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談戀愛半年多了,感覺她對我不太上心,不太會關心我,想暗示她該怎麼說呀

2021-03-25 23:02:47 字數 6488 閱讀 8814

1樓:蘫月_無涯

當一個男人真正喜歡你的時候,他會主動發資訊或者打**給你,因為他很想

版你。他會在乎權你的一舉一動,因為他怕他隨時會失去你。他看到你心情不好,就會來安慰你,儘管你對他發脾氣,他還是忍了。

他會對你說些他的祕密,有些連他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的祕密。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行動做些讓她喜歡的事了

3樓:正好的感覺

如果你的感覺正確,說明兩點,一,你對她做的還不夠好,二,她不喜歡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沒用的。你要加倍對她好,然後突然不對她好,她就不習慣,就反省,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向她坦白你的想法好好的談一次心

和女朋友談戀愛半年了,感覺太老是對我不太上心,想暗示她,該怎麼說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找自己原因、平常是否對她不夠關心、不夠體貼、不夠信任、如果你做到這些了那你就從她是否心裡還有沒有你這點入手、找到原因就不難於對號入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暗示,直接對她說

感覺和我女朋友到了最艱難的時刻了,她現在對我的事不怎麼上心,她總說工作很忙,我生病了她就敷衍我兩句

8樓:001浪遏飛舟

記得有抄這樣一句話,原文不記得了,大概意思是說如果維持一種關係時感覺非常累,那麼

這種關係是否還需要繼續維持下去,就需要好好考慮考慮了。兩個人的感情,跟所有事物一樣,都有一個發生發展,衰退消亡,或是昇華成另外一種感情的過程。愛情是一種病,需要結婚來治,婚姻是一種病,需要離婚來治。

當然,這種說法有些偏執,但還是有一定道理。你覺得你們都感情到了艱難的時候,很好,你意識到了危機。你們的感情是到了平淡期。

你們應該相當熟悉了,仔細考慮一下,你們是否適合彼此,如果不是,相互溝通一下,開誠佈公地談一談,該咋樣咋樣;如果覺得比較適合,那你就好好想想,是不是存在誤會,或是你確實沒把她當成自己最重要的人,然後覺得怎樣做,去挽回並且昇華你們都感情。總之,解鈴還須繫鈴人,這個問題還須你自己去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和女朋友分手和不分手中徘徊,你明知到女朋友工作忙而不去關心他,卻來想她如果不關心我,對我不上

10樓:張女士

感情這東西只有當事人才能,冷暖自知,如果你要珍惜她,想和他在一起,那你就以誠相待,多關心關心她,用實際行動去呵護她,愛護她。近距離的接觸,和他多交流,只有這樣,才能挽留住她,和她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在想分手和想挽留兩種選擇之間難以抉擇,別人可以給你出主意,但總歸不可能替你做選擇吧。想清楚了再問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只有當事人才能冷暖自知,如果真的想在起,那就隨其自然,一切隨緣。兩個人在一起晨緣份,天註定。多近距離溝通交流,多哄著點女朋友,用真誠和行動去打動她。

13樓:惟恐埔輾

第21回 賢襲人嬌嗔箴寶玉 俏平兒軟語救賈璉 第22回 聽曲文寶玉悟禪機 制燈迷賈政悲讖語

女朋友說她自己不太會關心人,然後說覺得我特別會關心人,我該說些什麼啊? 50

14樓:艾超情感解答

你就說那以後就由你來關心她吧,你不用她關心,因為和她在一起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15樓:勤奮的哈薩

你這樣說:傻瓜,要關心也是隻對你一個人。

16樓:雯wen一生

1、我只想關心你!

2、也得看人家願不願意讓我關心啊! 你願意?

3、那你幸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小傻瓜,我關心你就夠了,你開心我就開心。」類似的話都可以

18樓:先生您早安

這不就是普通的聊天嗎,隨意發揮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把所有的關心都給你」

女朋友說和我談戀愛很累,她說她不快樂,我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堅持,誰讓你喜歡,還固執

——她不厭惡你的人,只是戀愛存在些現實麻煩和相處麻煩,才累,這些解決就行。好好和她溝通,說清楚你對她的意思,和決心要改變的,然後堅持她還是你女友,女人很容易感動和心軟的

