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是自談的沒結婚的時候我們關係很好,但是結婚跟婆婆還小姑一起住她已經結婚了還帶著兩個孩子

2021-03-26 00:59:22 字數 4183 閱讀 1944

1樓:諾如風覓無蹤

問題是你老公在意嗎?如果他不在意,只是珍惜兄妹情感,還是喜歡和妹妹一起住,雖然大家都已經結婚了。

或者你不接受只能說自己自私,否者你為什麼不能把他的妹妹當做自己的妹妹來看待?相比很多姐夫,更容易接受在小姨子夫妻住在一起。

除非小姨子吃你們家的,用你們家的,如果你們本來生活就不容易,這樣就是賴著不走,那麼你趕他們走,根本不是錯。

2樓:哲仁

你們趕緊生一個,然後爭取搬出去單住就行了~總住一起不是個好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怎麼想的,姐妹是姐妹,家庭是家庭。

我覺得錯誤在你老公,要是一直這樣下去,遲早出問題。

這種事情說大是大,說小是小,關鍵在你老公身上了,別委屈了自己就是,關鍵時刻要鬧就鬧一次,否則有你氣受的時候

4樓:文化古泉幣

說明你老公對你是不負責認的,把你玩過了又想重心找另外一個,花心男,狗屁沒出息,沒用之人。

5樓:一隻灰太狼愛

這樣,有時候,很累的,天天吵架。

她是不是沒有地方可去呀。

6樓:小盆栽盆景奇石

沒有錯,但有時候少點計較就好了,一家人快快樂樂才是真。

7樓:18彎

都沒有錯,家務事就是這樣,當你步入一個家庭,需要磨合,矛盾出現是自然情況,你感覺給妹妹帶孩子不滿意,可妹妹也幫你老公打理店鋪了啊,萬全之策是建議搬出去住。

8樓:窟窿裡的小螞蟻

哎,自古婆媳關係就是煩,我和我婆婆也是,我小姑子27,8沒出嫁也在家呢

結婚的房是孃家買的 婆婆說要跟我和老公住一起照顧我們生活。 我就讓婆婆和小姑子跟我們一起住了 後來

9樓:牙小孬

我覺得你婆婆和你小姑子非常不自覺 畢竟是你嗎買的房子 他們卻常住著 這非常不合理

10樓:

正常的,不過你盡然同意讓她們住就不要想那麼多了,她們現在也是你的親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這種事誰會舒服,但是你愛你老公嗎?愛屋及烏吧,不行就換了吧,總鬱悶會得病的。

12樓:臥龍堂周易**

那是很正常的.如果婆婆小姑子臨時住一段時間就算了,要是長期住誰都不願意,你說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其實很多人結婚都會要求不跟父母親戚住在一起。因為各種習慣不同,很容易產生矛盾。

14樓:手機使用者

很正常啊!超正常,畢竟是你自己孃家買的,她們沒出錢出力的你還然她們住進來算大方了!

15樓:我愛寶寶妞寶

時間久了,還是不舒服。婆婆自己住好點吧。

16樓:夏雨薇薇

你會覺得不好受是因為你的心胸還容不下一些人一些事,你還被某些傳統思想或某些東西絆住了,走不走得出來完全看你了,看你愛他得心夠不夠

17樓:深擁未來

建議你看看 婆婆來了 這個電視劇

18樓:瀟灑eng人生

正常,看來你還沒有完全融入到這個家庭,還沒有把你老公得母親當做自己的母親呀

19樓:郡妮妮妮

正常…但你要試著接受~並且高興地接受

20樓:愛林

如果你愛你老公,就要接納他的母親,不是麼,愛他要接納他的一切。

跟老公結婚6年了,一直跟婆婆公公,小姑子住,我和老公的感情很好,最近2年出現的問題,我討厭老公的愚孝

21樓:阿諾

首先孩子7歲了 他可以單獨睡覺 你不需要操其他心 其次 按你說的 再加上你小姑子 房間根本不夠啊 跟你老公商量一下怎麼樣能給孩子騰一個房間出來 畢竟大家擠到一塊都睡不好 影響工作和孩子學習

當然了 如果因為這麼點事就鬧離婚 有點過激了 看得出來你平時的壓力應該也比較大 婆媳問題歷來也是讓人比較煩躁的 我建議你跟你老公溝通的同時也跟你公婆平心靜氣的談談 另外沒事的時候多去戶外 舒緩一下壓力 也站在你老公的角度多想想 換位思考 家和萬事興嘛

22樓:叉米思

你老公孝順是好事,看看你家的客廳是不是可以兼併一個房間,這樣就有孩子的臥室了,因為我家是兩居室正好孩子和大人可以分開,如果老人過來了同住,就可以把客廳兼併起來,成立一個單獨的臥室了,如果你家老人反對,就直說,孩子大了和父母睡一起不方便!ok

23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這件事需要得到丈夫的理解和支援,交流溝通是必須的,而且父母年紀大了,難免說話很衝,婆媳之間的溝通也是必須的,要把事情利弊講清楚,自己心裡不能亂! 加油!

