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的好了兩個月以後,我發現他其實有女朋友,我很喜歡他,我們倆在一起也很開心,捨不得分開怎麼辦

2021-03-25 19:44:12 字數 6285 閱讀 2805

1樓:爆呸炒房

對於這種腳踏兩隻船的渣男,你就要明白他對你絕對沒有真感情的,只是找了個備胎罷了。所以你要果斷點,長痛不如短痛。不然到時候你就掉進深淵自己出不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啊!人家只是玩玩你,找個情人什麼的。還是趕緊分開。

3樓:阿呆

喜歡就大膽的去追,只要你是真心喜歡,他又還沒有結婚你就有機會,但是如果他結婚了就不要去了,畢竟那樣傷害的是兩個甚至是三個家庭!違法也不道德!祝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那個他!

4樓:honey愛你

這個你就的找他談,他要是不想跟那個女的分開,你就得當斷則斷,不然以後更傷心

5樓:玥玥時尚

要看對方心裡有沒有你了,如果只是跟你玩玩你還是不要付出無味的真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優秀了,他前女友是優秀就放棄,轉而找你來談,如果你限制他不玩遊戲看看,他會喜歡你嗎?你要多瞭解他的性格愛好做人是否友善,是否專心愛一個人,瞭解清楚你才會找到想要的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他現任家境不太好,可是她很愛他,她一發現我們倆開始來往後就對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在這個男生心裡呢 那個女孩才是正牌女票 你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 有的話錦上添花 沒有也沒有關係 但是他很在乎他女朋友 不許別人指手畫腳

所以 建議你啊 在還沒有陷進去太深的時候及早的放手吧 人家女朋友家境怎麼樣和你沒關係 只要男孩不覺得怎麼樣就好 人家倆好好的 而且看得出來男孩對你也沒有那個意思

你這樣下去 受傷的肯定是自己

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這個男生很愛他女朋友,

所以他才會對你說這麼凶的話,

看來他只是把你當成好朋友了,

他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

他是真心愛他女朋友。

以後還是不要去管人家的事情了,

不然到最後連朋友都不想和你做了。

看來你很喜歡這個男生。

9樓:黑靈白虎天子

人家愛他女朋友,你對他說只是外人請記得自己位置不要覺得跟他親近就是他物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遇到更好的,這個男的情商不高,不配你。這麼簡單的情感糾紛都捋不清,罷了。

11樓:檾妗

請問你們啥關係,你這樣感覺有點綠茶的味道了,你如果想她對男的好點,你離男的遠點不就好了嘛,他女朋友對他不好都是因為你啊

12樓:弎斧子半

你還是知難而退吧,人家兩個相處的挺好的。

13樓:煙雨隱江帆

你只是他的備胎,他壓根兒不在乎你,趁早離開他吧。

14樓:情感解圍

與你沒什麼關係,走開點比較好。

有個男生,他經常找我聊天,我也有些喜歡他,聊了幾天後,發現他有女朋友,但是他和我在一起會給我說她女

15樓:水鏡蒲公英

他對你有好感。首先我對你說明一點,愛情是有排他性的,愛情雙方為了讓對方可以安心,意願放棄過儘可能減少與其他異**往的機會,如果他真心愛那個女孩,就不會和你交往,還經常聊天。和其他女生說起自己的女朋友的優點說明他在宣佈自己非單身,澄清任何曖昧誤解,這種男人是好男人。

如果是和別人說自己女朋友的缺點,其實就是在暗示自己並不幸福,這種男人對現任女友並不忠心,隨時可能找到機會跳槽,品性好壞需要慢慢判斷。有一點要提醒樓主的是,所有男人在追求一個女人的時候,表現都是一樣的,會讓人感覺非常好。這是不是故意而為之,而是潛意識在催動他表現出好的一面來戰勝其他雄性,得到這個女人的芳心。

得到了之後往往就沒現在這麼好了。所以不能因為一個男人對你幾天都挺好就覺得他真的是這樣的人。如果真的對你不忘初心,十多年如一日,那才是真愛。

日久見人心,樓主選擇時候要慎重觀察,以免傷害到自己。祝樓主找到真正的幸福

16樓:小六六耶耶

會,看是誰。你們同是畢業生且都實習當然會有很多共同話題但不一定全是為了工作,對你的好感當然有。但是那種好感就不一定就是感情的好感。

他和女朋友現在和以後都會有很多考驗但那段感情不是呢。結果要他們自己走下去才看得到。那位姑娘大二單純很正常的。

最後 你倆有一些發展可能吧,但不高,不 是有點低。祝安好。

17樓:琉璃子兒

真的只是把你當好朋友,最起碼是現在,但是長時間相處下來也不是沒有可能哦哈哈

18樓:冷酷女王鄭秀晶

會,他可愛是個花心男

19樓:黑牙孑

你為什麼喜歡她呀,不

一年前,我放棄了一個愛我的男朋友,跟他的一個朋友在一起了,隨後他也有了女朋友,我們倆個就變成了朋友

20樓:

