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處方上面寫的都是什麼藥物?希望能有人給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2021-03-26 11:43:39 字數 1447 閱讀 9577

1樓:老狐狸修煉中

有地塞米松,有維生素c,有鹽水,剩下的看不清了,應該是普通的抗感染**藥物,象是治呼吸道感染的

這個處方寫的是什麼?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啊?謝謝!!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天書。來

1. 0.9%生理鹽自水250ml 克林黴素 0.3g 地塞米松 5mg

2. 5%葡萄糖 100ml 維生素c 0.55%葡萄糖100ml 西咪替丁 0.2

3. 賽庚啶(可能)

看不出來

維生素c

看不出來

頭孢拉定(可能)

看不出來

請問一下這個處方單的翻譯

3樓:施爾明眼病

r是表示你的右bai眼,4.5應該是裸眼du視力zhi,(或者是你之前戴鏡的視力dao沒有具體提回示,只能說明4.5這個答資料的大概),你的右眼度數是有125度的近視,200的散光,散光軸位在180度上,右眼戴鏡矯正視力是4.

9l是表示你的左眼,4.5應該是裸眼視力(或者是你之前戴鏡的視力沒有具體提示,只能說明這4.5資料的大概),你的右眼度數是有150度的近視,175的散光,散光軸位在16度上,右眼戴鏡矯正視力是4.

9pd就是你的瞳距,是65mm

請問哪位大神能看出來處方上的字呀,謝謝了

4樓:雨會停吧

確定這是肉疼的處方?第一個是黛力新,**憂鬱焦慮的,第三個百樂眠,促進睡眠的,第二個看不出來。

中藥處方求翻譯 哪位好心人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啦 5

5樓:中醫藥養生科普

這種處方通常是不想外流的,所以只有開方大夫所在診所或醫院才能夠識別的。中醫藥工作多年,還是頭一次遇見這種情況,很抱歉未能幫到您。

誰能幫忙把這個藥方給翻譯一下呢?謝謝了!

6樓:zjc**座

黨蔘、白bai術、**、du藿香、內金、**子、焦山楂、六曲、炒zhi麥芽、黃連、柴dao胡、葛根、

木香專、灸草、*榮*、當歸屬(繁體字)、

加大棗4個

(此解釋只做藥方字跡識別翻譯參考,不做最終鑑定。權威的解釋還需詢問主治醫師。)

醫院裡開的藥方,看不懂,懂的人給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7樓:雪碧鍋鍋大神神

泌尿寧膠囊一次3片一日3次

頭孢克洛緩釋片一次1片一日2次 口服!

謝謝,請採納!

8樓:dhy的朵朵

泌尿寧膠囊一次3片一日3次

頭孢克洛緩釋片一次1片一日2次

9樓:我為歌狂

後面那兩個字是 口服

這個處方寫的是什麼?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啊?謝謝

我去,天書。來 1.0.9 生理鹽自水250ml 克林黴素 0.3g 地塞米松 5mg 2.5 葡萄糖 100ml 維生素c 0.55 葡萄糖100ml 西咪替丁 0.2 3.賽庚啶 可能 看不出來 維生素c 看不出來 頭孢拉定 可能 看不出來 請哪位醫生幫我翻譯一下這個處方箋寫的是什麼?誰能幫我翻...

請問大師們,這上面寫的都是什麼字

分成三個帖子 不要一大堆,而且還不大清楚 重拍,分攤,就能很快得回覆 您好,拓片嗎。沒有價值,喜歡收藏,修復好了再拍 請問各位大師們,這上面寫的什麼字?10 篆書,沈建榮制,順便說點,玩紫砂先把砂頭弄懂再下手!底款是 沈建英制 壬午年墨石刻畫 一圖印章是 沈建英制,二圖 壬戌 這個字不敢肯定 年,墨...

這個古錢幣上面寫的什麼字,這個古錢幣上面寫的什麼字?是什麼錢幣?

天下太平,不是古錢幣,是現代工藝品。我認識他,可他不認識我喲!這個古錢幣上面寫的什麼字?治平元寶 治平元寶 是中國古代錢幣之一,北宋英宗治平年間 公元1064 公元1067 鑄造。這個古錢幣上面寫的什麼字?是什麼錢幣?元代,八思巴文,上面寫著大元通寶。折十大元通寶 元武宗海山,至大二年 公元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