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我的男人覺得和我很合得來,但我覺得我並不是他們想要的那種

2021-03-25 20:52:32 字數 1928 閱讀 5156

1樓:自然發側

單想思,女人千萬莫輕易把保貴的東西給人,雖便就給人叫不自重,雖便得來的東西人人都不尊重,所以人人要尊重自己,莫輕易放去。

2樓:七度觀天下

你所謂的習慣是愛情嗎?或許不是?因為你們的親密接觸或許只是對方玩弄你的身體的!還是趕緊醒悟吧,不要誤了自己一生!

3樓:陳星

你們都只玩玩,何必當真呢,

4樓:遇見寶貝豆豆

移情別戀了,不要再理他。人品有問題

5樓:你很清秀

那很bai明顯不是喜歡啊du

**世界裡,沉默zhi就是dao拒絕。你之前說不討厭也不回喜歡,其實那就是不那麼喜歡了答。說白了,你也明白,如果你們在一起只是將就,問題看你願不願意將就。

失落,只是因為你覺得你連身體都給了他,但是他卻突然冷落你。你的空落感源自你自己覺得付出了但沒得到應有的感情回報。其實你字裡行間都在說你不喜歡這個男孩子,不是麼。

只是你覺得愧疚自己。

喜歡什麼就去做什麼,和不純正,不會帶給你快樂的人不用在一起。

每件事,就得絞盡腦汁。這是為啥呢,怎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為什麼追求我的男人都說同一樣的話,讓我好討厭自己,他們都說配不上我,我一直覺得自己配不上任何人,我 50

7樓:an可以

可能你的冷漠或者高傲讓他們這樣覺得

8樓:夜殤_藍枚

既然他們說配不上你,就肯定配不上,相信他們,你是優秀的,不要再為無所謂的人難過,努力把自己變得堅強,會等到珍惜你的人的,再此之前先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吧!

我喜歡的男人都是不屬於我的男人,喜歡我的男人我又不喜歡,本人30

9樓:蚍蜉而已

當你足夠好,才會遇見那個,不需要這個世界,只需要你的男人!

10樓:思瑤傾心

沒有遇到合適的總會遇到合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日子一定要找個性格合得來的,不過不失就可以了,現在這個社會要雙方都喜歡確實有點難

追我的男人都比我年齡小,可為什麼我老糾結於他們的年齡,為什麼相差越多的我越不能接受?承認自己思想很

12樓:水心七年

年齡不是最重要的。

主要看你們合不合得來。

有的男人實際年齡小,但是心理年齡成熟。

只要能理解你包容你,年齡小一點點也沒關係。

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你過得好與不好,全在你自己。

不要因為年紀到了就隨便嫁了。

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對方負責。祝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氣質更吸引小男生。可能你比較成熟。愛不分年齡。書上現實中電視裡都有例項。你欣然接受心儀的物件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男人,還是要以現實情況為主,不能為了一時的滿足感,而選擇的未知的未來!

15樓:杜爾特

小個一兩歲,兩三歲的也沒事。太多了就不合適了

喜歡我的男人,我也喜歡他,我等著他主動,可是他怎麼就不主動只會發簡訊給我,我好煩怎麼辦,我好急

16樓:痴丶憂

你可以稍稍給他一點提示,在語言方面給做一點暗示,話題就聊彼此。

17樓:居民委員會小媽

就給他點暗示吧..通過你的夥伴或者他的夥伴,畢竟我們是女生.

為什麼追求我的男人追求了月左右,就放棄了

實話告bai訴你,我是一du個男的。一般這個情況就zhi是他們都不是愛你的。dao要麼就是你太高傲內了。太不平易近容人了。你有沒有魅力,這個實話的說我也不知道了。當然還有就是你太美麗了。他們只是想xx你,但是因為時間太長了他們不想浪費時間在這個方面。所以.我認為人的一生總會碰到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不...

夢見男人想追求我,以威脅的方法想得到我

你不會還是單身吧 所以做夢渴望被追求 只是夢而已不要糾結太多 夢見一個男人笑話我威脅我 夢見一個男人笑話我威脅我的夢境解釋 對於公司出臺的新規定,會感覺受到限制,有抵制情緒產生。不是別人對自己挑剔而是平時自己太任性,約束得不夠而已。感情上出現競爭時,不要太過狂妄,趕快進入備戰狀態吧。對錢財的支出要有...

惹正在追求我的男人生氣了,是他提出與我發生關係怎麼辦

決不能委屈自己,不能因為怕惹他就放縱他,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一次被拒絕就不再愛你,如果他愛你他會因為你的潔身自好 自尊自愛而更愛你!有病吧?誰說哄人道歉就得那樣?也看你自己,你想那就去做,不願意誰還能勉強你嗎 看你是不是想和他解釋清楚,想不想繼續,如果想繼續,就和他好好解釋,我惹他生氣了他是追我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