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孩,剛開始聊得來,但是後來向他表白了,他只是說不想把關係弄僵,簡訊很少回,但是

2021-03-25 22:39:04 字數 2471 閱讀 1560

1樓:匿名使用者

1:她不喜歡你。

2:她暫時對你還沒有很多的感覺,但是又不想失去你這個好朋友,才會這樣。如果你想繼續追求她,可以改變策略,跟她說,你們還是做朋友,然後讓她在不知不覺去喜歡你。

不然的話有可能你們連朋友都沒有得做。

2樓:空空如也

女生不是很確定。建議堅持下去,時機成熟再次表白就定勝負了。不要讓自己陷入瘋狂,女生會怕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太性急了,,,,,,,這個最忌諱了,,,要慢慢來,每天**,簡訊關心是必須的,要讓他知道你是真心實地的愛她,久而久之,只要你不是很差,一定可以感動並追到的

4樓:彭鴻翔

時間是最好的見證,只要你們生活中真誠地相對待,很有可能會出現奇蹟,沒有不可能,只是時間不對,還沒到他對你產生髮感的時候 ,彼此還了解不夠深!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打**發簡訊以外,你有沒有主動去找過她?有沒有把你的心裡話告訴她?可以和我說說他是怎樣的女生麼?

6樓:窗臺上的背影

哥們,你太急了,她肯定還沒完全瞭解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呢,所以不敢輕易答應你的約會。慢慢來,給她點時間瞭解你。而且你不要把目的表現的太明顯了,不然她就會對你沒好感的,話自然就少了,加油!

7樓:°月

當面問清楚吧。

感情這東西—麻煩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 厚黑學 軟磨

9樓:冷月紫幽

感情不是強求來的,我個人認為要順奇自然的 好些

我喜歡一個男生本來我們的關係特別好,後來我跟他表白了,他說他不喜歡我,只是把我當妹妹,後來我們的關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很直爽,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是說你不好,只是說你不是人家喜歡的那個型別何必勉強呢

好男孩有的是,或許你還沒遇到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了,一個男的不喜歡一個女的,就很難改變了。哪怕讓他喜歡上,再甩了他,傷害的別人,自己也不好,對吧

12樓:竹子

喜歡是不能免強的何必要當小人,你有權利喜歡他,他也有權利拒絕你

13樓:有個小孩叫小杉

孩子 你還 年輕 去找一個 喜歡你 你又 喜歡他的人吧 不要 把 時間 浪費在 這咱 無聊的事上

和喜歡的男生很聊得來,他當時對我說沒有女朋友,後來就向他表白了,剛開始他也沒有明確的拒絕,後來直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藕斷絲連,童鞋,放下吧,只有放下了才能重新拿起,你這樣是能說為了一隻青蛙,放棄了n多白馬,不值得!!

我和一個女孩子表白了,他說只能做朋友,說我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後來我天天聊天,他有點厭惡的感覺

15樓:茗魅

那就先冷卻一段時間吧,你是個男生也要有點自尊的姿態,她拒絕你你就當沒發生過就好了,不必跟她糾纏,這樣會貶低了自己的身價。說到寫道歉信也太過了點,你也沒做錯為什麼要寫道歉信啊,她現在討厭你你見面就打聲招呼就算了,不用搞得那麼複雜。

我和他是同事,平常關係也一般,後來我向他表白了,他剛開始說我沒發錯吧,後來說開什麼玩笑,還問我什...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他不喜歡你,我覺得你追他可能有點困難,建議不要追的太激烈,怕嚇到他。慢慢來,也許還有幾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說,現在是肯定不能的,他都已經用有女朋友來拒絕你了。所以現在你拒絕追不到他,等他什麼時候說,沒女朋友了的時候就可以了。

只不過,你既然知道他現在沒女朋友,你可以跟他做朋友,做同事先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追到他。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只是出於禮貌沒有說出更難聽的話。建議你也要有自己的尊嚴,別的男人一樣能讓你喜歡。

19樓:

時間問題,但是可以追到的。只要堅持就可以了。不要表現得那麼明顯,我跟你有過同樣情況,但是因為自己追得太緊,他跟我說他感覺自己喘不過氣。

現在你就先像以前一樣平淡的跟他聊天。反正你每天都可以看到他!

20樓:w米分米分

我倒追過一個男生,也是表白後給拒絕了。後來我有半年沒理過他,但是跟他周圍的人都混得蠻好的,就是常常有說有笑,唯獨沒理他。過了半年以後,我後來再找他,跟他說,這半年以來一直想放棄,卻始終放不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不能,不過只能堅持就是勝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邁出了第一步,為什麼不繼續下去,,,我想做任何事情只要堅持了結果都不會令我們太失望。

在網上認識男人,剛開始很聊得來,後來他說喜歡我很想我,想

直播喔嗟別理他 東西人渣 有老公了還他媽瞎扯,這就是玩你呢,你讓他看,他讓大家看。我在網上認識一個男的,他說他很喜歡我說來找我還想跟我 他是真的喜歡我嗎?要是不想傷害自己的話,建議你最好還是和這樣的人分清界限吧。從你描述的角度 及做為女人的角度上來看,他 都是不真實的。他對你純粹為了生理上的需求,在...

喜歡女孩,剛開始表白被她拒絕了,而後來又和我走的太近了

看來這個女生是和她男朋友之間出現問題了,但是這麼快就開始喜歡新的人,你不覺得她有點膚淺嗎?勸樓主還是和她保持距離觀察觀察吧,免得自己投入太深,最後受傷。還是保持一下同事距離再觀察一段時間再算比較好,可能會像樓上說的可能是她跟男朋友之間出問題了,想找個人解悶而已。不清楚,可能是她和男朋友之間出問題了,...

我喜歡上了女孩,平時我們聊得挺開心的。後來我小小的表白一次,她便不再快樂了,就連和我說話都是兄

1 在她面前不要再提這件事 2 做好自己 多和她跟以前一樣,不要讓她覺得異樣。3 要自信 不要因為這件事 而拘束自己 4 不要記恨女孩,大多女孩子都是這樣 5 彼此瞭解 相會熟悉 瓜熟蒂落 水到渠成 女孩的反應有兩種可能,第一,她對你的表白表示反感,如果這樣你還是保持距離的好。第二,你的表白讓她羞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