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給我介紹女孩子,我跟她聊天,她說聊天麼,說我是個逗比。跟她說話跟到逗孩子一樣,啥意思

2021-03-25 12:33:26 字數 2393 閱讀 33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你們剛剛相識。對彼此還不是很瞭解,還不知道對方的喜好,愛好。但時間長了互相瞭解之後,就會改善我們的這種關係。

你可以改變一下你說話的方式,不要用逗孩子的口吻和他說話,可能會有所改變。你要記住一句嗎?那就是你是在追求女孩,你就要投其所好,只有得到他的認可才能夠追求成功。

2樓:中國政法大學

這個要結合這個女生的性格和再約的情況綜合評定,不能一概而論。

如果這個妹子天生活潑,性格外向,說你很逗,其實在我看來是對你略有好感,至少說不排斥。那我覺得可以進一步的接觸。但是如果這個女生本身很文靜,那他這樣的話顯然是覺得男生不是很合她,幽默和逗比的轉化很微妙,出自誰口也很微妙。

但這也不是判處死刑。

其實最重要的要看下次約她的態度。如果在合適的時間約她她欣然接受,那不管她的性格,你們有戲。如果還是拒絕,那麼要按照上述邏輯去分析了。

但一句話,不要過分去揣摩女生的心思,時間可以花在追她的功夫上,前提是你真的喜歡她。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益,祝萬事均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也要看女孩子的喜好。有些女孩子喜歡這種風格的男朋友。有些女孩子喜歡成熟穩重的人,這樣顯得有安全感。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風趣 不過男孩子嘛 風趣是可以的 難免缺少那份穩重 可以有幽默的一面 但是要不失穩重才行 那樣女孩子才可能把一生交給你 不要拿女孩子當小孩子

5樓:達大鯢

既然你不明白我就解釋給你聽,實話實說,事出有因,我只做解釋,因果是你倆的事!

她不是很開心也不是很在意,她希望你跟她聊天隨意一些,要像朋友之間那樣,要總用關心愛護的語氣聊下去那她就會把你當做父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介紹的這個女孩子對你沒感覺,根本不喜歡你,所以他要到你是非常不在乎你的感覺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樓主描述的比較簡單,不知道當時樓主是用什麼方式與女孩聊天的。但是估計樓主還是比較逗比的人,但女生是否喜歡這種方式不太好說,祝樓主早日脫單。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說明她不厭煩你,你能惹她開心,她喜歡跟你聊天。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把你當成普通哥們朋友來處了,沒有男女朋友之間的感覺,所以會比較逗,如果你也想跟他做朋友的話,可以繼續。

10樓:千紙鶴的心事

是開心的,女生都希望被當成女兒一樣給寵著。你給她帶來了快樂

一個女孩和我說話總是逗比,她和別人就不這樣,她說和我說話有說不出的感覺,這是什麼意思,急!**等

11樓:爺們有苦不流淚

這明確的表現喜歡你唄,趕緊的對她表白,就算失敗了至少你有勇氣說出來也不後悔是吧

12樓:淋小o雨

可能是對你有點好感,因為你和她聊天她感到快樂。

13樓:幾波膠囊

倆種情況,一,也就是你心裡暗想的那種他對你有意思,想漸漸引起你注意,和你說話他心裡碰碰跳,很滿足,二,他和你是"哥們"無話不談的那種

14樓:創新問答

王八瞧綠豆,對眼了唄

15樓:反光鏡附近

把你當,男閨蜜了吧(^v^)

16樓:傻瓜求真相

表明她關係和你比別人近

17樓:yi小宇

愛上你了,對你有好感

和女孩子聊天,她說是個逗逼,我還用什麼搞笑的話題回答她呢? 20

18樓:天雨星落

你得先搞清楚,她到底說你是個逗比還是說自己是逗比

19樓:他似陽光他是夢

我愛你 就夠了 親

20樓:清山人

讓你逗逼,你還快不去

21樓:風羽丶丶

他都說你是逗比了,你還在想些怎麼去逗他?你覺得這是一種好的反應?

我去跟女孩子聊天,她說我逗,我說很逗嗎,她說還好,她說我逗是啥意思,是好還是壞

22樓:奔跑的嘯嘯

女孩說你逗一般認為你很有趣,不過有趣的男孩更容易讓女孩子接受。

23樓:峰極鳥

說你逗和還好,沒錯,這是對你有很好的應響,她會喜歡上你的。

24樓:習慣有你

要麼是說你幽默,要麼就是說你很好笑

25樓:日豐年巨蟹

把你的性格放開一點,大膽的去追

我給我喜歡的女孩子買禮物,最後我跟她說,給你買的生日禮物沒有到,買遲了點,23號買的,今天下午才到

那女孩對你的態度怎麼樣呢?她應該也是客套話了 畢竟你東西買都已經買好了你送給她是早晚的事情了 要是她到時收下的話 那就說明你還是有希望的了 過時到就失去意義了!生日禮物過時到,就失去意義了!第一次要給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買生日禮物,我要送給她,她說,她只要我有誠意才接受,那我怎麼算有誠意?看來她對你有意...

家裡剛給我介紹女孩子,她跟我是地方的

這就要看你的想法啊,如果你打算和她有一個好的結果的話,那麼建議經常聊一聊對生活的看法,關心關心她對生活的態度,通過聊天為她解決一些她困惑的東西,再聊一聊你們的人生觀 價值觀 對今後生活的渴望,目標,讓他看到你是一個有目標有理想,上進的人。同時也是對她的很好的瞭解,不能只靠雙眼的感覺,眼睛不足以看清一...

家裡給我介紹個女孩子,但我打電話,她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男人嘛!不想當光棍就要死皮賴臉。就要想辦法,要不然怎麼辦,現在女人喜歡的都太虛幻。不能當真啊!追上了說明自己有本事。追不上也要想辦法。別把自己想的太敏感 了你就成功了。1.她家人不同意現在的男朋友,所以才會有這種情況 2.她不喜歡你所以找藉口 你確定是你家裡人介紹的女孩子。而不是你愛上她了?自己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