——異地戀是比較苦,你要克服難處常去陪她

——聊的話題變少是正常事,誰都這樣,但**不能少心意不能少——但注意,女人因累分手,主要原因是被愛的不夠,多些對她的關注吧

21樓:東風泣雪

我在想和種可能,可能她對你一開始就有好感。現在這樣只能說她發現你不是她想像中的那種人。所以她可能對你有不是很喜歡了。

也可能是最近生活中遇到了什麼事情,讓她疲於感情的應對。還有就是她喜歡上了別一個人。如果你想挽回的話,就用你最真誠的方式告訴她好了。

有緣就在一起,無緣求不得。當然你的努力也很重要。

22樓:sunny夜裡貓

繼續堅持,女生喜歡主動地男生

交往兩個月了我們很能談的來,說我對她太好了,讓我兩天不聯絡她看看會不會想我,她心裡有沒有我?原話… 50

23樓:毛子哥

可以從兩個角度理解,一方面如她所說距離產生美,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不太正常】,另一方面就是玩套路了,擺你一道,溜之大吉。

有的女孩子就是這樣心裡對你沒感覺,但裝的似真似假讓你花銀子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反正不跟你不跟你發生關係,最多抱抱打kisss等你入戲了她就說不合適或者暗示你,或者對你很冷,你就偃旗息鼓不知所措了

24樓:吳欣洪

緣分了,有緣自然會在一起的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說,對不起,我忍了半天就受不了了,不能不想你。做男人,要有點情趣,談朋友別這麼梗直。女人是感性動物,多哄,甜言蜜語加行動,使勁上,總錯不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可能對你意思不多,不然自己的感覺心裡會不知道嗎

女朋友老說我不關心她,不知道她想我怎麼關心

27樓:1如果愛就深愛

我是個女bai孩子,我有同感du,談戀愛的時候總zhi

覺得對方對自己不dao夠關注,我不回知道你有答

沒有這樣的心理暗示,對女孩子好時有一個底線的。但是女孩子可能比較無私,女人是感性動物,戀愛後,可能對你感情上的投入較多,所以對你的期待也比較高,這點你要諒解。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相互磨合,相互理解,多陪陪她,在她跟你分享她的生活的時候,多問問她的想法,多關注她的內心世界,她會感到自己被重視的

28樓:毛毛的毛毛

女朋友說你不關

bai心她, 1要麼是她du

神經大條,注意不到對zhi她的呵護。dao 2要麼是你版只是從自己認為的角度關心她權。與她卻沒有默契,沒有做到心有靈犀,不知道她缺少什麼樣的關懷。

女人都是比較敏感和脆弱的,是不是你們平時溝通的不夠呢,讓她覺得沒有安全感了,所以在不停的用一些你覺得匪夷所思的問題和行動來確認她在你心目中的位置重不重要,不停的試探。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他的興趣愛好入手

也可以問她的閨蜜

實在不知道的話你可以自己去問問他

再不行就還他一個自由

我和女朋友談了一個月了,這兩天突然說不想談戀愛,覺得累!我該怎麼做? 10

30樓:q版臉蛋

這個不是很好說,你先自己想想在談的一個月裡,有沒有發生過不愉快爭吵的事情?會不會是你管她管的太嚴了,讓她覺得有壓力.畢竟才談一個月,給對方的時間多一些,不要相互約束.

這兩天你不要過於頻繁的聯絡.偶爾發個簡訊告訴她你擔心她,你還是很想珍惜這段感情.偶爾的一個噓寒問暖,或許會讓她回心轉意的哦.

切忌,不要過於頻繁的追問她為什麼不想談或者不停地給她簡訊,她說想靜一靜,所以不能打擾她 又不能不聯絡她 如果真的不聯絡她 她又會覺得你不在乎她.一天發三個就差不多,早上起床看到天氣不好,要提醒她穿厚衣服 或者下雨要帶傘,早上喝一杯熱水什麼的.中午發個你想她的話.

晚上發讓她蓋好被子睡覺不要著涼 .自己想著發.切忌 不要逼問追問她.

31樓:香菸薰溼了眼

教你一個,用普通朋友的心態先去對待她,不要把自己當成她男友,切記!我相信你能做到,要有耐心,既然女孩子說太快,就說明你們在一起其實並不是很相愛或者說並不是戀愛,只是雙方有好感而已,希望你用心對待女孩子,先從朋友做起,也要相信自己相信她會給你一個完美的機會!努力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戀愛的壓力太大了,覺得很不知所措。覺得好煩。好想哭。

我情人節的時候就是,覺得很難受就在馬路上哇哇大哭,好多人在看。好丟人的。他還一直在哄我。

你女朋友說的話我也對我男朋友說,可是他聽不懂,真的很煩

33樓:寧靜好孩子

可能覺得你們發展的太快了吧,不過雙方靜下心來好好考慮也好,但是還是要適量聯絡一下的~~再有就是你們有沒有認真的考慮將來的事情,是不是真心想一直走下去,可能她在想這些問題,你也要好好考慮清楚`~

34樓:205阿勇

會不會是他喜歡別人了,還是他遇到什麼煩惱?比如,家庭。你會不會讓他太沒安全感,還是你沒給他新鮮感,比如這裡吃吃,那裡玩玩,送送東西,因為剛戀愛而你什麼都沒表現,如果對方稍微我一點虛榮,那你就不被看好了。

