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IS標準版提示會計期間已超過三期,本軟體在教學演示方式下拒絕開啟

2021-03-25 21:55:44 字數 3691 閱讀 6467

1樓:匿名使用者

kis標準版不能和k3裝在同一臺電腦上,兩個相互衝突!!明白?特別是以前的版本。

2樓:金蝶軟體貴陽

安裝目錄重複,檔案被覆蓋,你的標準版建議使用正版,k3都正版了,標準版也不貴。分別裝在不同的電腦上最好,如果是一臺需要安裝不同碟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提示說明你用的軟體是試用版的軟體,也就是試用的時間到期限了!

4樓:笗兒

打**給金蝶啊,人家算服務費的

金蝶kis標準版為什麼會出現13期的會計期間

5樓:重慶書銘教育

在初始設定的時候,選擇啟用年度的時候,你選擇了自定義期間了,應該選擇自然月份。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會計學堂田老師為您解答

問下軟體客服

歡迎點我的暱稱-向會計學堂全體老師提問

註冊過的金蝶kis標準版客戶端開啟伺服器賬套提示超過3期如何解決jjjjjjj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金蝶軟體公司的專門工具幫你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看下你的電腦軟體註冊過的有沒有插入加密

9樓:

您好,您可以參考下面方法來解決:

1、在客戶端登陸時用伺服器ip或計算機名重新連線;

2、關掉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再登入,如果可以正常登陸請在防毒軟體及防火牆中將金蝶軟體設定為信任;

3、在客戶端hosts檔案中加入伺服器的ip和計算機名後重新登陸。

金蝶軟體上年度的資料打不開,提示超過三個會計期間,不能用是怎麼回事?

10樓:北京樂趣森

這是由於系統沒有檢測到加密卡,或者是加密伺服器沒有正常執行。檢查一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加密資訊有問題,或說系統沒檢測到加密的lisnce或加密卡,請重新匯入。

金蝶kis標準版教學演示版如何修改會計年度及期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學演示版只能結2期的賬,結了第3期你若不購買的話就再也打不開了。

你若買了正版,按你的要求,一到三月都做到一月,那麼憑證上的日期也一定要是一月,憑證做完之後過賬,結轉損益,過賬,結賬,就會到第二期,沒有業務發生也要一期一期的結賬,空結,結到右下角期間變為第四期為止,然後你接著做四期的憑證,然後過賬,結轉損益,過賬,結賬。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料庫後臺啊!我給你一段**!看好啊!沒問題!我改的都不願意改了!!

update t_systemprofile set fvalue='6' where fkey='currentperiod'

將當前期間更改為第6期

update t_systemprofile set fvalue='6' where fkey='startperiod'

將開始期間改為第6期

如果需要改年限的話

update t_systemprofile set fvalue='2008' where fkey='currentyear'

將當前期間年限更改為2023年

update t_systemprofile set fvalue='2008' where fkey='startyear'

將開始期間年限更改為2023年

14樓:金蝶k3小使用者

教學演示版只能使用3個月,還想繼續使用需要購買。每個月結賬有就會自動換成下個月。

金蝶2000標準版v7.0會計超過三期,在教學演示方式下拒絕開啟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軟體有加密程式的,一種是用那種usb介面像u盤一樣的加密程式,第二種是一個檔案,經過軟體的特徵碼和key註冊,這樣就不會拒絕你開啟帳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用盜版的話,就是加密卡沒有被識別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演示情況下就是不允許超過三期的,如果只用總賬部分,迷你版和商貿基礎版足矣,不過得買正版式的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沒有加密狗的原因,金蝶2000標準版時間太久了,那時候只有並口加密狗,已丟失,要想好好的應用金蝶,推薦你使用新版本的軟體,0518-85010171

19樓:長沙金蝶服務

你裝的金蝶2000標準版v7.0 沒註冊

20樓:云何不樂兮

尊敬的客戶,您好:

