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很護他家人,感覺我一直都是外人,很難融入這個家庭。結婚8年了怎麼辦

2021-03-26 15:34:06 字數 5320 閱讀 4582

1樓:奶奶的熊兒子

感覺無bai法真正融入家庭可以du找老公談zhi心、多找公婆聊天、給家人dao買禮版物、和親戚多走權

動,具體介紹如下:

1、找老公好好地談談心,如果得到老公的支援即使全家人都看不上你都沒有關係,因為和你過一輩子的是你的老公。最好問問老公自己究竟**做得不好。

2、多找公婆聊聊天,俗話說婆媳之間總會有矛盾的,所以經常找公婆聊聊天,做點家務可以舒緩你們之間的關係,從而更好地融入這個家庭。

3、逢年過節給家人買點禮物,比如給公婆買幾件衣服,給老公買點禮物,這樣一家人都開開心心的日子以後肯定是越來越好,越來越融洽。

4、和親戚朋友多多走動,尤其是和老公這邊的親戚多多往來。當你的親戚都認為你是個好媳婦之後家裡人肯定也會越來越認可你。

注意事項:

1、和老公談心的時候要注意自己說話的語氣,太重了的話容易引發吵架。

2、家務事本來就多,而且不好解決。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一點點體諒,少一點矛盾,家庭才能家和萬事興。

2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bai

快四十了,孩子十三今

du年zhi,寫點鬥爭經驗:

1,別dao離婚!你信我的

內就別離,女方離容婚的大概率後悔!不得不承認,女方隨著年齡增大,貶值的厲害。再找難度也不小。當然,你如果是張雨綺之流的算我沒說。

2,別和婆婆公公住一起! 你們可以住一個小區,或樓上樓下,但別住一起!我見過太多的婆媳矛盾了!請相信我,距離產生美!

3,夫妻之間多溝通,劃出紅線,需要做戲的也寫好尺度,別一方總是踩線。比如吵架不動手,紅線。再比如誰做錯了,先發火的洗碗,洗衣服,等。定個規矩。

4,多多看書,例如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姻質量評估》,他從夫妻雙方的婚姻期望、性生活、性格相容性、分享與溝通、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休閒活動、親友關係、角色平等性、宗教信仰、子女教育十一個因素去剖析婚姻深層矛盾,學習一些控制情緒和促進溝通的方法,看看。兩個人還是好溝通的!

5,別太敏感,一些小冒犯,能忍就忍了!一般只要不是天天住一起,矛盾真沒那麼多!

3樓:花飛雪凌

跟我老公一樣,不是一般的維護他家人,我也受夠了,天天吵架!這不,剛又吵完一吵,可以他家人拿屎尖尖給他吃哦,這個雜碎!永遠分不清誰對他好!說白了就一個蠢貨!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來裡我是深有同感,自我老公和你老公應該是同一型別,呃,什麼都和他媽講,很護著他家人包括他的哥哥妹妹,我倆自己首付的房子,還借了賬,朋友問他媽媽有沒有添錢,他說他媽媽給我們出了一半,其實一分都沒有,我聽到後覺得有點難受,我認為實話實說就好了,和他講我的內心想法,溝通不了,哎網到現在都想不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15年了也融入不了,我無法理解,他媽是扶弟魔,更可笑的是他和他爸幫他媽媽扶,我有時懷疑他是他媽和他舅的種,還是他媽和他爸是他舅的種,反正是想不通,我也想離,實在受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哪有好的?恨不得折磨死我。我天天都想著我老公快點洗,他死掉了,我心裡面就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情況!正協商離婚中!我覺得人心換人心,你對我好我便對你好,你對我不咋地我幹嗎就得真心實意?

一個女孩子離開熟悉的孃家,去到陌生的婆家,更需要婆家人的幫助和關愛!連這點都不懂的男人,沒資格娶媳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是,什麼事情都和他媽說,說我傻什麼之類的話,維護他家人的很,雖然說疼我吧,但是我在這個不能說一句話,說一句就有錯,在外面也是,我都不知道那裡說錯話了,就回來說我,我不明白在他心裡到底有沒有我,挺寒心的,現在剛好懷孕了,以後就看著孩子過吧,

9樓:小小笨豬

你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如果幾年前看到,我會勸你,真心實意去對待你老公的家人,感化他們,真情會容易打動人心,慢慢他們會接受你,感覺到你的好,但是現在我看到你的問題,我內心也是凌亂的,正在努力過好自己