不要在一起。大多數都是悲傷的結局

21樓:小新愛上花褲衩

既然放棄過就不要再打擾對方的幸福了,只要看到他很好就行了,愛情不是一定要佔有的,過於自私的話很可能造成更令人難過的結局

22樓:ok慢半拍先生

扯淡,磨牙是天生的,你只不過給自己錯誤決定找個理由罷了,做錯了事就要付出代價,

23樓:方阿曉

對他說讓我抱抱你,然後你哭著對他說,在做一次我男朋友,哪怕是一天。一天之後再跟他說,我希望這一天可以是永恆。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遊戲,愛情也不是過家家,好馬不吃回頭草,對男女來說都一樣。

25樓:小美仙兒

磨牙也有可能是缺鈣…… 有壓力是睡不著覺的… 你後悔了可以從心再對他好,你和他在一起過,你肯定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

26樓:無聊的地球

呵呵,跟他說,要不我倆嘗試談談

27樓:苦行僧

感情這東西很遙遠,抓不到又很想得到,得到了不知放哪好,感情是兩情相悅

2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朋友妻不可欺 同樣的道理 你竟然跟他朋友在一起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再重新在一起了,我估計以後你們的交往當中他會問起之前你和他那個朋友相處的一些事,會很尷尬,也會有點傷心的,總之就算你們複合了,在他心中對你還是會有點陰影的。不過,你可以試試,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嘛

30樓:一情殤一一

首先你還認為自己有機會,但我要問你:你現在還愛他嗎?既然當初選擇離開,為什麼還要抱有幻想?好好想一想,你跟他在一起會幸福快樂嗎?你還有多少時間跟他玩一場你是輸家的遊戲。

31樓: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他可能還喜歡你

32樓:情殤已然殤

如果你愛他,就回到他身邊吧,珍惜愛你的人吧

33樓:tyq煙柳留不住

如果他還愛你,我認為你們還是可以重來

34樓:戒色

這是你可憐他嗎,這是感情嗎?

昨晚夢到前男友了,其實說到底也不算前男友,因為我們倆並沒有真正的開始談戀愛,我喜歡了他很久,他要還

35樓:滄桑大本營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心底與情未了,才會在夢中盡展衷腸。人一生喜愛的事物的很多,那可能盡收你身?待你懂得捨得,你的人生才會諧意無限。

36樓:殘雨星戀

可能是你心裡還是喜歡著他的吧,不過你既然有男朋友了,那就把心思都留在現在這個男朋友吧,他對你有喜歡的感覺,但不是要戀愛那種,總覺得自己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一樣,會夢見,過段時間就不會有夢見他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自己投入感情的人,肯定不可能那麼輕易的忘掉,在不經意之間某個夜晚,會夢到這也還是比較正常的,正所謂魂牽夢繞,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應該說,理事會,使得這個情感,在暴露出來的機會越來越少,這也是很正常的,人很難擁有那麼多完整的人,別人的感情,每個人可能只能夠選擇一份真實的感情吧,所以珍惜現有的才是更重要的,畢竟人們除了愛,還有很多其他的,能夠保證愛能夠存在下去的物質條件,這些才是我們也需要特別關注的。畢竟光靠愛是不能生活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男友夢見了也正常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個月,漸漸的,我發現我們沒有了話題交流,經常都是各玩各的手機 10

39樓:哦**健健康康

先不管你們之間有沒有交流什麼的,從細節上來看,你都應該果斷和他分手了。

你看你想和他說話,他避而不談,明顯的不耐煩,還說話來傷你,說明他並不關心你的喜怒哀樂,你傷心你難過他並不在乎 。還有他看見你沒有吃飯,不是擔憂地問候,體貼地想辦法,而只是把飯倒掉!不敢想象這樣的男人結婚後會是怎樣的一個丈夫…姑娘,分了吧,如果他愛你只是親親臉,說幾句好話,卻完全不能體貼陪伴和照顧你,與你同憂同樂,這樣的愛也太低廉了。

40樓:68驕龍

你倆之間需要找個機會交談一下了。你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個月,時間不是很長的,彼此瞭解的還是不夠的。性格脾氣各方面還需要進一步溝通。

你發現沒有了話題交流,經常都是各玩各的手機。放下手機就睡覺,這也都是手機惹的禍,現在的人們都被手機束縛住了,甚至影響到親情。你也相信他沒有變心很愛你,那你為什麼接受不了呢?

兩個月很短,好需要時間來認識彼此的。因為你在工作中受氣給他說,可是他同樣在工作中有不舒心的事,個人在各自的工作崗位都是有壓力的,所以他說話帶刺也是可以理解的。你也大度一點。

今天早上他去上班不是還親了你嗎,說明他還是很喜歡你,愛你的。所以你要好好的跟他交談一下,回來了就不要總玩手機,共同乾點家務,一起做做飯,交流的時間不就多了嗎?其實沒有什麼矛盾隔閡的,就是你們不會利用交流空間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剛在一起兩個月就沒有新鮮感了嗎?你有沒有找找自己的原因呢?到底是對方的喜新厭舊還是你自己的不思進取?

