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太忙,忙到心情不好,感覺壓力比較大,如何才能減壓呀?謝咯

2021-03-25 17:35:27 字數 5809 閱讀 4195

1樓:■小千

我感覺你現在的情緒應該是以亂為主。 工作忙,打亂了你正常是節奏,使你不知所措。 把你的工作專案寫到一張紙上,分清主次,輕重。

根據主次輕重安排一個工作表。先把思路理清,這樣,做事情就有譜。 壓力是因為心裡亂引起的,不知道幹什麼好,但是,不幹什麼的話,會出現不良的後果。

憂慮也就產生了。 先減除憂慮。試想一下,你幹不好這工作的最壞結局是什麼?

如果是公司的話,無非是辭職。反正你現在還年輕,辭職了還能幹很多事情。這樣,有了最壞的打算,你還怕什麼?

難道還有比這個更糟糕的後果產生? 然後,根據紙上理清的工作表,一點一點的做好。能做幾件就幾件,做了,總是有收穫的,有收穫,心裡就平靜些了。

如果,你現在置身於荒郊野外。你趕了一天的路,只有一個破房子能讓你住宿。看到破房子,你的心情一定是煩躁的!

趕了一天路,累了!但是,累了,還是要做一些事情的,你需要打掃一下,至少你要把你睡的角落打掃出來。如果你睡的地方都沒打掃,那麼,只能站到天亮,天亮的時候,你更煩躁。

但是,如果你睡好了,第二天天亮,你的心情是不是會好些? 舉這個例子,無非是想說你不可能把這個破房子打掃的乾乾淨淨。但是,至少那些急需要解決的事情還是要做好的。

做好那些事情,心情就會好些。就好像趕了一天的路,睡一覺醒來的感覺。 把最急需解決的事情做好,其他的事情會迎刃而解。

前提是你要分清主次,輕重。

無緣無故心情不好,該怎樣調整,(每天工作很忙,沒時間出去逛的)?

2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bai述來看,你的心情很不好du,主要是因為工作zhi壓力太大了,沒時dao間出去閒逛。版在我看來工作不是全權部,如果每天的生活都在工作,這種機器人的生活確實讓人心情很不舒服。

我建議你請幾天假給自己放鬆一下,找自己的親朋好友傾訴一下,釋放一下自己的壓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做完工作或者下班後,給自己一個小時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4樓:雪山鴻鷹

放鬆自己,可以唱歌放鬆心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累了,人都需要放鬆,可以看部輕鬆的電影緩解一下

6樓:流浪年

每天忙著工作,缺乏休息娛樂,時間久了心裡厭倦了,就會煩燥起來。

心情不好,需要調節,簡單的就是勞逸結合啊

7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那你可以在網上購買一種用來發洩情緒的玩偶,當你覺得不爽的時候,你就可以一直捏他,那你發洩發洩

8樓:熱心網友

是時候放肆一把啦,放肆的吃,縱情的嗨,把所有的不愉快都拋在腦後

9樓:隨風

發呆吧,什麼都不要想,把腦子清空,然後想你感興趣的事情,想你高興的事,這種時候就得有點阿q精神,自我調節情緒。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聽聽舒心的**,找同事聊天,把你的心事可以告訴同事,很多事情說出來就好了,,不要悶在心裡,要學會減壓,調理心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關鍵是怎樣去調整。首先你要相信日子會越來越美好,你每天的工作是為了自己將來的美好生活,想想自己現在有工作,能掙錢身體好,應該知足了,知足常樂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衛生間裡去洗個臉,對著鏡子微笑幾下,慢慢的心情就會好

13樓:跑馬的漢子

那就找個時間,或者給自己放一個假,放鬆一下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讓自己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就是因為工作太忙沒有時間出去造成的,你試試休息兩天讓自己心情放鬆一下,一定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工作忙的時候,而且壓力比較大,建議你請假休息幾天,調整自己的心態,再去上班。

16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通過你的bai

描述,我們可以知道du你現在的生活是比

zhi較繁忙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放空自己三五分鐘。把一切好的不好的都先拋開。

18樓:笑對對生活

首先,這樣說,我感覺你壓力挺大的,第二,其實你要辯證的去看,有時間出去逛的專這種人,有時屬間出去逛的人,其實他內心是很孤獨很寂寞的,她心無所依,所以想出去逛逛,然後排解自己內心的煩躁,第三,如果你工作挺好的,工作挺幸福的,家人一起和睦,朋友開心,你為什麼要出去啊?是不如果過得很好,就沒有必要出去逛,再說如果你出去逛的時候一個人,我相信你是不想出去逛,因為你感覺你出去看到人家都是成雙成對的。或者一家幾口的感覺幸福甜蜜很溫馨,那個時候如果你看到的話,你肯定也想著帶上自己的親朋好友或者家人,或者幸福的戀人,什麼更幸福?