10樓:佐哥是你的太陽

多體諒吧 這個問題 在沒有一定財富的時候 會一直存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我曾經總是想著對他們好,以後會看得到,會對我好,結果現在懷二胎了,對我還態度更差了,於是我決定,不想做的太好了,別人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他,反正結婚後從來沒有開心過,從來沒有聽到她們說過一句好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溝通,這是你老公的責任

13樓:藍色手冊

大部分的煩惱是比出來的 而且比的都無可對比的東西,自拿己的缺點來跟別人的優點來比 覺得自己世上最不幸似的 護自己家人的老公不一定是個好男人,但是不護自己家人的老公決對不是什麼好東西,你老公的這是優點 你不要去嫉妒和埋怨 你要隨喜他 讚美他 你老公心裡你也是很重要的 不然你也不會傻傻的過8年 既然有你就不用擔心他對家人好 安理來講照顧婆家是兒媳本應該去做的事情 等你們老了陪你的事你老公 你老公的家人是誰 那時只有你而已 這種男人值得去託付終身 不要想著去把你的老公拽回來 而是要轉變自己的心態 事情自然而然就如意了 加油

14樓:fanny圈圈張

當你有這種想法的時候你就已經先把自己和你老公的家人放在對立面了,在你說你老公維護家人的時候我敢說你肯定也並沒有完全把你老公的家人當成你的家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叫他老公了,難道他不叫你老母嗎?難道八年前結婚時你們彼此沒有正確商量好彼此的家庭地位?那當初結婚時都是怎麼想的?戀愛時都是怎麼考察對方的?

16樓:拉瓦夫

說明你們殊途不同歸,你強調你自己的自我,忽略了老公的想要的,不能和他站在一起,所以你很難溶入,你試著站在他,他們的立場想問題,就會好多了。

17樓:薇信

你是個你老公過!又不是和他家人過!再說都忍8年了!何必還想那麼多呢

18樓:上哪兒講理去

前面七年都堅持過來了,不明白你為什麼現在才爆發

19樓:浩宇金陽

喝醉一次,問問自己的心

20樓:我的名字太酷了

試著把他家人當自己家人對待,慢慢就好了。

老公窩囊無能,這樣的老公,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老公跟你老公一個樣,咱倆處境和境遇都差不多,的確,碰到這樣的人感覺很無助很惱火

22樓:手機使用者

剛開始的時候並看不上老公,可能是他的執著也可能是日久生情,最終我嫁給了他。他是個很平凡的人,他的家住在一個小縣城裡。家境也很一般,應該說比較差。

他還有2個妹妹,他的一家五口人,有四個都是殘疾人,只有我老公是個健康正常的人。其家境可想一般。嫁給他朋友都說我傻,可能當時我的心軟造成的吧。

我一直認為我老公是個很平庸的人,我們結婚3年了一分錢都沒存到,說起來可笑,我老公在家裡的工作一個月就700塊。我們開始還自己燒飯,後來沒錢,就天天去父母那混吃混喝,就是如此我們還是一分沒存到相反還花了我們的一些積蓄,他的工作工資太低,根本不夠我們家開銷,特別是遇到過年,過節,朋友結婚生子之類的事,我們頭都大,一次二三百一次二三百的禮錢,足夠我們把腰帶勒緊幾個月。我把我以前打工的一些積蓄都拿來花了。

想叫他換個工作,一個月1500的樣子,我在找個清閒工作一個月六七百的樣子,最起碼夠我們開銷了,可是就算如此老公也不願意。他的朋友都幫他找了在一家小企業的辦公室工作一個月1300以上,可是他就是不幹。他說沒前途,我說沒前途,你自己幹個有前途的啊,可是他卻又遲遲沒有行動。

他是個比較自以為是的人,總是不甘心,總是認為自己以後有所作為,可是我卻絲毫沒見他做過什麼,除了每天買菜燒飯洗洗衣服,就是幫他的爸爸照顧下小生意,一個只能餬口的很小的小生意。要不就是上網打牌。有時會感覺他都不是男人,做個家庭主婦倒是更合適。

然而時間並不會因為我們窘迫的生活而等待我們,去年的時候,我懷孕了。在高興之餘不禁為以後的生活更加擔憂,兩個人尚且如此,在加個嗷嗷待哺的孩子,簡直無法想象了。我很抱怨老公不求上進,但是說一次,說兩次,說多了,我自己都煩。

