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表白不,女生對我說你不知道女人是最無理取鬧的嗎?這

2021-03-26 04:36:52 字數 3119 閱讀 90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有他,而且他也離不開

你的話,暫時的沒話題也正常,畢竟每個人都要忙自己的事情,而且你們的感情現在已經處於平淡期了,也有可能是平臺期,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麼,找不到話題也正常,過一段時間可能就會好一點吧,也有可能是你們雙方由於工作或學習比較有壓力,所以話變得比較少了,等壓力稍微輕鬆一點,話就多了,這些都不是問題,只要你們感情沒問題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只有問了才知道

男女談戀愛表白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表白是加深,對方的感情。讓對方產生好感。互相體貼。才能使對方愛上你。才能跟你不能走近。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談戀愛到一定程度都要表白,說明他們的關係又近了一步,有希望結婚生子,成就一雙美好姻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比翼雙飛到永遠。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像對方表明自己的心意,或是對方像你表明心意,也就是說捅破窗戶紙。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是戀愛中的過程 沒表白不算戀愛

7樓:心靈驛站

表白就是當面或用資訊傳遞你對對方的愛慕心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跟對方開始戀愛的意思

9樓:雙子

說出來,表達自己的愛意,表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場長久的拉鋸戰,從我們相識到相知,然後是相戀的一路上,就擺下一場戰線很長的拉鋸戰。兩個20年毫無交集的人在一起,難免會爭吵,會有分歧。我們本不是一體,只是因為愛而在一起,其實愛並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

因為我們的個性都太強了,所以,總是爭執個不停,總是在和對方吵鬧之後,發現自己的任性,卻又免不了下一次的任性.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賣後悔藥的,我相信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就可以在每次吵架、冷戰之後吃上一顆藥,就全部忘掉,重新開始了。真可惜,沒有這種藥,而且就算有,總是吃後悔藥也會產生抗藥性,每一次的爭吵留下一點傷害,積少成多,就會成為你的負擔和他的煩惱

戀愛需要表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情況。經常是兩個人都對對方有意思。時間長了就莫名其妙在一起了。如果是單方面而另一方面不確定的話那肯定是要表白的。至少你要讓他知道你的心思你的想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雙方吧,有的時候怎的不需要怎麼去表白;

真的是互相喜歡對方,就是一句話的事情!

13樓:薄情の妖狼

需要的,這對彼此都是一個安定的因素,讓對方知道你是愛她的,或者你可以知道她也是愛你的,對兩人的感情起促進作用。也可以杜絕一些人對你喜歡的人示愛。

14樓:最愛利茲與青鳥

需要,要讓ta明白你的心意,不然ta也許就被你錯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需要啊,不表白怎麼戀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不表白,怎麼能讓對方知道,不然一段好姻緣就錯過了

17樓:龍之吻

需要,你不說出來是不行的

18樓:繁友狂心

怕被拒,那就玩笑式的表白,看看他的反應,免得搞得兩人都尷尬,要是你性格直爽的,那就爽快點正式表白咯,拿得起,放的下

一方追過表白表露心跡過,但兩個人沒在一起,過程卻很像戀愛的感情,算戀愛嗎?

19樓:炫風馬里奧

我覺得算吧,曖昧就不能算戀愛嗎,我現在就在曖昧,但是很談戀愛一樣

20樓:我的夢

那就是其中一個人把另一個人當成了備胎咯

過程曖昧十足,替補一號大多是這樣,既然沒在一起,那為啥不能乾脆一些呢?

21樓:hades小天

一般沒啥結果.....

戀愛中要不要表白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合適的時機表白。還沒成熟就表白,可能適得其反,如果時機成熟而沒有表白,會讓對方懷疑你對她的誠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了,感情到一定程度,誰都想知道對方是什麼態度,老曖昧著容易讓人產生對這份感情的懷疑,可能會放棄的。

24樓:笨笨

你這順序不對呀?先表白了才是談戀愛,才是男女朋友,沒表白的時候只能說是朋友,普通朋友。談戀愛的時候就可以牽手、接吻了,如果這些都做了,還沒表白,那就不用表了,用吻代替就行?

談戀愛一年的表白

25樓:中國爾爾

親,我 很愛你

一年以來我們朝夕相處

感情很好

今天,是一週年的日子

希望我們今後愛得更深

幸福一輩子

初中談戀愛,怎樣表白啊

26樓:r殤

要懂女孩子的心,可以在她生病時買藥給她,在下雨時為她撐傘,然後努力拉近你和她的距離,告訴她,你其實很喜歡她,你做了那麼多也是為了她,她一定會很感動。希望你告白成功!!!加油!

27樓:麵包加鮮奶

直接說,現在女生都早熟!

兩個人有感情,就大膽表白戀愛。戀愛並不一定非得要在一起結婚,兩個人不能結婚只擁有一段美好的戀愛記憶

28樓:匿名使用者

錯的。既然知道沒有結果為什麼還要開始,這樣對兩個人都不好

29樓:翼落寞

錯..浪費自己的青春..人生有幾個五年啊

30樓:望月舞雪

兩個相愛的人愛到最後卻不能在一起,兩個人都很痛苦的………

31樓:好煩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刷流氓

32樓:雙魚寧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吧 我也蠻贊同 有一種愛叫放手啊 xd

女生對我說其實你很好,只是你自己不知道什麼

有點喜歡你。如果只有其實你很好,你就是備胎,有後面這句就說明有點喜歡你!如果說在你給她表白之後的話應該是不想跟你交往想跟你扯開關係 缺乏自信或是自我欣賞的能力?女生對男生說,我想說其實你自己真的很好你卻不知道,什麼意思 有一種曖昧的語氣!給你發的好人牌。哈哈。是說男生的身上有些優點,很討人喜歡,親近...

不知道表白成功沒有,不知道表白成功沒有

是你不懂得堅持,真是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真心喜歡人家,當面沒成功,那沒事,感情就是這樣,哪有不被拒絕的,可你放棄了,何況人家還跟你說私下聊天,可是你並沒有去,你這樣怎麼還想談感情啊 關於剛剛表白成功的說說 很高興復得償所願制 功夫不負有心人。坦誠相待就是了。戀愛本來就是談出來的 要有交流才會有發展。喜...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有姑娘她情竇初開歌詞是什麼歌曲

歌曲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張學友 歌手 華語群星 搜尋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張學友 lrc歌詞 搜尋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張學友 ti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張學友 ar 華語群星 by 92 網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張學友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旁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