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班上男生被拒絕了他說他自己有很多缺點叫我去尋找我自己的彩虹我該怎麼辦啊

2021-03-25 19:41:04 字數 7693 閱讀 4421

1樓:旺仔的阿呆

如果他真的不喜歡,別勉強,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好。到時就會有更好的人喜歡你。

2樓:淡年華

人都是這樣的,你追他肯定不珍惜,和他做朋友,對他好點,讓他習慣有你在身邊

3樓:榴蓮小宇

放棄,即使你得到他,也不會幸福的。

4樓:淺綻花

你如果真的喜歡他,就追他吧,他也許害怕受傷害

5樓:萌萌男神愛

如果真心喜歡那就繼續,做打不死的小強,如果只是好感,那麼既然人家不願意也不要強求,做朋友也挺好,比情人來的實在

6樓:愛快本

你說:你就是我的彩虹

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拒絕你,你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嗎?

我們班一個男的,之前追過我閨蜜,被拒絕了,現在又來追我,我並不討厭他,但是我閨蜜老是說他的缺點,我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她,追不到手當然可以追你嘍,不要聽閨蜜的話,你自己感覺行,就可以了。

9樓:桂開婷

不討厭他並不代表喜歡他,我覺得不要同意,而且還追過你閨蜜

10樓:手機使用者

適當聽取別人的意見,最後總結自己的選擇

11樓:彭佳飄

你喜歡他就同意,不喜歡他就別同意了,這樣他和你閨蜜也不會尷尬。

12樓:淺斟低唱浮華

我猜你既然問了就是對他有點好感,可以先暫時交往試試看,而且你不要馬上同意,要逐步瞭解一下這個人,有自己的判斷,不能受閨蜜的影響,若他人確實不咋地,馬上遠離。

13樓:小豹子和小花貓

老實說,蘿蔔白菜bai各有所愛。閨du密不zhi喜歡,認為的一些缺點,你dao

是可以借專鑒一下的。畢竟這個男屬人沒意識到追你的時候你的閨密會給你建議。這說明他處理事情能力有限。

但是如果你參考了閨密以後,仍然不在乎那些缺點的話,可以談一談。畢竟是自己的事。還有,不討厭和喜歡是兩碼事。

不討厭的人多了去了,他能排第幾?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背後總說別人缺點的人是個不可深交的人

15樓:老李老李老李啊

你閨蜜也喜歡他,就因為她拒絕了,還不讓你擁有,這是嫉妒,而那個男的有可能是為了你才接近你閨蜜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喜歡他不咯?如果一個男的這麼不堅定不要也罷

17樓:

我覺得你還是先不要急著答應他做男女朋友關係。畢竟你閨密都說好有缺點了,我覺得你還是先觀察,多瞭解一下這個人,等了解清楚後你自然就會有你自己的答案

18樓:手機使用者

交往試一下,如果覺得他好再和他繼續下去

19樓:為逍遙去逍遙

主要看你對他的看法,還有他是否真的喜歡你?還是青春玩玩的階段?

20樓:戀微醉感

不該、他追過你閨密、你如果答應你可能會有讓人出軌的機會

21樓:活半仙的春天

完全看你個人的意向,想就去做,不要徘徊,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這樣會很累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朋友的建議可以參考;

其次,朋友的建議需要自己去驗證;

最後,優點和缺點是相對的,不同的人對優點和缺點的理解是不同的。

23樓:趣味淘精

好好完成學業,到了大學再談戀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男人都是朝三霧四的

25樓:陳啟富

這是個人的觀點,羅卜青菜,各人所愛,她所不能接受的不等於你所不能接受。人都有缺點,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人無完人。關鍵在於你自己的看法和眼光。