他自己似乎也很急,但是就沒見他有什麼行動。在懷孕的那些日子裡老公倒是把我侍候的很好,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從不要我做什麼,很是呵護我,但就是沒錢花,看人家大把大把花錢,內心多少有點不快,但是自己只有自我調解了。 轉眼孩子就出生了,因為沒錢,去醫院的錢還是那殘疾的婆婆給付的。

很讓人無奈。值得慶幸 的是我的奶水充足,不然每個月光奶水的錢,夠老公2個月工資的。 然而孩子生下來沒過多久,老公突然要出去打工。

我不同意,因為孩子才一個多月,大部分時間都是他幫忙帶,我的身體還沒恢復,他的突然一走,我一個人是很難帶的。因為殘疾的婆婆公公是不可能幫帶孩子的。我苦苦的求他,等孩子兩三歲以後再走。

可是狠心的他,最終還是把孩子丟給我一個人。自己獨自跑到離家幾千裡之遙的北京了。老公不在的日子,孩子又非常的鬧,我整天也睡不好覺。

身體也一直有些不適,我幾乎天天想哭。但是再哭也得帶好孩子。一個人的時候,回想起自己這幾年的事,真是五味俱全,我不知道應該用什麼言語來表達自己的感受。

看著現在的同學同事,一家人在家其樂融融,而且他們老公還都很有錢,有的在國企,有的做生意,一個個都春光滿面。只有我過著窮困的生活,還要自己受苦受累的獨自帶孩子,以及承受著相思之苦。我到底是什麼地點做錯了?

當初選擇的這個男人到底是對是錯?以前朋友給我介紹一個很有錢的生意人,是她老公的朋友。我沒願意,現在看我這個朋友家裡買了幾套房子,這讓我情何以堪。

現在老公已經走了四個月了,我也漸漸麻木了。可是最近幾個不起眼以前同事的老公也都開始做起生意賺起了錢。我看他們幸福的笑容,我心裡開始有些恨自己無能的老公了,那麼窩囊那麼無能,每個月賺的那點芝麻錢讓我們娘倆掰著手生活。

還讓我們分開那麼久,享受天倫都是奢侈,我天天過的日子這一切都圖個什麼?我開始有些動搖了,可是我又能怎麼辦?我又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老公窩囊,在外面總是別人說什麼他都附和,在家也是父母妹妹說啥,他就聽啥也不讓我爭辯,吃虧的總是我們。有一樣好,就是對我好,看在這一點,我就一直這樣過來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公不僅無能,對我也不好,我也是生氣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處境差不多,問題是我二胎都生了,當初二胎懷上和我婆婆各種求各種好話讓我生下來。我唯一操心的是沒錢養兩個,我的老公老實又沒能力。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現在失業在家,被老闆炒魷魚了。有人在背後使絆子。但我覺得他要做得好別人也沒這個機會背後套路他,首先自己本來就做不好,對工作不認真。

房貸加上兩個孩子,三座大山壓得我喘不過氣。佔著我有點老本,身為一個男人,心安理得啃老婆。說實話,嫁給他腸子都毀青了!

感覺男朋友對我的事情不是很上心,一直都很「理性」,他也會覺得聊天累,詳細見補充說明,這是怎麼回事

感覺男朋友對你的事情很不上心,一直很理性,他覺得你跟他聊天很累,是麼回事呢?因為好像是他你給他說的事情,他們她知道,但是沒有放在心上,也沒有聽進去,就是很好,就是哼哈答應著了,然後就是總記不住,應該他對你如果他對你上心的情況下,什麼事情都會記在心裡,都不會忘記,幹什麼都會想著你?都會想起來你會給他說...

為什麼我一直都是別人說什麼我就做什麼一直都不懂得變通和隨機應變的

這種情況和自己的性格有關係,有的人隨和,有的人持守自己,隨和的人容易聽別人的建議,不隨和的人認為自己想法對不容易聽別人的。再一個就是從小父母的教育,形成了一種習慣。多聽別人的建議是挺好,不容易走彎路。主要是你的知識量不夠,所以人云亦云,知識儲備夠有自己的理解和主見,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這隻能說明你...

我老公跟我結婚三年了一直都是花我的錢,他的錢都沒給我花,可生活中他對我是百依百順,可我覺得做為

像你們這種情況當然很不正常,正常應該兩人一起承擔家庭負擔,如果你平時賺得比較多,多花一些也是正常。但是他作為男人也不應該一點不花?而且按照你的描述,他的錢只是自己留著,也沒有給你,所以這就很奇怪?他自己需要還車貸房貸?所以所剩無幾?還是確實有錢就是不花。如果是後一種情況,那麼這個男人私心很重啊。他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