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加了流量包還是很卡

2021-03-26 08:40:54 字數 1567 閱讀 122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的就是你說的卡與加不加流量包是沒有任何關係的,現在一般的情況下你如果沒有了不另外計費的流量,系統會自動收取費用給你全國流量的,所以你加不加流量包對卡頓沒有任何關係,卡頓現象說明了可能是你手機接收的訊號不好,也可能是手機的本身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流量包和卡還是不卡是沒有關係的,因為流量包與網速快慢不相關,流量包只代表你在使用當中用了多少流量資料,卡和不卡與網速成正比。

3樓:譚彬翰

如果你買了流量的加速包,用的時候發現訊號也挺好的,然後網速比之前的網速要低一點,在,應該是正常的,因為現在移動在將4g的速率。

4樓:怎樣取名字

你的情況應該是前面達量被降速了是吧。你加了流量包後速度沒有提高,你可以重新啟動下你的手機,還有就是換不同時間段及換不同地方上網看看是不是一直這樣。假如還是這種情況,可以打你的運營商服務**問問。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辦理的是暢享**,當手機上網流量達到規定流量後,手機上網速度會降低,一般需要辦理流量提速包才能提高網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不卡和有沒有流量不一定有關係,你先看一下你的手機流量是不是設定成4g,手機卡是上網的時候卡,還是任何時候都卡,如果一直卡,那應該是你手機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了,加了流量包還卡,說明不一定是流量問題,可能是你的手機裝的應用多,佔用的空間大,造成手機卡,慢,你應該將手機上裝載的不常用的應解除安裝,然後再清理一下,你試試吧,可能有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看見一個文章說各個運營商為了最近無限流量的改革,暫時將流量速度調慢了,咱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包只增加了你的流量而已,而你手機卡不卡和手機配置還有網路訊號有關,這完全是牛頭不對馬嘴的兩件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流量問題解決了,是手機導致的卡頓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不是網路的問題,是手機本身卡,清理一下手機就會好的。充流量是沒有用的。

12樓:飛循之王

你是被限速了,要解除限速要購買加速包。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問題可能出現在手機!刪除不常用軟體再試!或者走到訊號強的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記憶體不夠或者沒有更新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加了流量包的問題,也許是你的手機記憶體容量不足也可能導致網速不快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不是因為流量,因為訊號問題。

17樓:香蕉嗎巴啦啦

那就不要了,也別用網了,咱不需要!

18樓:黎昕

您好 辦理流量提速包後應該是可以恢復4g網路的,您可以把手機重啟試一下。

電腦執行為什麼還是很卡很卡呢

win8 系統變慢了怎麼辦?系統變慢分為二方面,一是系統軟體導致的,二是硬體效能的原因。下面分別介紹一下具體的處理方法。1 4可以藉助一些第三方優化軟體,清理一些系統垃圾,從而達到提高系統執行效率的目的。2 4關閉不用的開機隨系統自動啟動的應用程式。在工作列空白區域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工作管理員 選...

我包了聯通的優酷定向流量包,還是會消耗流量,大家的怎麼樣

需要在wifi功能關閉下使用本 業務,避免wifi和3g 4g無線網路頻繁切換而產生高額流量費。專請不要安裝和使用任何流量監控 上網 及vpn類軟體和外掛,可能會引起免流量策略失效而產生高額流量費用。優酷定向 bai流量包免流量費注意事du項如下 zhi 優酷定bai向流量包 不免流範圍 du 您好...

為什麼我開了流量日包還要扣我話費

是不是開了日包也超量了,還是用話費支付的流量包 沒重啟手機,或那是本地流量,而人在外省 王者榮耀開了流量包,為什麼還扣我手機流量?一般開通定向流量包是不會扣自己手機流量的。1 如果您訂購 沃遊戲流量暢玩包 王者榮耀 後使用,被扣取了流量,建議您檢查以下情況 1 需訂購專屬流量業務的手機號碼聯網,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