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為他前男友打過胎,我和她在一起兩年特別特別愛她,我是第一次談戀愛,昨天我偷偷看了女友的微信,看

2021-03-26 05:39:47 字數 2147 閱讀 3481

1樓:

首先她的過去與你無關,其次你是否很介意她的過去,如果介意就快點離開,否則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珍惜她吧。

祝你好運

2樓:nice松鼠的小窩

不要往壞處想,即使你的女友過去再怎麼愛他,那也只是過去式了,現在擁有她的是你,只要你確定她現在愛你,就好好把握住她。

3樓:烤熟的鴨嘴

她不是很愛你嗎,那你還在意什麼

4樓:久愛網

戀愛七年,不是說忘就能夠忘記的。你如果愛她,就不要介意她的過去,只要她現在愛的是你就好!

5樓:喜歡數字遊戲

路,不通時,選擇拐彎, 心,不快時,選擇看淡;情,漸遠時,選擇隨意。 有些事,挺一挺,就過去了。 有些人,狠一狠,就忘記了。

有些苦,笑一笑,就冰釋了。 有顆心,傷一傷,就堅強了。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 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 今生再大的事,到了來世就是傳說,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 所以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順的事, 對自己說一聲,今天會過去, 明天會到來,新的一天開始。

放下所有一切讓你累的事情, 每天都是新的!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 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經過一些事,才知道經驗;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讀過一些書,才知道財富;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

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怎麼樣,自己放調料。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命運只有自己掌握,別人掌控不了。成熟了,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事情。

6樓:高菲小

誰沒有過去,既然過去都已經過去了,你也就別放寬點心,畢竟現在和她在一起的是你,你很愛她不是嗎,因為過去沒你什麼事的事情去介懷來影響現在是很不值得的。

7樓:夢-千與千尋

誰都有過去,過去的事再計較沒意義,珍惜當下,珍惜擁有吧。

8樓:海之聲

都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 珍惜現在

9樓:百度使用者

愛她 就要接受她過去的一切

女朋友剛我談了一個月了,突然和我說她為她前男友打過胎,而且還是剛打沒多久,最近她還和她前物件有聯絡

10樓:百度使用者

挺複雜,給你三個選擇

1.繼續相處,進一步瞭解,因為你得到了女朋友的坦誠,真心的交流,這個比什麼都珍貴,你知道她這個情況依然如故,繼續相處,也體現了你做為一個男人應有的胸懷和坦蕩,日後你們如果真的結合了,現在的女朋友一定會感謝你一輩子,但是請記住不管發生什麼以後不要拿這個說事。

2. 放棄。選擇放棄對於你對於女孩子都是傷害,因為女孩子剛剛從陰影中走出來,甚至還在傷痛,這個時候因為對方的情況,馬上提出有點不道德,但是你一定要側面一點,不要太直接。

3. 選擇沉默。給對方和自己留有餘地和空間,不管以後怎麼樣,畢竟你們處過一段,還是有感情的,等對方各種情況都完事,你再做下一步。

11樓:zk9566小童鞋

這個女孩看來是被前男友給甩了,沒有辦法又找了你,而前男友回過頭來又來糾纏她,她還和前男友**,說明她對前男友不死心,這個女孩腳踏兩隻船,藕斷絲連,你必須要和她談談了,如果你真心喜歡她,你就要她結束與前男友的關係,和你開始新的生活,如果這個女孩還想吃著鍋裡的,想著碗裡的,拿感情當兒戲,這樣下去對你是沒有好的結果的。

12樓:段蘭胖姐

看完了你的敘述,我認為你和她還是早些分手吧。

因為她並沒有完全忘記前男友。

你和她再相處下去,結果不會很好。

13樓:歪及皋頭

烏龍事件很多。你若能接受,嘛都不叫事,你若對這事如鯁在喉,你就要想想了!不要誤人誤己。?

14樓:北上廣

你覺得她那樣說那些話是真的嗎?她要是真的不想跟她前男友聯絡了,那他又怎麼會跟你找物件的同時又和她前男友**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女朋友好像腳踏兩條船,她一邊跟你談戀愛一邊又跟前男友**,如果你愛她你就要好好跟她談談,讓她跟前男友徹底分開,如果不愛她就趁早分

如果老公發現自己為前男友打過胎,他會怪我嗎

奇所有目光 如果是我,我不會原諒他。勉強的愛,勉強的在一起只會更痛苦。 你不說,他怎麼會知道啊 海星 會啊,但也不會發現啦,你不說難道他還能發現麼 應該會怪你,以後吵架他會說你二手貨 和前男友的好兄弟在一起了。怎麼辦,前男友會不會怪我們? 你前男友要怪,他也應該怪他的兄弟,怪不到你的!只是,你 喝酒...

發現自己的女友和她前男友約會,我和女友處好幾年了,那天她們同學聚會女友喝多了,他前男友吻她抱她她就

你成了活王八了 趕緊分手啊 等什麼呢 你都成忍者神龜了 果斷分手就行了,不值得留戀她 這種破鞋還要什麼,綠帽子你都帶上了,還跑這來問,你是綠的不夠麼。這女人你要真悲哀,沒骨氣帶給你什麼都不會有成就的。你可以當著你女友問他,到底什麼意思,有沒有真正愛我,奪人妻者如殺父之仇,你自己看著辦!如果是我,我會...

我為我男朋友打過胎,但是他對我冷漠了討厭我了,我要是和他分手別的男人以後知道了嫌棄我怎麼辦

所以說女人要自愛一點,不要傾其所有的為一個男人付出 這樣的事情很傷身體,在沒有確定能走到婚姻的時候,不要輕易的發生關係 你被你男朋友打過胎,但是他對你冷漠了討厭你了,你分手需要找一個真正愛你的男朋友,他不會嫌棄你。不讓別的男人知道就行,打過胎這事誰都不能告訴,就當沒發生過一樣,以後再談男朋友,千萬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