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汽車客運站有班車去虎跳峽嗎?要怎麼去?只有半天時間要

2021-03-26 10:40:49 字數 2815 閱讀 8902

1樓:tracy_剛

虎跳峽位於香格里拉與麗江的交界處,也是你從香格里拉到麗江的必經之路,可以先到虎跳峽玩,完了再打車到麗江。

從虎跳峽怎麼回麗江?聽說沒有班車

2樓:麗江滇馬文軒

如果你住虎跳

bai峽中的客棧,du可以叫旅店聯zhi系麵包車,直接送回麗江,包dao車肯定專是好包的,直接送回麗屬江的**在200-280左右。或者在你進入虎跳峽的時候,如果是乘坐微型車進入的,直接就可以跟司機問好**,並留下**。反之,如果你是徒步進去的,也可以在門票處或門口的一些微型車司機那先問好**並要到**,這樣就方便多了。

如果自己搭車,就一定要返回到橋頭鎮,或者可以搭乘到麗江開往白水臺方向的鄉鎮中巴車,或者也可攔其他的旅遊車輛,但這有很多不確定性。

橋頭往返麗江的中巴車,具體多長一班不詳,但可以確定的是在下午三四點以前都有。

從香格里拉客運站到虎跳峽這麼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包車去虎跳

峽的話要花到250左右,具體的要看樓主的車子來決定了,一般包車只能到上虎跳,上虎跳去中虎跳的話需要需要另外包車,因為那邊基本是給當地弄斷的。去虎跳峽可以到麗江客運站坐車,早上有直達車到上虎跳的,麗江客運站早上8:30和9:

00有班車去虎跳峽,票價二十多元 如果去中虎跳可以坐班車到橋頭後包車進出,路程加上游玩需要一天,只去上虎跳的話大半天也可以了,我上回五一的時候去麗江,在麗江跟著驢友圈俱樂部去香格里拉,是在去香格里拉的行程中,有去虎跳峽,很壯觀!香格里拉兩天一晚的行程才花860元,比自己單獨包車去那邊玩,划算多了!

4樓:風中瘋子

坐客車去 你也可以包車去

您好,請教一下您。玉龍雪山有班車去虎跳峽的嗎?謝謝啦!!

5樓:

具體bai看你行程怎麼安du排和遊玩

什麼景點zhi:

1、如果你要先dao遊玩玉龍雪山再去虎專跳峽,屬那可以選擇乘坐班車去,但是,如果你僅僅是路過玉龍雪山去虎跳峽,那實在是划不來,因為你乘坐班車路過玉龍雪山會被收取古城維護費80元和進山費105,不管你是遊玩還是不遊玩進去景區就必須要繳納的,所以要考慮清楚!

2、從麗江客運站有經過玉龍雪山去大具的車,可搭車去大具,開始徒步虎跳峽 !

比較推薦的一條線路是

1、第一天從麗江客運站乘坐班車去虎跳峽(橋頭鎮),徒步遊玩上中虎跳,住宿虎跳峽客棧,第二天從虎跳峽大具乘坐班車經過玉龍雪山,遊玩玉龍雪山,再乘坐班車火車去玉龍雪山停車拼車返回麗江!

虎跳峽全程徒步遊玩比較消耗體力,要量力而行!

這個季節玉龍雪山都沒有雪了,如果自己不是特別中意,不是很推薦,你可以自己去麗江客運站乘坐班車遊玩上虎跳,再去香格里拉遊玩,現在這個季節香格里拉風景很不錯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麗抄江包車去虎跳峽的話要花到250左右,bai具體的要看樓主的車子來du決定了,zhi

一般包車只能到上dao虎跳,上虎跳去中虎跳的話需要需要另外包車,因為那邊基本是給當地弄斷的。去虎跳峽可以到麗江客運站坐車,早上有直達車到上虎跳的,麗江客運站早上8:30和9:

00有班車去虎跳峽,票價二十多元 如果去中虎跳可以坐班車到橋頭後包車進出,路程加上游玩需要一天,只去上虎跳的話大半天也可以了,我上回五一的時候去麗江,在麗江跟著驢友圈俱樂部去香格里拉,是在去香格里拉的行程中,有去虎跳峽,很壯觀!香格里拉兩天一晚的行程才花860元,比自己單獨包車去那邊玩,划算多了!

大家好,請問可以自駕車到香格里拉的中虎跳峽進去風景區玩耍嗎?可有停車位置?只玩中虎跳峽的話要多長時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停車,只是走馬觀花的看下一上午或一下午就夠了 ,如果時間多的話 建議花一天去徒步

詳細的雲南麗江旅遊,路線訂製,景點介紹,雲南旅遊路線攻略,雲南美食等吃、往、行、天氣等各種攻略可參考:就去雲南 http://****

9797kan.***/h-col-137.html

從虎跳峽到香格里拉要坐什麼車,車費多少,耗時多久?如果是班車,是否有班次表?謝謝!

8樓:山寨閒人

虎跳峽到香格里拉都是過路的車,多是從大理或麗江過來的.

車還是挺多的,基本上間隔半小時左右就能通過一班車,不難等位的.

車型不同**相差比較大的,,幾十元,大約3-4小時左右可以到(我們是從麗江出發,只能估計了)

9樓:雨夜生靈

坐客車,也可以路邊搭乘麵包車(車身上刷有黃色條紋的是營運車),耗時2個小時,客車非常多,不用擔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虎跳峽到香格里拉可以搭便車,也可以坐公共小客車,車費可能在30到40元,時間個小時左右。沒有固定班車,可以在景區入口附近找到小客車或者搭到便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班車的,有客車從路邊過,在國道路邊等。

香格里拉虎跳峽要怎麼去?有沒有虎跳峽的交通訊息?

從麗江去香格里拉,途中游玩虎跳峽如何安排?

12樓:範凡

可以加入純玩團 d1:麗江→上虎跳峽→小中甸牧場→獨克宗古城(龜山公園)→伊拉草原/納帕海→藏民家訪(車程180公里) 宿香格里拉

d2:香格里拉→普達措國家森林公園→麗江(車程224公里) 宿麗江 q 304581599

13樓:杏泉麗江滇行

可以報香格里拉的純玩團(包含虎跳峽)哦,祝您生活愉快!!!

怎麼去香格里拉段的虎跳峽?坐客運站去虎跳峽的班車能到嗎?上虎跳屬於麗江段還是香格里拉段

有麗江上虎跳和香格里拉上虎跳,修好棧道的是香格里拉上虎跳。可以到虎跳峽鎮在轉車前往 從香格里拉客運站到虎跳峽這麼去 包車去虎跳 峽的話要花到250左右,具體的要看樓主的車子來決定了,一般包車只能到上虎跳,上虎跳去中虎跳的話需要需要另外包車,因為那邊基本是給當地弄斷的。去虎跳峽可以到麗江客運站坐車,早...

六裡橋長途客運站到北京香格里拉飯店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 437路,全程約11.4公里1 從六裡橋客運主樞紐步行約870米,到達六裡橋站2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5站,到達車道溝站3 步行約310米,到達車道溝橋站 4 乘坐437路,經過2站,到達北窪路站 也可乘坐360路 5 步行約290米,到達北京香格里拉飯店 一,較快捷 公交...

三水汽車客運站到天河客運站最後一班車是幾點

駕車路線 全程約59.2公里 起點 三水汽車站 1.佛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廣海大道西行駛3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賢興路 2 沿賢興路行駛880米,直行進入雲東海大道 3 沿雲東海大道行駛20米,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560米,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5 沿二廣高速行駛180米,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