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裡面空了一半,我用指甲刀把空的地方剪掉了,現在好疼

2021-03-26 13:45:50 字數 1805 閱讀 207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甲溝炎,你一直用碘酒塗,時間長了就會好的,《我的中指長達一年,現己好了》有幫助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的好了嗎,我也是這樣的

為什麼我的手指甲發白,裡面空了,用指甲刀剪掉之後裡面就有一個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拿個小瓶子用醋泡大蒜,然後沒事的時候就把手指插在裡面,越久越好。我奶奶好多年的灰指甲就是這樣治好的。

4樓:周有興

嗨!兄弟看**抄據襲你這就是灰指甲bai。據九六年的《老年報》裡du刊載:zhi用百分之二十的醋酸溶液

dao適量裝在一個容器內,每天早中晚各一次把手指放入溶液裡浸泡半個小時左右;浸泡之前把患處修剪一下,磨去厚繭再浸泡;一般七天就能見效果,完全**為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容易被真菌感染

用一些藥店裡的要看看吧

像達克寧之類的

雖然是激素類的藥物 還是少量用得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找醫生啊 兄弟

指甲被夾了。淤血散開了 我把空心的指甲剪了下來。現在這樣了。多久能長好啊

7樓:

我有過兩次這樣的情況. 你得等那些幹了的淤血隨著指甲慢慢地長出來,得兩個月左右.只要它長出來了,有點空了,你就小心地用牙籤掏空,再剪了就行.

記得要等著長出來了從外面剪,不要直接在中間搞. 沒事的.

8樓:

看著好心疼啊,會長出來的,做好消炎,冬天儘量不要用冷水洗手,也不要太熱的水洗手,衣服要用洗衣機洗,最近不要沾洗衣粉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可能,但是指甲根損傷就很難說了。

我左手的中指的指甲變空了,但沒有發黑,用指甲刀把空的地方剪開,裡面下陷是怎麼回事?? 10

10樓:雲竹

樓上說的對加強營養,也可能是不小心擠著了。別擔心,如果問題嚴重,反**作就要就醫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不良啊,應該多吃點有營養的食物是很重要的

手指甲掉了,都掉一半了,有點疼,該不該剪掉呢? 50

12樓:沒那麼胖生

不要剪,剪了有可能會感染的

13樓:倒帶

剪掉好點,會長出來的

手指甲長得長得就成空心得了,拿指甲刀可以剪掉一大半,是不是病?

14樓:潘丹捷鵑

不是,因為指甲長長後就會顯得脆弱,就像竹竿長了反而容易斷一樣。

腳大拇指指甲掉了一半現在好了一半成空的了剪掉空的一半可以嗎我每天跑步有影響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剪掉空的部分,但是不要離肉太近,否則影響腳趾甲的恢復。這個跑步不會受影響,但是不能踢足球。

16樓:     『 絕

我的都掉完了了::>_<::,,,長的時候疼啊

17樓:林妹妹

沒事會長起來的只是沒以前漂亮了。

18樓:給你全網最酷的溫柔

影響不大,儘量不要做劇烈的運動

手指甲一半發黑怎麼回事,無名指指甲上一半黑色一半正常怎麼回事

也許是你不小心碰到硬的東西導致那個地方死血。也就是所謂的經脈不通把 一般指甲的顏色改變考慮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灰指甲 還有是否有缺鈣或是維生素缺乏 無名指指甲上一半黑色一半正常怎麼回事 是直線豎著的,有一段時間了對嗎?如果是,這可能是甲母痣,甲母痣是痣的一種,甲母痣最常見的症狀就是甲黑線,不過容易癌變,...

最小一指被機器搞了一半指甲。我的手指甲還可以長出來嗎

可以的,只要甲床在就沒問題,我的指甲原來在車間被風扇給打掉了,醫生說還好,甲床還在肉裡,現在都長出來了,你這肯定可以長出來的 可以長出來的,指甲也會長,不然我們為嘛子要剪指甲 只要沒傷到手指就沒事。像這樣是不會長出來了 左手食指被機器刮傷,指甲被削了一半,醫生說傷到甲床了.問下這指甲還能長全嗎?放心...

手指甲被門夾了,然後新的指甲長了一半出來,上面的一半受傷的殼

為也是傷口不至於潰瘍,你最好不要沾水,但這傷口確實會長好的 當然可以的,我小時候也這樣過 指甲被車門夾了,有淤血讓我摳了一半指甲,還能長出新的指甲嗎 會長的,就是過程會比較慢。現在要保護好它,不要老是去動,會影響外觀的 指甲被車門夾的,分層了,現在上面的指甲掉了,我的指甲還能長好嗎 不是什麼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