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鼠的女人,生於一九七二年正月二十七日,想看看自己婚姻運氣財運和工作

2021-03-26 09:11:16 字數 1769 閱讀 75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坐食神,內心渴望自由,男人緣薄,容易留不住老公,特別這兩年亦有婚姻危機出現

2樓:豔陽高照

今年無望,運氣一落再落,46歲,壬子年癸卯月壬寅日,今年又計都星入宮小心家中災變等不利。我以真心為你審了一遍

七二年屬鼠女的命運婚姻財運

3樓:尤老師

運勢要抄看整體八字, 生肖僅襲能看個大概!

2023年上半年運氣較好,工作順遂,有升職加薪之象,受益於「太陰」吉星的福照,從事瑜伽、**、**、美容等與女性有關的行業者,發展前景良好,受益頗多。進入下半年,運勢回落,「太陰」星難擋破太歲的煞氣,諸事不順,事情多以失敗告終。若想提升運勢,年初可進行安太歲、點光明燈等降低破太歲的影響。

72年屬鼠人健康上要注意高血脂、高血糖等疾病的困擾,平時飲食要以清淡為主,不可暴飲暴食,尤其是頻繁應酬的屬鼠人士,更容易因為飲酒過度而引發肝膽方面的問題。

4樓:霺訊號

七二年屬鼠女的命運婚姻財運,給算下的?葭給算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財運婚姻運氣直位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報一下你的出生時間和出生地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七二年屬鼠的男的就很好,我就是

一九七二年出生的屬鼠的亥時出生的人運程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初家庭開銷甚大,並易有意外支出,故應當未雨綢繆,儲財備用,否則到時狼狽不堪,今年財運先大逆,後大順,若有投資計劃,宜留在年底方可實行,否則將陷入被動的局面,日後財運雖至,但已無可用之兵,到時有心無力,自嗟自怨,追悔莫及。屬雞人2023年可佩戴【淘運閣護祿來財】以化解破耗煞氣,使得2023年財運亨通,福祿開泰。

9樓:匿名使用者

二月二十七日生的人的運程

一九七二年屬鼠男今年運氣與婚姻

一九七二年正月二十四生屬鼠的人運勢

10樓:聖軒閣風水調理

2023年屬鼠的人2023年事業運程

事業方面,今年得心應手,若有鴻圖大計,可在今年開始推行,定必順遂如意,但不可得意忘形,因為農曆四月、五月及九月會有暗湧,若不小心戒備,便很可能陰溝翻船,全年來說,年初及年尾的事業進展較為暢順,而年中則較多阻滯。

2023年屬鼠的人2023年財運運程

財運方面,今年頗為暢旺,但年中甚為反覆,應該提高警惕,慎防被人侵吞錢財。年尾財運甚佳,若不胡亂花費,定可有豐富收穫。

2023年屬鼠的人2023年健康運勢

健康方面,2023年屬鼠人今年頗多病痛,而且不時會有意外損傷,所以起居飲食不可不慎。農曆九月必須注意駕駛或橫過馬路,以免交通意外。

2023年屬鼠的人2023年感情方面

感情方面,今年感情生活多姿多彩,有緣遇到合意的物件,但可惜會有頗多人為阻礙。對於2023年屬鼠的人來說,今年談婚論嫁甚為適宜,農曆正月、八月及十二月是締結良緣的大好時機。

請問大師?女,屬鼠是一九七二年陰曆正月初十晚上七到九點生,請問這個月的運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迷信 開心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佳,但是沒事的

生肖屬鼠的人婚姻事業財運性格大全篇

屬鼠女人一生命運線,七二年屬鼠十一月出一生日的命運線

天才 5 分 五行 陽土 人才 6 分 五行 陰土 地才 4 分 五行 陰火 土土火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吉1 總論 為人處事都能順利成功,即使碰到困難,也能得到親友之助,名利雙收之運,可獲意外的成功發展。但大運五行都不同,應防被克的大...

農曆2023年農曆正月十八子時出生的屬鼠的女人命運如何

農曆1996年農曆正月十八子時出生的屬鼠的女人命運如何,這個與個人生辰八字還有生肖屬相沒有關係的,主要還是個人努力奮鬥了。生日時辰屬相只是出生的一個記載,現代科學已完全證明這些都和以後的婚姻生活命運並無關聯,既使雙胞胎命運都各有不同。所以不必憂慮這些。二十多歲的年紀,花兒一樣的年紀,如果還未婚就好好...

屬鼠女人的命運怎麼樣,2023年屬鼠的人是什麼命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適應力很強,對生活抱著優閒自在的態度 喜歡隨心所欲,想到就做到 具有很好的創作才華,對事情的要求標準很高。優點是非常聰明,反應快 喜歡冒險 創新,追求完美。缺點是個性比較急躁,太自我放縱,較無責任心。你都40多了,你還問別人,你過的怎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