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菊能傲雪本效能耐寒,有誰知道「秋菊能傲雪,風霜重重惡。本效能耐寒,風霜其奈何。」的意思?

2021-03-26 03:13:40 字數 1633 閱讀 3932

1樓:碧海藍天

秋菊能傲雪,風霜重重惡。

本效能耐寒,風霜其奈何?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句都是放屁.

秋菊如何能傲雪耐寒, *** 教壞人

有誰知道「秋菊能傲雪,風霜重重惡。本效能耐寒,風霜其奈何。」的意思?

3樓:逸風學士

當百花凋零,萬葉枯黃時,秋菊卻傲然挺立,像松柏那樣經風霜、耐嚴寒。

4樓:yzy玉糖堂

..........

秋菊**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效能耐寒分雙旗奈何全詩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秋菊》**

秋菊能傲霜,

風霜重重惡。

本效能耐寒,

風霜其奈何。

6樓:匿名使用者

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效能耐寒,風霜其奈何。**《秋菊》

7樓:匿名使用者

**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效能耐寒,風霜其奈何。

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 本效能耐寒,風霜其奈何。 意思什麼?

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效能耐寒,風霜其耐何.的大意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再惡的風霜也無法對秋菊產生影響,秋菊是本性就是堅強的.這首詩讚美的是秋菊,實際是歌頌革命者,革命者堅強不屈的精神不正像秋菊嗎?

「秋菊能熬霜,風霜重重惡,本效能耐寒,風霜其奈何」是誰寫的詩?

9樓:粉色的小小我

這是**寫的詩。

本詩題目為:《秋菊》

譯文如下:

作者簡介:

** (2023年8月26日-2023年1月6日),名世俊,字仲弘,四川樂至人,中國共產黨員。久經考驗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外交家、詩人;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建立者和領導者之

一、新四軍老戰士,中華人民共和國元帥(十大元帥之一),黨和國家的卓越領導人,中共**軍委副主席,第一至三屆國防委員會副主席,全國政協第

三、四屆副主席。中共第

七、九屆**委員、第八屆**政治局委員。

主要作品:《**詩詞選集》

秋菊能熬霜,風霜重重惡,本效能耐寒,風霜其奈何。這是誰作的詩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誰的不重要,關鍵是這詩實在不怎麼樣,一個霜字重複了三次,而且毫無詩韻

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效能耐寒風霜其奈何的作者是誰

11樓:山間的一縷風

**他還有一首類似的詩

青松大雪壓青松,

青松挺且直。

要知鬆高潔,

待到雪化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元帥寫的這首詩。

本效能耐寒得下一句是?

13樓:邈勝

秋菊能傲雪,風霜重重惡。 本效能耐寒,風霜其奈何?

秋菊能傲霜說,分裝中總額本新的內涵,風霜其奈何的簡單意思是什麼

秋菊 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效能耐寒,風霜其奈何。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效能耐寒,風霜其奈何。秋菊 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效能耐寒,風霜其奈何。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效能耐寒,風霜其耐何.的大意是什麼?再惡的風霜也無法對秋菊產生影響,秋菊是本性就是堅強的.這首詩讚美的是秋菊,實際是歌...

寒梅傲雪送嚴冬下一句怎麼寫,傲雪寒梅獨自開的下句是什麼?

上一句 寒梅傲雪送嚴冬 下一句有 1,和風細雨潤春來 2,鶯歌燕舞迎春歸 3,花紅柳綠春又歸 4,萬物復甦喜迎春 寒梅傲雪送嚴冬 旭日普照溫暖至 寒梅傲雪送嚴冬 嫩芽初探迎新春 傲雪寒梅獨自開的下句是什麼?1 網傳詩文 傲雪寒梅獨自開 唯有伊人踏香來。懂得寒梅通徹骨,梅花香自苦寒來。大意是 一剪寒梅...

龍傲天是哪本小說的主角,龍傲天是那本小說的主角

我看過的 裡,唐家三少的 斗羅大陸2裡面的,有個龍傲天,但不是主角。除了發展起來之後的唐門,可謂是戰鬥力排第一的超級神祕宗門 本體宗的年輕一代第一強者,武魂 年輕一代單挑第一,也是斗羅大陸魂師大賽歷史上第一個達到魂聖的選手 70級 80級稱為魂聖 比主角的天賦都強,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絕世天才。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