很多磨難。智慧不是隻為某個人解決目前困難所想的如何利益的辦法,智慧是解決,用這裡的話來說是為群體利益,為相關聯眾生利益,為集體利益而想出來的解決問題的辦法。所以沒有慈悲心,就沒有智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我也夢到一個地方,半山坡上,有個廟,看起來不大,其實裡面很大,進去了之後裡面有地下的監獄,可以參觀。陰暗潮溼,說是日本人弄的監獄,我經常夢到這裡但是不知道是**

夢見走進一個寺廟,那裡正在修建高樓,突然碰到一個道姑,我們就攀談起來,我先問我最近老是睡不著,道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

你寫得很多,將夢的過程描述du的很詳zhi細,但我想說得是:

只是dao夢而已,南柯內一夢。夢是假的,不容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夢見進了間寺廟,怎麼也走不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進了間寺廟怎麼也走不出來意味著:

這兩天真應該找幾個朋友一起聚一下的,會有很好的感覺。你在這兩天下午稍晚的時候,可能會需要做一個決定出來,以便解決之前的某些事情。

切勿當真!僅供娛樂!不能相信迷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進了間寺廟,怎麼也走不意味著:

今天的你很有機會扮演傾聽者的角色,聆聽別人內心深處的聲音!恭喜了,這是一種榮譽呢!希望做好這一角色的話,記得收斂自己對討論的熱衷,記得尊重一個人,包括尊重他的過去,和他對自己過去的看法。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寺廟意味著:

今天的你會在別人無法察覺,甚至是連你自己也沒有預料的情況下,做出驚人的舉動,發表相當獨到的見解,甚至提出絕妙的方案。

12樓:巧米樂

夢見進了間寺廟意味著:

擁有積極向上正面思考的新春氣息。「今年我一定要做到***」,先向周圍的人宣言吧。藉由大家的認同與支援,情緒與氣氛更高漲,要達成的慾望也更強烈。

將今年的目標先條列出來寫在手冊上,good!而這兩天的你還有著一股神祕感應的暗示,到附近的寺廟參拜或參加傳統的儀式慶典,吉。在服飾裝扮上帶點中式風味的東西亦吉,即使只是個小飾品也可以喔。

昨天晚上我夢到寺廟 但是一個佛也沒見到 都是仙 怎麼回事? 100

13樓:花南仔

男人夢bai見寺廟

,國家要發生**。du

女人夢zhi見廟宇,丈夫家的人會四分dao五裂。病人夢見專寺廟,病情會加重。夢屬見進入寺廟,一切努力都會化為泡影。

孕婦夢見進入廟宇,胎兒會有問題。商人夢見進入寺廟,生意會大虧損。夢見別人進了寺廟,一切困難都會過去。

夢見妻子進了廟宇,夫妻生活和諧、幸福。夢見敵人跨入廟門,自己能降服他們。

以上是周公解夢,僅是個參考罷了。

夢多半是因為睡覺姿勢不正確,或者白天太累而造成的,不過也有個別的會暗示將要發生的事情。

這個夢牽扯的事物太多,不好分析,不過我覺的凡事還是小心點好,比如人多的地方不要圍觀,遇到女上司或女老師等說話要注意?別大言不慚。以上就是我簡單分析的的,一切還是看自己,別太在意就行。

大老爺們誰怕誰,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崇尚科學,抵制bai

迷信.崇尚du科崇尚科學,抵zhi制迷信.學,抵制迷信.崇尚科dao學,抵制迷版信崇尚科權學,抵制迷信..崇尚科學,抵制迷信.崇尚科學,崇尚科學,抵制迷信.抵制迷信.崇尚科學,抵制迷信.崇尚科學,抵制迷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迷信!!!

