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求鑑定哦如題,我買了盆多肉,不知道叫什麼,希望知道的高手告訴我一下,如果有養殖方

2021-03-25 14:24:08 字數 1692 閱讀 3668

1樓:**夏天的腳印

黃麗,多肉植物都是少澆水多晒晒太陽就可以,儘量讓土是乾的

我想買幾盆多肉,誰知道告訴一下那有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區都有花市,花市就有賣

不管是大花市,還是花鳥市場,去看看

有的地方還有多肉植物專賣的小店

有的地方,超市也會設立一個賣小的花卉的

收到一盆水培植物,不知道叫啥,求高手鑑定。

3樓:手摸歷史

版界 科:百合科 屬

權:虎尾蘭屬 原產地:印度東部和斯李鉛裡蘭卡水培養護要點

1:虎尾蘭可用株形合適的植株洗根後水培。虎尾蘭的根系較發達,洗根水培時,應將根系剪去哪拆好1/3或2/3,可促進早發新根。

2:虎尾蘭特別適應水培的條件,成型後可置放於光線較暗的地方裝飾環境。

虎尾蘭為龍舌蘭科歸龍舌蘭目御檔。龍舌蘭目演化來自百合目。龍舌蘭科中未發現有水生植物,且虎尾蘭為沙漠旱生植物,演化程序離百合目很遠,故認定其與水生植物無近親緣關係。

旱生植物因其通氣維管束組織的退化,一般不適宜採用缺氧環境的靜止水培。但旱生和水生這一辯證法中的對立兩極,在特定的環境可以有條件的達到統一。在這裡,若能做到大大降低營養含鹽液濃度(<500ppm),以增溶解氧,並保持冬季室內溫度高於10度以上,虎尾蘭也可進行靜止水培。

當然,室溫10度以下時,要將杯中營養液倒掉,使虎尾蘭進入冬眠,以保安全。

剛剛買了盆多肉植物不知道是什麼品種來的.求高玩鑑定

4樓:榮榮和平

發一個**看看比較好,多肉植物一般喜光,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特耐旱少澆水怕澇

多肉植物求鑑別 怎麼養

5樓:77年的魚

多肉植物還是比較容易養的,

注意一個光照,

還要一個澆水的問題,

基本上就可以很好地成長啦。

求鑑定這些多肉植物!然後要怎麼養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一顆壽,就是長花穗的那個,要拿出來陰養,其他的放太陽底下晒,現在可以2-3天澆一次水,夏天冬天可以斷水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養,把它當仙人球養就行,不容易死,具體叫什麼,我也不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個貼到多肉植物吧裡面去,會有很多人很熱心的回答你的

買了一盆多肉植物不知道它叫什麼,求高手辨認!

9樓:匿名使用者

【筒葉花月】:

養護: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境,耐乾旱和半陰,不耐寒。除盛夏高溫時要避免烈日曝晒外,其他季節都要給予充足的光照。繁殖可用成熟的葉片或健壯的肉質莖進行扦插。

10樓:手機使用者

是筒葉花月。很好養的。

如題,前段時間買了兩盆多肉,但是一直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有肉友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馬庫斯,第二個是有點像巧克力方磚,但是顏色偏淡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哪買的就去哪問客服,得到的答案最準確!

多肉植物如何上盆,多肉植物如何移盆?

花盆準備好,花盆底部墊大顆粒,比如陶粒,或者煤渣大顆粒等等。為了排水更好。然後把土壤放進花盆,土壤提前噴成微潮溼 土壤中間戳個洞,把多肉根系理順,放進去,用土壤埋起來就可以了。然後就可以拿到通風散光處服盆髮根了。服盆儘量不要暴晒,減少消耗。服盆期不澆水,大約一週左右澆水。多肉上盆之前要選擇疏鬆透氣的...

多肉植物養大了需要多深的盆,養多肉植物用多大的盆才算合適

肉肉養大了可以換個大點的陶土盆,這樣比較透氣,不需要太過深的,比肉肉大兩圈就差不多了 10釐米足夠了,塊根品種和十二卷實在是大的要再深幾釐米。養多肉植物用多大的盆才算合適 一般情況下都是小一點的比較好,太大了,澆水之後乾透比較慢,長時間溼度大,容易爛根 多肉植物需要單種養,需要口徑多大的盆 單種的話...

多肉植物用什麼盆養好,養多肉植物用什麼盆比較好

陶土盆比較好,透水性透氣性好,多肉植物一般喜光,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就可以,土不幹不澆水土幹一點沒關係,怕澇,怕冷怕凍冬天注意保溫 養多肉植物用什麼盆比較好 透氣最好的就是陶盆,好看的話是陶瓷的。主要的選擇標準一是透氣,二是排水。但其實把肉肉們擺在通風的地方就可以了 排水的話可以首選底部有孔的容器,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