至少,甜言蜜語總不可少把。

35樓:博弈中的博弈

你最好聽她的,但是你可以在她家附近或在有時間的時候關心她的每一點動態,希望你可以在必須的時候在她的面前出現。如果你還愛她就努力給她保護。

36樓:木馬小兮

繼續聯絡,問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

如果他說是你的問題

你也想想自己是不是有什麼讓她不滿意的地方

如果你想繼續

很多事情是需要溝通的

沒有溝通不了的問題

37樓:ps淺恢色

她既然說她想靜靜那你就讓她靜靜,她可能是發展太快不適應,讓她好好想想讓她去慢慢的適應,應該還會和你在聯絡的,除非有第三者插足,過一段時間她會給你說明白的,在別胡想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她以前的男朋友又找她了,首先確定一下,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繼續聯絡她

39樓:瀟瀟湘雨

你聯絡太頻繁了,換誰,誰都累,她想讓你給她點空間,忽冷忽熱就在此啊,即便是情侶,也要這樣啊,多少前輩們總結的經驗呀,隔一兩天在聯絡她。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玩玩就繼續,想找老婆就放棄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的戀愛,就放手。那證明你的存在可有可無。

42樓:匿名使用者

順著她的意思來…但不要讓她忽視你的存在

女朋友說我不關心她,說我沒有用心,沒有給他浪漫,我該怎麼辦?

43樓:瓦塔西要提問

首先,分隔兩地的話,即使你想關心她,距離太遠你也無能為力。有沒有想過搬到一起呢。

其次,你說的也有道理,可能對比他姐夫對他姐姐的好,感覺你沒有對打無微不至。

要不然就是對周圍的哪個男生心動了,會不由自主的那你和他比較,比較之後估計你佔下風。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首先你們要搬到一塊,至少要在附近。其次你要多關心一下他,從你的表述可以感覺,你女朋友是個虛榮心比較重的人,喜歡和別人比較。(大部分女人都這樣)。

以後,生日節日給她送個]小禮物,買個花送給她,讓她虛榮一下。另外妹妹老是住在姐姐家是不好的,你懂得。

44樓:騎驢看賬部

首先你們不在一個地方,這就是很大的障礙,時間長了會很危險,也難怪,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她身邊,她看到別人對自己女朋友那麼好,肯定會心理不舒服,你最好是能夠兩個人在一起,要不然以後會很危險,好多感情都經受不住距離的考驗。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還是要留在身邊的,長久的分割兩地,在濃的感情也會淡薄。她現在就是太作,小女人心態,別人的都是好的,你如果覺得她值得你義無反顧的去追求那我無話可說。伴侶不是拿來和別人比較的,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開。

46樓:匿名使用者

分隔兩地,只要女的說這樣的話,都是向你在撒嬌!只要你不嫌煩即可!

沒網沒電視?聊**!手機版?

47樓:臥槽尼瑪的都比

當面吻她,就這招,打遍天下無敵手

48樓:小小小小黑狗兒

我也和你差不多啊 大哥

請問下,在和女朋友談戀愛半年了,她說她昨晚上夢見我抱著她睡了一夜,我說我好想抱抱你,給我一次機會吧

你女朋友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才做了與你風花雪月的夢,說明她心裡有你,還思念著你。不會的,而且還會很高興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你們談戀愛都半年了還沒有發生關係,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傻瓜,她說這話的意思就是給你暗示,趕緊上吧兄弟 女生回答 我對女生說昨晚夢到你了,她說夢見她什麼 怎麼答 你對她有啥想法?這時...

談戀愛談多了,分手就沒感覺了,談戀愛時間長了之後就沒感覺了,怎麼辦

看情況,如果真的努力了還是沒感覺,那肯定是要分手 如果是單位領導介紹的那還真的委婉的拒絕,不然領導給你好看 如果是同學一個班上的,低頭不見抬頭見還得掌握好分手的技巧,不然尷尬了每天 如果不是以上兩種情況,沒感覺就分了吧。為什麼經常有人談了一段時間戀愛之後就沒感覺了 一開始覺得不錯,但其實並不瞭解,等...

我和我女朋友談戀愛快月了,在月以前她對我真的很好,現在,我去找她她不想出來,要麼說沒時間

你沒做錯什麼,相愛的人在一起久了,就會沒話說,但並不是不喜歡了,反而對陌生人說的話很多,每天打個 問候問候,出來逛逛應該沒事 一般來說三個月是最不容易的一個月,也有新鮮感,不過你一定要堅持守護你們的愛情,互相謙讓 無法挽回了。別人都不理你。放棄吧。男了漢,努力工作。以後會遇到真心愛你的女孩子。別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