26樓:浪漫今生

跟著自己的心意走,順其自然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不同,喜歡就行

我發現他有好多缺點我該怎麼和他說叫他改正

28樓:姚舞思

每個人都有缺點,那要看你能不能包容的了,包容不了就明說

在大學裡,半年前和班上一個男生告白了,被拒絕,他說他有喜歡的女生了,但是我到現在都沒忘記他,還喜歡

29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太喜歡太在抄乎他了,襲

平時印象如果深bai

的同學,在某地方如看du到長得有點相的,zhi都會馬上聯dao想到是不是同學。感情這東西是不能強求的,還是去找兩人相互喜歡的那樣才會幸福。等你和他兩人各生活在一個城市又沒有聯絡,那樣的話隨著時間就會慢慢模糊的,然後淡忘。

該幹啥就幹啥,別總是沒事就想他,難道你就沒其它的事可想了嗎?

30樓:地平線_風暴

找個親朋好友玩,找些事情做,設法轉移注意力。回到學校後,也一樣儘量不去想他,不接觸他。記住咱們不是沒人要的姑娘,要有志氣,別讓人小瞧咱,愛情可不是求來的。

31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喜歡的,可他喜歡我好朋友,我好朋友說我不把他讓給她的話,和我絕交,但我還是和他表白了,成功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不喜歡你,就不要惦記著他啦,這讓自己徒增痛苦與失望,以前的我也像你一樣,現在我找到了一個很愛自己的男生,慢慢地就覺得兩情相悅是最好的,希望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正愛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點事情做,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儘量不要有時間去想他,慢慢的就不會有很想念的感覺,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你會慢慢的忘記他。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喜歡的話就去爭取吧。管他有沒有女朋友

35樓:功率沒有燈泡大

無謂的執著是沒有結果的,你可以嘗試著將自己的注意力從他身上移開,或者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36樓:靜默如初

太痴情不好,找個喜歡你的先談著,轉移注意力,希望能幫到你

37樓:love麥克瘋了

這情況,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滿腦子都是他,你那是正常的

38樓:飄到博鰲

表示男生在感情上不會將就的,把這份感情默默地放在心裡……

39樓:天然

戰勝自己,每天早上提醒自己一下,一個月就會改變,再找一個愛你你愛的人去談一場真正的戀愛。

40樓:佑溨愛

時間會淡化一切,不早太執著,該放手就是放手。強求什麼也得不到。我和你一樣在大街上看到長得像她的以為是她,前兩天還認差了著,當時覺得自己跟傻!

41樓:苗皁

喜歡也不能再說了,放心裡,時間長了就不想不戀了!

42樓:寶媽愛倆千金

別想了,還是找一個喜歡自己多一點的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情感化他,約他出來喝茶聊天等,慢慢讓他了解你,最後雙方有了依戀,趁機告白

44樓:罌粟花

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所以你應該儘快開始一段實際的戀情

45樓:匿名使用者

單相思不好,凡事不可強求,堅強些,想開些,自信些,做精彩的自己,讓他們另眼相看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吧

47樓:手機使用者

得不到的才是珍惜的,忘了他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的家境一般。最近跟男友回他家才發現男友是單親家庭只有一個爸爸。並且爸爸現在什麼都沒有做。

還老說想去做點大生意。男友想給他爸爸開個店他爸爸卻嫌棄一個月一萬多工資太少。(以前做生意掙了點錢後面離婚了什麼都被女方拿走了)老是跟我說做生意的人頭腦聰明怎麼怎麼。