如果你是一人的話,我相信你的感覺是另一種感覺,不會那麼幸福的,所以說嘛,每天忙的確挺累的,但是過得充實,特別是為了自己所愛的人一起奮鬥,再忙再累也感覺值得

19樓:氤氳成迷

多看看書,玩玩遊戲吧

20樓:我火滅了

也許是工作壓力比較大吧,讓自己的心情比較煩躁,可以適當的**個一兩天到外面散散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聽一些減壓的**歌曲

很可以聽一些講人生哲理的書

還可以聽一些好笑的小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心情無緣無故變得很差的話,可能是因為你最近經歷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只要把這些情緒發洩出來就好了。

工作性質註定忙,白天忙12小時,晚上還要處理檔案,心情不好,怎處理?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覺得工作蠻好的,就是工作時間長,沒時間照顧家人,但是你想過嗎嗎?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世上工作沒有你想象完美的,甘蔗沒有兩頭甜的。

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學會低調,取捨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學著踏實而務實,越努力越幸運。

當一個人有了足夠的內涵和物質做後盾,內心變得強大,人生就會變得底氣十足。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延參法師說:

人生是如此精彩,人生是如此輝煌,祝福我們所有的所有,都精彩都輝煌。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忙的工作確實不能給你帶來一個好心情,我覺得你還是當機立斷換一個工作。因為你現在這種工作已經嚴重影響了你的正常家庭生活,我們拼命的工作就是為了有一個好生活,為了生活的更好。其實你不必擔心新工作不如現在的好,做哪種工作你只要肯努力付出都會有回報。

換一種生活方式,你會輕鬆很多,對身體健康也有好處,試試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想換工作就好好幹吧,做出成績,做最優秀的自己,而且孩子也會以你為榜樣,這是對孩子最好的教育!其實每個人都在忙,忙的充實,忙的快樂,忙的有意義,有希望,有未來!現在的拼搏才能換來更好的未來,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積極看待自己的工作,享受其中的過程,你會發現不一樣的樂趣!

2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在一個

單位待久了,都是捨不得動,個人認為如果在單位已經熬出了頭,已經有自己的位置,沒有特殊原因還是不要換工作,因為你到一家新的單位又要適應迎新的環境,而且要付出加倍的努力才能有現在的成就和位置。你自己也沒有想換工作的打算,那就改變一下工作方式,看能不能節省出些時間,或者和領導溝通一下,不重要的工作分配其他人一些,如果領導想留住你,也會幫你想辦法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白天忙了一天,工作了一天。現在一天12小時。確實是夠累的。

這時候要讓你的家人,甚至是你的老公要幫你一下。當你。把家中的事情。

做一做。會勞碌過度的。這樣的工作呀你。

是否要能堅持下去,要是堅持下去的話,必須。找一個能幫你的人幫助你。比如?

你的公婆和父母。幫你把家庭收拾一下,帶帶孩子。也是可以的。

不然你的工作太忙。是特別累的。 上班的時間太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工作了十幾個小時還要加班,沒有人心情會好的,但是工作需要也沒有辦法呀,自己調整好心態認真的工作,習慣了也就不會煩惱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的問題有一個術數叫做『機會成本』,選擇一就不能選擇二,在一和二之間選擇成本較低的那一項。你現在就處於選擇的糾結之中。本人認為如果收入和付出不能成正比就可以放棄現在的工作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反之為了生活先幹著看吧,再等機會,選擇工作還是慎重一點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順心的事情,煩心的事情,當你在思考鬱悶的時候,去換個思考方式,比如內些殘疾人因為殘疾找不到工作,結不了婚,可為什麼內些殘疾人裡還有那麼努力的去生活的人呢,哪怕一個月300塊錢,他們也會感到自己存在的價值也能分配怎麼用這300塊錢感謝身邊內些人,他們不比你更難嗎?不比你更煩嗎?可為什麼某些殘疾人還能這麼樂觀的活著。