為了更有效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通過

「金蝶桌面服務系統」獲取

我用的是金蝶kiss迷你版v7.5軟體,是不需要連網的,但現在開啟時顯示連線網路加密伺服器

21樓:南京搜得軟體

如果你購買的是正版,聯絡一下**商或者金蝶的客服。如果不是正版,是教學演示版,就是已經到期了,要想繼續使用,需要購買。

22樓:長沙金蝶服務

問題:現在開啟時顯示連線網路加密伺服器

原因:這是因為你裝軟體的時候,多裝了個「網路加密伺服器」。

疑問:正版 or 盜版? (若是正版請繼續往下看)硬加密 or 軟加密??

23樓:廣州今友—科技

用的是正版軟體嗎,可能是你把標準版的加密伺服器給安裝上去了,單機版的如果是硬加密要把加密狗插上去,軟體密就不需要了。

金蝶演示版過期打不開帳套怎麼辦

24樓:

金蝶的加密方式有兩種:一種是軟加密的。一種是硬加密(usb加密狗)。

暫且把你家的金蝶當成正版的處理。你需要重新安裝金蝶。然後引入license.

dat檔案。看看是否能恢復。如果不行,重新恢復金蝶的執行環境。

再次引入。排除是因為環境因素照成的軟體使用許可過期。

第二。如果是硬加密的。你需要重新解除安裝加密狗的驅動。

建議把原來安裝的解除安裝乾淨後重新安裝加密狗驅動。如果驅動安裝後還是不能確認正版。需要把系統環境也恢復到未出問題的狀態下的。

建議重新做系統。再重新安裝軟體。

通常這樣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

盜版的不做處理了。原因很多……

你好,我們用的是金蝶標準版8.1,我的電腦突然已登入就顯示會計期間超過三期,是演示版本 5

25樓:銳燕

1、如果是正bai版,你的是主機的du話,請把zhi加密狗撥出來dao

重新插上。

2、如果你的是客回戶端,

答檢查一下網路連線的ip或主機電腦名稱是不是正確。

辦法:(1)進入演示帳套——點檔案——關閉帳套(2)點網路伺服器設定

(3)把插了u盾加密的電腦的ip地址或   電腦名稱輸入到這裡來。

26樓:小魚偉

你的電腦是客戶端還是服務端?客戶端檢查連線伺服器是否正常

27樓:邂逅丶那年夏天

你可以將電腦系統的時間該下試試,我們現在是用的用友u8,

金蝶KIS標準版怎樣輸入會計科目

金蝶不支援漢字輸入,你輸入會計科目的 樓上正解,要不就輸會計科目 要不就按f7查詢,輸漢字,金蝶不認識的!因軟體中的科目部分是先科目 和科目名稱一起的,你可以按f7,或者是點憑證錄入介面選單欄的 獲取 科目 如果記熟悉的話,也可以直接錄科目 比敲漢字要快的多。樓上幾位綜合起來 問題解決得就比較清晰了...

金蝶kis標準版怎樣修改憑證字,金蝶KIS標準版已經結賬了還能更改憑證內容嗎?怎樣改?

金蝶kis標準版修改憑證字請按下列步驟操作 1 單擊 系統維護 憑證字 2 在 憑證字 視窗的 憑證字 下面的列表中單擊選中 記 字,單擊 修改 3 在 憑證字修改 視窗,憑證字 右邊的文字框中將 記 字修改為 字單擊 確定 即可。注意 憑證字修改以前的憑證,憑證的憑證字選擇 記 字的仍然為 記 字...

怎麼安裝金蝶標準版KIS軟體

安裝好了後,需要先啟動 加密伺服器 這個預設是開機啟動的,不要退出就行了 如果是 智慧卡 插上加密狗,在選單欄 操作 重新整理下即可 金蝶kis如何安裝 1 如果有安裝盤,先插入安裝 金蝶財務軟體怎麼安裝 金蝶財務軟體安裝包可以 然後可以利用替換檔案 讓產品啟用使用。解壓金蝶的安裝包之後,雙擊k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