還說在這個社會上女的本來就要輔助男的。一直在誇他兒子多好。說我腦筋轉不過彎。

然後一直給他兒子說要去做生意。並且他現在沒錢。有個女朋友。

他女朋友的朋友欠'了他女朋友十幾萬。就說拿這錢去做點生意。我就感覺是別人的錢跟你又沒關係現在就開始打別人錢的主意了。

男友卻回答我別人感情好。言下之意就是說我不可能像他爸的女朋友那樣捨得給他花錢。可我覺得本來就沒有義務把我家的錢給你花。

我父母都是國企上班,也算領導。私下也做點生意。相比大多數家庭我們家條件真的算很好的了。

房車我家裡都給我買。家裡比較溺愛我。男友爸爸卻一直說每天上班的人腦子死板。

每個月就那麼點工資,一點意思都沒有。還是要做生意。感覺就好像說就他們做生意的人聰明。

好像我們家不是做生意的就配不上他們家似的。我感覺很不好受。我最近學駕照。

我媽說考到駕照兩種方案。1給我買車。但第一次開不會買太好的。

打算買個十幾萬的。2就開我媽的車。40多萬的凱迪拉克。

我也怕我開不好所以想買車。不想糟蹋了我媽的車。但男友卻說就開我媽的車。

說什麼便宜的車安全性不好。(因為車給我了肯定是我跟男朋友一塊兒開)剛開始我答應了。可後面我還是擔心我的技術我就跟男友說了。

男友有點生氣說什麼我答應他的。他跟他們朋友都說了。萬一我水他了他多沒面子。

我感覺男朋友家裡人包括男友都有一點想走捷徑。從女朋友家裡撈到好處那種。我最不開心的是男朋友竟然想從我這兒撈好處。

他爸憑什麼說什麼不做生意的人死板啊。敢情就他家人聰明。聰明到現在工作也沒有,還從女人哪兒撈好處。

這就叫聰明嗎?大家說說我是不是太小題大做還是他們家人本來就有問題。

49樓:非凡的羽翼

難說你是不是真喜歡,人都是嚮往美好事物的生物。這隻能證明你控制慾強

和自己告白被拒絕的男生分到一個班臥槽 我簡直

50樓:少年不再

還有點bai緣。 你對他還有感覺。要du笑著熟識,被拒絕zhi並不是你不好,dao

只是你們版第一感覺沒對胃口

權 慢慢的來,先讓別人覺得你們在談,卻又都不說,你這種性格適合死纏, 時間久了他就會開玩笑的罵你,逗你 以後或許就離不開你了

51樓:泡芙

要是還喜歡那就一直安安靜靜的陪著他,如果不喜歡那就當做他不存在.高冷點這樣有可能會引起他的好奇心

52樓:襲茗

機遇啊,緣分啊,好好把握

53樓:慍雲的乂

啊,你又沒做錯啥,你簡直什麼?

有點喜歡上班級裡一個男生,沒和他說過話,但對他有特別的感覺,總關注他,忍不住想看他……該怎麼才能讓

54樓:丿no丶name丶

第一,無視你所喜歡的人,無意間看到的,比如說找東西的時候瞟了一下,第一反應,無視,馬上找自己的東西。2、你是放鬆的時候無意間想到的,你就快點想其他的,比如學習什麼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種情況,我盡力不看他,忽視他,時間久了,感覺就慢慢淡化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你是控不住的。即使你能控制你的行動,但你的思維很難控制。順其自然就好,不要逼自己

57樓:

順其自然就好了,這種事你越是逼自己不去做就越是想做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的缺點看出來,然後看他的舉止

59樓:夜意境

寫一封情書給他 看能他心裡是否有你哦

60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白馬王子出現了!

我喜歡上一個男生,我知道他缺點很多,但是優點更多,我無法不讓自己喜歡他,怎麼辦? 20

61樓:冰雨靈曦

首先喜歡一個人,並不是要在意他的缺點而是去包容他的缺點,重視他的優點,想想你自己的缺點吧,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既然喜歡他,就應該理智地去看待他的缺點,記住這是可調和的,只要他也愛你,我想這就足夠了,你設身地為他想,他呢也肯定會包容你的缺點的。希望採納!