24樓:悄悄的淚痕

我其實也是這樣的男人, 百事孝為先。

我和老公結婚4年了,一直跟婆婆住在一起,她經常回老家照顧她父母。自從小姑子生完孩子,滿月後,她就住

25樓:木兮木夕

你和婆婆的關係差,說到底,就是老公處理家

庭關係的無能。

一個男人把你娶進門,就要對你的婆家關係負責。男人寵愛女人的重要標準,不是給你買高檔衣服買名牌包包,不是帶你去全世界看風景,不是帶你出入高檔場所,而是讓你在家裡活得舒服和舒心,最重要的,是能夠完美處理你和自己母親的關係。

不是誰非得偏幫著誰,而是無論什麼時候,都能體現一個男人的擔當和責任。衣食起居像個男人一樣扛著,養小孩的時候像個好父親從不推脫,婆媳發生了矛盾能站出來說句公道話,而不是永遠躲著、藏著、像個大小孩被人寵著。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必要要有自己的個性,不能隨便讓別人欺負,你婆婆小姑子完全是看你好欺負。你老公也是那種聽媽媽話的,在他眼裡還是他媽重要,這種婚姻不要也罷。

我和老公剛結婚兩個多月,沒結婚前,我婆婆就反對我們,一直讓老公和我分手,我和老公剛結婚兩個多月,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幹嘛去聽牆根呀?你知道她不喜歡你的,自然就不會說些好聽的話。而且,偷聽可不是好行為喲!

我覺得,你還是跟以前一樣,當什麼都不知道吧。因為啥呢?你看你老公和你小姑子現在都挺向著你的,第一他們都很明事理,知道你受了委屈;第二你和他們關係還都不錯;第三也是因為你不跟他媽一般計較,事事都讓他媽。

不管是出於公理還是出於對你的愧疚補償,他們都會向著你。而且人都是有一種扶弱的心理嘛,你弱,他們才會向著你呢。

可如果你跟他媽鬧翻了,結果就會不一樣了。雖然你是有理的,可若得理不饒人的話,首先你小姑子肯定不會再和你好了——誰會跟一個欺負自己媽的人好呢?你老公也會慢慢反感你。

到最後你是變強了,可局面也會變成他們三個對抗你一個了,到時候你就會更無助了。

其實你也別委屈了,你婆婆她其實心裡才委屈哩。至少你吧只有你婆婆對你不好,可是你婆婆呢,自己親兒子親閨女都不向著自己,她不是比你更慘?哈哈,其實越是這樣,你就越要對她好一點了,也好讓她有個臺階下,也讓你老公和你小姑子更覺得你大度善良,以後也就會更向著你啦!

我婆婆公公離婚了,離婚後老公和小姑子跟婆婆過。我老公沒結婚前小姑子每年一年四季一直住孃家,去年我和 100

28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看了你的帖子,覺得你老公是個孝子,對妹妹也是照顧有加,所以你生活的比較艱難和無奈。你想「今年放暑假我家要拆遷,要租房子住,我想趁這機會讓小姑子搬出去住」「我真的不習慣小姑子長久住我家,我該怎麼向我婆婆說,我該怎麼做」這種想法不會得到老公的支援,還會繼續和你吵架。如果你和婆婆講出來,不但老公會拒絕你,你還會因此得罪婆婆和小姑,你成了「孤家寡人」被全家孤立,你的日子會更難過。

依老漢之見,還是隨和一些吧,有些事情還是讓老公出頭辦理,作為兒媳和嫂子,你放著河水不洗船啊!家庭和睦才是你的出路!

29樓:井底之蛙之飛翔

你的小姑子太不懂事,實在能理解你呀!你不要說,讓你老公跟你婆婆好好說,態度好點,相信你婆婆也會權衡利弊,有幾個婆婆不想著兒子呢?另:可以考慮換一張新的銀行卡。

30樓:

我建議,你還是多做你老公的工作,這種事情最好你別出面,讓你老公出面。首先他家裡的問題他來解決,其次人家畢竟是一家人,你別一個人對抗一家人。那麼你需要解決的是如何做通你老公的工作,我覺得多和他談談,多撒撒嬌。

我跟老婆是自談的 她家沒男孩 所以我就做上門女婿了!結婚都有

這個問題出在你老婆身上啊!你沒什麼好睏惑的!如果她真的是為了還債,就跟別人好。那不如去 賣身啊!掙錢還債的方法那麼多!為什麼非要選擇這種方式!如果你不在乎她跟別人怎樣,那麼你就當不知道。想回家就繼續過。要是感覺心裡這個砍過不去,那就不回去!她做初一你做十五。該過過你的。走一步算一步。孩子麼,還是你要...

離婚,我跟老公談的是給我五萬,但是他給他朋友說給我十萬!我該怎麼辦,他朋友會怎麼看待我

都要離婚了還管他朋友怎麼看待你啊。你管他出去怎麼說,就算他現在不說,離婚以後可以到處吹給你更多的錢,你還管得了別人的嘴嗎 他朋友根本不在乎你得多少,他給多少。你聽到不會問他,那你的意思是還欠我五萬咯,要不要給我打個欠條。我和我老公離婚了,法院判他給我的賠償是十萬元,但是他沒這麼多錢給我,我該怎麼辦呢...

我和我老公剛結婚的時候,我老公的堂哥和我老公借錢,我老公說沒錢借給他。堂哥他媳婦又和我借,我和堂哥

這凡是跟金錢扯上關係 抄的,最容易傷bai感情,不管你是有心或du是無意,造zhi 人啊素質bai不一樣,不用du太在意!日久見 zhi人心,你該怎樣就怎樣,dao沒必要因為 專別人給自己增屬加煩惱!他們肚量小,咱們要有肚量,不能和他們一般見識,她不願意搭理你正好,以後還少麻煩你呢!這麼想是不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