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提升學歷有哪幾種方式可以選擇

2021-03-25 15:15:20 字數 796 閱讀 2998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電大函授。專升本,自考。網路教育等等。拍的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選擇提升學歷方式啊。網路教育相對自由點!

2樓:豐翼教育

現在就給大家一一分析一下各個學歷提升的方法:

1、全日制統招

一般在離開學校之後,就很難再用這種方法提升學歷了,除非你的年齡還很小,還是可以重返校園,進行學歷提升的。

2、自考

適合人群:基礎好,有足夠的學習時間,能堅持學習,對學習有信心的同學。

自考分社會型自考(大自考)和應用型自考(小自考)。

自考考完所有課程就可以申請畢業,最快一年半可以考完所有課程。自考有一定難度,且行且珍惜。

3、**高考(成教)

適合人群:工作比較忙,有一定的學習基礎,不急於取得畢業證書,但想輕鬆獲證的同學。

**高考需參加每年10月的國家統一的入學考試,取得學校錄取通知書後,次年三月註冊學籍,學制為2.5-3年。

**高考通過率高,是需要學歷證書求職晉升等人群的較好選擇。成教含金量僅次於自考。

4、網路教育/遠端教育(網教)、

適合人群:工作忙,上網比較方便。

遠端教育一般在每年春季和秋季入學,招考院校自主命題和招生,入學門檻比較低,畢業率比較高。

網路教育學制為兩年半。

5、電大

適合人群:工作比較忙,不能花太多時間在學習與考試上,拿證主要用於晉升、加薪、轉崗等。

畢業率、合格率高,考試形式靈活,學習相對容易。

3樓:吉祥的戢

目前國的學歷提升方式

有幾種方法可以提升學歷,提升學歷有哪幾種方式

學歷提升的方式方法,大專後如何提升學歷,提升學歷的方法 提升學歷有哪幾種方式 自考 遠端 成考 電大 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自考相對來說含金量大 會有難度 遠端教育簡單好考 有入學考試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一 統招 學歷1 高復 考2 統制招大專生在大三參加省內組織的統招專升本考試二 非統招學歷 1 自...

學歷提升有哪幾種提升方式

教育主要有三個途徑,自考 高考和網路教育。這三種性質都是一樣的都是 的再教育,揹著抱著一邊沉,誰也不用說哪個好哪個不好,都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區別主要是在學習方式上。一 自考,這種方式是省錢的方式,如果你自學能力強,你可以考慮這種方式,每個地區都有自考辦,同學可以到當地的自考辦報名,網上能查到當地自考...

職稱取得的方式有哪幾種,學歷提升有哪幾種方式

職稱取得的方式不外乎以下七種 一 職稱評審 是最普遍最傳統的一種,適用性最廣泛,需要申報人滿足相應的學歷資歷條件,參加繼續教育合格,考英語計算機合格,提交工作經歷 成果效益 論著 榮譽等等材料,經過人事職稱評價部門綜合評價比較,擇優授予職稱。這種評價方式對申報人的學歷能力進行了綜合評價,是比較容易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