62樓:憾世

喜歡就追啊,如果竟爭對手太強的話就算了,優秀的男人從來不缺乏追求者,這樣的男人就算追上了,以後還會有很多煩惱,心胸不夠的女人得到他,以後家裡不用買醋了。

63樓:剛剛插進去

喜歡他,,,你說怎麼辦呢?社會提倡大敢去追求所愛,把愛大聲講出來讓他知道這裡有位女生朝著你笑,只要目標看準亳不猶豫去似愛的表白和心聲,使他感動無法推從,成功了說明你的情商過人,失敗了則是你的智商太高他無法理解

64樓:夢魘

要麼大膽表白,如果他不喜歡你,那就暗戀或者放棄,一直藏在心裡不說會難受的

65樓:caesaryj姚泳佳

這世界上沒有非誰不可,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沒有怎麼辦

66樓:涼都娜娜

喜歡一個人就是包容。既然喜歡。能在一起肯定要在一起。

我們今年換班了 慢慢的喜歡上我們班一個男生 可是我跟他平時不說話沒有交集 但是他跟我們班一個男的是

6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畢竟是一個班的,不要太主動了 這樣對你並不好,

6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大部分男生之間的話題很沒底的……特別是你們交集不多你不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人

但是可以理解會忍不住= =(我也為此苦惱過呢)表達方式有很多種 不一定要表白啊,試著去接觸一下,不明顯的表示一下就行。

男生其實一般都會明白的,然後就看之後的情況咯如果你可以感覺的到他會注意到你啊 對你不討厭啊 就……試試吧表白或者進一步認識都可以

最好別表白啊~~~~

如果你一定要今晚就!=v= 祝你成功

69樓:臻小戈

愛就大膽說出來,不要留遺憾。

70樓:當代求知

勇敢,遲早會知道。去吧支援你。

71樓:雨中故事

我覺得你認為這個男生值得你用一生去守候,那就不要顧慮那麼多,你說呢

7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告,暗戀是回憶,明戀的傷害!

73樓:白子畫

告吧,就算被拒絕了,至少曾經努力過

74樓:酷酷

放心吧,他一定會說的。

75樓:白芍開彼岸

親愛的,你在讀高中嗎?

在文科班裡面有個男生他的缺點很多整天被女生說來說去,他該怎麼辦

76樓:我來是夢

文科班裡的男生少,所以一點小問題就會被放大,其實他不必做啥子,認真學習就是了。

77樓:南

該被我當狗打一頓~!那就是最好的事情了~!哈哈哈哈~!

78樓:minor紅衣舊巷

變好,就不會被嘲笑。我相信,可以!

我最近跟喜歡的男生告白被拒絕了,他說他喜歡另人,但那個女生拒絕了他,我沒有那個女生優秀,可是我

我是男的,我跟人表白被拒絕過,也有人跟我表白,我也拒絕了。我站在我的立場上說,首先不要放棄!你要讓你喜歡的男的在你身上看到他喜歡的那個女的身上沒有的優點。而在不經意間,那個男的會發現一些他喜歡的那個女的的一些他不喜歡的東西,這時他或許會想到你,從而會產生一些好感和幻想。你不能羨慕嫉妒恨那個女的,你要...

有個男生,他追我,不過我拒絕了,他說和我做朋友。但是又約我出去吃飯,耍?我應該怎麼辦

他喜歡你,說和你做朋友只是換一種方式接近你發展成男女朋友的關係,若覺得你們是不可能的,就不要給這樣的機會曖昧不清,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沒玩沒了。你想和他出去吃飯就和他出去吃飯,不想和他出去吃飯就不要去。我覺得都是這樣的,先從朋友做起。嘿,和我情況好像,雖然她沒拒絕也沒接受,不過你放心,他要是和我一...

我被喜歡的男生拒絕了,可是他還是說做朋友

你要走bai了,說不定是幾年,只留du下一句話,我要走了,zhi你讓人家等你嗎dao?愛情不是那麼的回簡單,不是答 幾句我愛你,更不是以真愛的名義,所有讓你委曲求全的努力都值得。懂嗎?我覺得他至少比你成熟,知道不可能,儘量就不要去沾染。唉,又提一遍。有意思沒有?那個帖子大家給你會啦那麼多,你還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