哥們兒,清醒吧,別迷了

信則有,不信則無.越迷越有,越怕越信.惡性迴圈!!!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學講,你是不是遇到什麼煩心的事需要解決,你做這個夢,說明你非常想要找一個給你指道的人,你覺得只要人們都寬容點,應該是什麼事情都好解決的。

夢見進了一個寺廟,怎麼也走不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進了一個寺廟,怎麼也走不出來意味著:

你的想法依然多多,但是工作/學業和生活上變動的狀況基本上穩定下來,你要開始適應新的生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施主從何而來,自當從何而去

夢見寺廟和現實寺廟一樣

19樓:弈年代

我也想知道答案 咱倆情況差不多

20樓:q號

你好,可能是你有一世在那裡出家修行,所以夢見和現實一樣,在家學佛可以救度更多有緣眾生,有更多問題,可以加我,佛學解夢

夢見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到寺廟裡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夢到自己戴著一個觀音玉佩,還能雙手合十,說明你前世和佛門有緣。但是你沒有遇到真正的大德,而且碰到個強盜。說明你內心雖然真誠,但是沒有擇法眼(自己的鑑別能力)。

你的觀音像丟掉了你想過是不是有點像西遊記裡唐僧丟的袈裟啊,(夢裡的你)是不是說明你有顯擺的心理啊?最後告訴你壞人自然有惡報,但是你失去的不光是錢財,連真正的信仰也不見了(觀音菩薩)(真正的佛菩薩是沒有煩惱束縛的自心,外面的都是說法的教具而已)。

我們的夢是自己的潛意識造就的。他能客觀的反映我們的缺點和毛病,如果我們能加以改善(自己的性格缺陷),那麼就會使我們的命運趨吉避凶。看在你和菩薩有緣我才和你講這麼多,若是沒有緣分的話,其他人一般人她也是不會相信的。

22樓:全明星宋義

2【仙家解夢】:你覺得這是做了一個普通的小夢嗎?記住,好端端的人不會夢境寺廟的,你是不是從廟裡請了個觀音吊墜啊?

你以為戴上它就能轉變命運嗎?你想的太天真了。趕緊送走吧不然倒黴的事會接著一件發生的。

23樓:寧寧的日子

夢見寺廟,暗示你會有可以求助的人,幫你解決

煩惱,助你工作生活順利。(去寺廟的目的就是為了可以得到神靈的幫助,但是實際上神靈是不存在的,所以暗示自己需要別人的幫助)男人夢見寺廟,可能預示事業或環境會遭遇不穩定。女人夢見廟宇,預示丈夫家庭可能會遇到變故。

24樓:荒野蹣跚

做夢是很正常的,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做過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可能看動畫片或武俠片看多了,非常痴迷,幻想自己是片中的某個人。由於現實中達不到,所以就會在夢中出現。

這往往是執著於某一件事。不必**夢的內容,沒有什麼意義,很快就會忘記。

只要你不痴迷於一件事上,業餘時間多參加戶外運動。身體健康,陽光快樂。就不易做夢。

25樓:陽天兩種可能

前途要問神,也就是要問人

宗教寺廟修建如何建賬,如何募集寺廟修建功德款?

沒做過,大致應該 取得宗教局許可,工商局名稱核准登記,組織機構 到銀行開戶吧 寺廟會計核算包括哪些會計科目 寺廟會計核算包括 現金 銀行存款 應收賬款 應付賬款 其他應收 應付款 管理費用 財務費用 銷售費用。會計核算也稱會計反映,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尺度,對會計主體的資金運動進行的反映。它主要是指對會...

夢見鬼與寺廟還有和尚,夢見寺廟菩薩

有福報,有善根。說白點就是有良心的人。遇大事急 事惡時或 諸事不順時 能得 佛法加持不至於惡化,現在沒事做做善事吧,最好看看佛經聽佛歌曲,先仔細的讀讀認識佛教這本書,以後在看看 地藏經 觀士音普本品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個人議論 謹供參考。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

夢見兩隻孔雀正在花園裡?夢見兩隻孔雀意味著什麼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目的是在近期你的生活會有所改變,你的事業發展的非常好,運氣很好,而且你的人際關係越來越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境中與現實生活中差距很大,嗯,我們應該相信科學,不應該相信迷信。是大腦皮層沒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預示著你的生活中會有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