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我一見面就不停的接吻我的嘴巴,我們倆剛開始發展了,他還特別喜歡抱緊我,他這是為什麼?愛我嗎

2021-03-25 15:45:58 字數 1718 閱讀 4753

1樓:槍左

你愛他嗎,如果愛,我不敢相信這種問題你居然還會問得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感,剛剛接觸還有神祕感,所以觸使男性荷爾蒙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愛你,如果是真的愛你就是吻額頭而不是嘴巴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熱情過後他的表現,可能手都不碰你一下,15天后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是太喜歡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想做!迫不及待呀

我男朋友只要抱緊我然後我們倆個雙方看著對方的眼睛然後我男票就馬上的吻我這是什麼意思?

7樓:哪是不可以的

愛你啊 愛到語言已經沒法表達了

8樓:菠蘿蜜

真誠的 ,,,,,,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9樓:相逢何必曾相識

吻一下你有什麼感覺?

晚上約會時,男朋友接吻時他會時不時的用力抱緊我,嘴上也很用力,這是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激動也好,興奮也好。

如果對方沒有感情基礎,這可能也是正常反應。畢竟男人都有一定的佔有慾。

如果是有感情基礎,那菇涼你可就要小心咯!

11樓:物極必反

為什麼你不清楚嗎?吃東西不品嚐味道嗎?鴨子呀食而不知其味

追我的男人一見面就不停的接吻我,擁抱我,我怎麼反抗都沒用,他這是什麼意思?他這是怎麼了?

12樓:陽光的告別獨白

愛,有時真的來不得半點心軟。用心軟泡出來的愛,就像用絲線把風玲掛到懸崖邊,看似溫馨,稍有不慎,就摔得粉身碎骨。

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裡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直接拿下你唄!。下回在直接親你。你就推開他。擅他個大嘴巴。看看他是什麼反應。

14樓:匿名使用者

追你的男人,你還沒有答應他就這樣對你

追我的男人特別喜歡吻我,每次強吻,我們倆認識來往都一年多了,他為什麼這樣?老抱緊我,

每次和我我見面他就抱我,強吻我,摸我,不停的這樣他總是這樣說明什麼?他是追的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他沒有在意你的看法,也就是隻是喜歡你的身體。

追我的男人特別喜歡吻我,每次強吻,我們倆認識來往都一年多了,他為什麼這樣 還抱緊我,

16樓:q魚娘

因為他已經當你是女朋友。並不是追你的男人。他愛你才會有這樣的動作。已經一年多了。他算對你不錯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更在乎你呀,想和你親近,但也有一種可能就是他故意在掩飾,不想讓你發現什麼,在躲避,不想讓你知道咯,你自己要明白,但我覺得還是第一種可能要多一點咯

18樓:溫鐵虎

他是真愛你。要玩你早強上你了。珍惜吧姑娘!好好對他

今天我和我的男友約會了,一見面他二話不說就親我,不知為什麼他還摸我乳房

我感覺他不是真的愛你,可能他喜歡的只是你的身體,因為約會沒有這麼直接的,所以我的建議就是和他好好談談,告訴他你不喜歡這樣的行為,如果他還是這樣的話,我建議分手。這也是對你自己負責。我想你也不希望找到一個只想和你 的男人吧。可能太想你了 如果你年紀小 那麼還是儘量避免這種情況吧 其實2個人在一起親暱是...

和男友異地戀,一見面他就吻我好久

恭喜你,他很想念你,無論是從身體上還是精神上 異地戀不容易,祝99 和男友是異地戀,見面了他吻我吻的很熱烈是怎麼回事啊 久別勝新婚,就是告訴你趕緊來一發啊,表達下思念至深而已。男的和女的就像乾柴和烈火。就是這樣的感覺。現在知道為什麼了吧 想你都快想瘋了,你還無動於衷,晚上給他個表示哦 天天見不到 一...

我們是同學關係,一見面他為什麼就吻我

那就證明太喜歡你了 所以你就讓他吻個夠 不然他也會睡不著 天天會想你的 這也叫久的勝新婚吧 男友第一次見面就吻我摸我,說明什麼 這樣的人小心為好 他那是對你的不尊重 因為你們是第一次見面 好好想想 你們在一起後 他還會做什麼 不能輕易讓他得逞 無論什麼 那樣他不會珍惜你 太容易得到的往往不會珍惜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