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朋友打了,老做噩夢

2021-03-26 07:33:27 字數 1853 閱讀 8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堅信一句話「使你痛苦的,必將使你強大」,只要消除心理陰影,你就是全新的自己。

面對、接受、處理、放下、忘記

心理陰影的產生往往因為一些事情引起的,你需要去放下它,當然,在放下它之前,你需要先去勇敢地面對,然後接愛它,最後才能做到放下它。這樣,你就在心理上形成了一個過程,一個消除煩惱的過程。

你也可以嘗試去把痛苦的東西忘記,這就是造成你走不出心理陰影的原因,但切記,一定要堅持堅持堅持有自信,任何東西任何事情都會成為過去的,你要學會去忘記。閉上眼睛想像一下,你身處一個很輕鬆很休閒的白色大房間中,這個房間非常大,你眼前有一個很密封的保險箱,你走到保險箱前,把你所有的煩惱,所有的不快,都鎖到個箱中,封好,再加上一把鎖,然後你開心地轉身,離開了這個房間,煩惱盡消。 2堅信因果定律的存在

心理陰影的因是什麼,萬物皆有因果,心理陰影也有因,而你放不下,往往與缺乏信仰有關係,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機緣到的時候,果自然會出來,這是定律。而百善孝為先,這是真的,瞭解這點之後,你所有的不開心,困難的事情,其實都是有原因的,你可以嘗試去回想一下,其實會變成這樣,總有原因,把這個原因解決了,那麼你就能走出心理的陰影。 3與朋友分享交流

不需要自己一個人承受著這一切,與朋友分享你的難過,你的難受,這樣你的心裡會舒服一些,如果你覺得難以啟齒,那麼可以找一個空曠的地方,大聲地喊出來,你會舒服很多的,我們的心,有時候需要把一些負面的能量盡情地釋放,但一定要用健康的方式來做。 4去放生,去走出心理陰影

我覺得,放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我就多次看到放生的魚類在江面中翻滾,游到我的身邊,這怎麼可能,皆因動物都有靈性。所以我建議大家要為家人,為自己的健康去放生,讓生命得到尊重,你幫助眾生,眾生幫助你,這種力量真的不可思議,帶著一顆清靜的心,帶著對未來的期望,對走出心理陰影的信心,我們可以到菜市場買魚類或者鳥類進行放生,把祝福迴向給自己或家人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一定會對你的心理產生良性影響。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2樓:香小小驢

不會到什麼時候。分的好。

這個世界是有法律的,女孩子只要聰明一點不要被老公傷害,別的人起始傷害不了你,因為他們要付出更慘重的代價。

3樓:愛不可忽略

分手了就是對的了。不要有恐懼心理,想點積極的東西就會好起來的。萬一不行,去看心理醫生。

4樓:最早的戀

好像是聽說讓你做噩夢的人死掉就對了,他的活靈魂老是纏你,,把那個新疆人給殺了你以後就不做噩夢了!!!

5樓:張敏地

看來那段經歷對你的影響太大了,你需要重新開始一段感情,保持快樂,時間長了就好了。

6樓:天行者汽車香水

愛情的傷需要慢慢來補。回家住段時間吧

睡前聽聽**,看看相聲小品。甚至找個遊戲玩。玩過網遊的人知道,第一次玩的時候,痴迷程度不要於找了個老婆。

我們租房住以後,男朋友晚上經常做噩夢是什麼原因

7樓:懷念式籽

你們租房住以後男朋友經常晚上做噩夢,你可以讓男朋友回家住,或者你們換一個租房的地方看一下會不會還繼續做嗎?

8樓:

房子不好,可以自己換一下襬設,床和傢俱的方位換一下,儘量弄得舒適溫馨一些。

9樓:幸福美滿

其實做噩夢其實是有原因的啊,你最好帶你男朋友,如果說身體你覺得嗯回不太好的話可以去檢答查一下

身體啊,這個不要覺得說是因為這個房子啊是有什麼問題導致你男朋友經常做噩夢,這個你要先檢查一下自己的男朋友,他是不是最近身體不太好或者說什麼問題。我們年輕人先不要去迷信啊,畢竟有些東西如果你想太多了,反而就會做噩夢,或者說你男朋友最近壓力比較大,所以他可能也會這麼做噩夢的情況出現的。

被男朋友打了一巴掌,被男朋友打了一巴掌,該分手麼?

我只能告訴你,打了女人還有心思玩遊戲的男人說明他很冷酷,很無情。他時不時看下你而不來安慰你,說明他不是心疼你而是還在生你的氣,他看你哭他才覺得解氣,也就是說他是在看你哭解氣。如果他是心疼你後悔打你的話,這時他就應該是過來安慰你才對。只看你卻不來安慰你,說他在乎你是無論如何也解釋不通的。這種男人愛的只...

又做噩夢了,夢見男朋友要和我分手,被嚇醒了,為什麼我最近老做

別去想那些 順其自然 這樣容易得焦慮症 在現實中你們的交往過程中他的一些做法會讓你感覺不安全,不安定,不值得信賴。你對你們的感情有所懷疑 因為你的內心關注他啊 害怕失去 那是你對自己不自信順其自然吧 因為你太愛他了,怕失去他。說明你非常在乎他,他可能。有事?最近一睡覺就做夢夢見男朋友和我分手,每次都...

為什麼生病時容易做噩夢,老做噩夢是什麼疾病呢?

人在生病的時候,身體的免疫力低下,精神狀態也會處於一個比較緊張,慌亂的情況,也就是身體比較虛弱,所以這個時候就會容易做一些噩夢。病情分析 1 睡眠環境改變導致做噩夢,人們對於陌生的環境,會產生不安全感,焦慮感,對新的環境還不能習慣,就可能會導致做噩夢。2,心理壓力過大,導致做噩夢,由於現在物價 通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