回到家兩個人各自玩各自的手機沒有話題,他不說你可以找他說啊。別整天把自己弄的跟怨婦似的,抱怨別人對你不好。想想自己哪方面不足,適度改變一下。

或許你的男朋友也有壓力只是不想說出來,怕你擔心。至於說倒掉剩飯可能是一時之氣。本來留給你的,想讓你多吃點。

結果你只吃一點點,他又捨不得對你發脾氣,之後倒掉剩飯宣洩一下情緒。不要想太多了。第二天早上人家去上班,還親了你,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

只是不善於表達,用這種肢體語言向你道個歉,表示親愛的,累了就歇一天吧,還有我賺錢呢!祝你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從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們兩個月的相處,你的男朋友對你已失去了信任!從他的言語中可能對你不是太喜歡了!正常情況下,你在外受氣告訴他,他應好言相勸安慰你!

可他不但不安慰反而還句句傷你!俗話說:良言一句暖三冬,惡語傷人六月雪!

這充分說明男朋友心中沒有你,你在他心中已沒有位置了!第二天早上上班親你,那隻要一種作而簡單的應付!女孩醒醒吧!

別自作多情!認真觀察仔細考慮一下!能維持但在保證今後自己很得到幸福的生活,那麼就堅持和男朋友在一起經營好婚姻生活,如果不能保證有好的結果,一定果斷點!

快刀斬亂麻!分手!沒有什麼舍不捨得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他愛你,但是沒有溝通的感情遲早會變質的,就算他不變,有一天,你也會變的。現在才是男女朋友,就已經沒話聊了,到了做夫妻了,那家裡的繁瑣事更多,你們更加沒有時間,甚至沒有精力去聊天。現在的你們,也因為沒有交流,沒有溝通,經常吵架。

你說你工作受氣,你回到家,你需要的是他能夠安慰你,對吧,可是他沒有安慰你,反而句句帶刺說你。這樣你已經開始受不了你,但是因為他愛著你,你忍著,有一天你回徹底忍不了,回徹底變心的。而你也嘗試著和他聊天,他總是說累,要碎覺,那麼玩手機的時候,怎麼就不累。

會不會是有什麼心事。如果不能放下手機聊聊原因,那麼我認為你們的感情可以早點結束。拖著你們都累。

不然早點放手,各自逍遙。一段感情是需要兩個人齊心協力去呵護和維持的,也需要彼此交流,包容,在乎,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已經沒有語言上的溝通肯定不會長久,而且隨著時間的積累只會矛盾越來越多,有時候捨不得不是一件好事,那會給自己後來更多的痛苦,明顯感覺出你男朋友不會體貼你,你趁早和他斷了吧,長痛不如短痛,他是對你的新鮮勁過了,也許他也膩味啦,也許他一直就是個喜歡新鮮刺激的人,那麼你是真的hold不住他的,不要在陷的不深時不捨,有那麼一個人會把你寵成公主,女生不易對自己好一點,去尋找那個會陪你一起瘋狂的,待你如初的人吧,不要再守著這個不懂你的人,你無法叫醒他

他追了我兩個月,這兩個月他是費勁心思,兩個月後我們在一起了,這是月,在一起也就月,總覺得

可能是到了疲勞期了吧!還是他就是這樣的快熱快冷型的,再就是那種追到手了相處了一階段,發現對方不是自己想象或是理想中的那樣,總之你還是直接去找他談談,看看他是什麼態度,如果在意也很愛你肯定會去打消你的顧慮,相反的話就一切都無所謂了,也就沒必要再去猜忌了!對啊,男人特徵,追到後感情迴歸於平淡,但是女人卻...

跟男朋友吵架分手兩個月和好了,他現在對我還是很好的,只是我不太信任他,他總跟我說,要是順利,明年就

記住結婚不只是對你們女人是抉擇對男人壓力更大!這個就是你的不對了,你不能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和他吵架,男人也是有自己的自由空間的,你再這麼做下去可能會引起他的厭惡的。還有,你要對自己自信,要相信你的伴侶,要對你們的愛情充滿樂觀和信心。感情是兩個人相互理解,包容的,誰沒過去,別總是拿過去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等了我兩個月,在這兩個月期間,我和她還是一

她和別人好了,就證明你心裡有她,但她心裡沒你了呀,好女不適二夫的道理你懂嗎,想開些,找個合適自己的,重新開始.這個事情不好說,你 copy們是向著結婚而去bai的嗎,這個愛情的東du西太複雜了 不知道你今年多大了zhi,如果到了結 dao婚年齡要考慮到現實問題家庭問題,如果真的和你分手了 有可能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