3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忙,白天忙12個小時,晚上還要處理檔案,心情不好,應該先休息休息,現在生活壓力大,難免有不開心的時候,休息一下,放鬆一下自己,工作上幹不完的工作應該給領導說明一下,合理安排工作,儘量在工作時間把工作完成,安時上下班,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真正停下來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很不適應,不管是出於責任,壓力,你都必須堅持下去,因為這就是你自己的路,要從繁忙的工作當中體驗那種另類的享受,人生無論是忙碌,清閒,時間久了都會感到疲憊,枯燥,你要在你自己生活,工作當中的這些壓力,責任,煩惱,疲憊當中尋找那種另類享受的感覺

3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壓力大是現在每個人的共同的一個特徵,現在的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工作時間長,每個人都這樣,你也不要說什麼抱怨,不用抱怨,不用的真的,你是對的,你應該好好工作,工作好了,工資加大,工資加薪跟的。工作壓力大,工作壓力大,減壓的辦法很多玩玩遊戲,看看電視。聽聽**。

現在有24小時工作的。你工作幾個小時啊?12個小時以上的,那都是加班加點。

你的工作時間夠長的了,12個小時多。24小時工作的都有,但是沒有時間休息。時時刻刻在工作就是為了賺錢,賺錢養家,現在工作時間長,工作壓力大。

生活節奏快,必須得加邊家電的工作,要不,錢不夠花,怎麼辦?家人都要養,都要花錢,每天都要花錢,不賺錢怎麼辦?不賺錢沒法生存,只有天天努力工作賺錢更多,才能養家餬口。

34樓:龍鳳呈祥

工作忙要看值不值得 ,衡量的標準就是工資收入 ,若收入確實高累就值得,若收入低就不值得。即使值得,長時間這麼勞累,身體也吃不消,所以注意身體的調理和鍛鍊。像這種工作也只有年輕時幹,年齡大了還得另擇職業。

35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工作12個小時,晚上還要處理檔案呢。這麼大的工作量。時間長了,人的身體是受不了的。身體健康是第一位的。換個工作,調整心情。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幸福快樂。

36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要會釋放壓力緩解壓力!偶爾給自己放個假吧!交給時間吧,工作永遠沒有忙完了的那一天,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要自己給自己放假,緩解一下自己

3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要緊,生活也的過不是,儘量晚上早些休息,人一天總重複工作心情也不會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社會,狗眼看人低的人是大有人在,你也不必為此生氣,這畢竟是一個功利社會,試想,如果你是身居高位或者是王健林似的富翁,當場就可以教他做人,可是,我們都是安於本分的平頭百姓。如果想讓自己不受更多的人欺負,那就要不斷努力,讓自己成為強者,成為那些小人眼裡高攀不起的人,到那個時候,還有幾人敢對你無視?所以,加油吧,朋友!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戒菸以後心情不好,感覺生活沒意思

戒菸是一個週期性的轉變,首先你第五天了很不容易。一定要堅持一般一週之後你才會開始覺得食慾有所回升,然後精神也會好很多。你現在是第五天最難受的階段。一定要堅持 兩週之後你的部分身體機能逐步在恢復,精神會更好。但這個時候聞到煙味會有種想抽的衝動,但千萬要堅持住,要不然前功盡棄 三週後,你會感覺聞到煙味都...

聊天朋友說可是心情就是不好感覺活著沒意思怎麼安慰

既然現在活著就想點開心的,反正死是不可能,既然都要活著,與其這樣,倒不如讓自己活得簡單點,想的少了,心情自然就好了 心結,自己想開了就好了,別人怎麼說都沒用。不用安慰,動不動就不想活的人不值得安慰 讓她感覺生活美好!出去消費 我總是心情不好怎麼辦,總覺得活著沒意思,有什麼辦法 活著才有希望的 冷靜下...

知道為什麼總是心情不好,感覺心裡堵得慌

最好多與別人進行交流,溝通,適當的放鬆一下我的心情,可以不可以去散散心 管住嘴邁開腿多參 體活動,多到大自然去走走 心裡堵這段時間就不要亂跑,要小心 把不高興的事找個朋友說說會好過點,不要埋在心裡 怎麼老感覺心裡堵得慌,沒有原因的心情不好,怎麼辦?心情不好一般是有心事,一切皆由心生,其實你心裡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