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很普通的朋友關係但是捅破那層紙後就覺得各種反感

2021-03-25 11:45:07 字數 822 閱讀 846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方在追求你吧?如果覺得不合適,你就委婉的拒絕人家就是了。相信對方也能理解。不然一直拖著反而會影響彼此的關係,快刀斬亂麻,乾淨利落的把事情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現象普遍說明了你不願意、也不可能和那個男的成為男女朋友,

我覺得既然你們以前通過**,那就說明在你心裡他還是一個不錯的人的,那就把他約出來啊,好好地談一談,告訴他你的想法,不要擔心尷尬之類的,要知道快刀斬亂麻,否則越往後受傷的人會越多。

還有呢,我就是想為那個男的說點話(當然願不願意看就看你自己的意思。)就是你說的不想把關係鬧得太僵,既然這樣,那你何必去煩惱,就讓他自己去忙活他自己的,不過你事先要跟他說清楚,願意付出是他的事,你能不能接受是你的事,說清了這一層,以後你們就算真的沒什麼也不會鬧得太僵,不過有種緣分還真就是天定的,或許你們最後還真走到了一起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能算是心裡有問題吧,就是尷尬吧,慢慢調整吧~~加油哦!!

4樓:**店小豬傑克

記住,看透不說透才是好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怎麼了?交往自由,有什麼事當事人之間說清楚就0k了,跟著自己心裡感覺走,都是成年人,沒什麼說不清楚的!

朋友捅破了那層紙卻做不了情侶用一段話來形容

6樓:陌小酷

在漫長的未來裡,不喜歡的人不要去抱,看不到結果就釋懷灑脫,說了遺忘就別再多看一眼,做不到的諾言就藏於心止於口,關於那些沒講完的故事就算了吧,不是所有人都能陪你到最後。?

我和我女朋友是通過我朋友認識的,本來是相處的很好的,但我朋友

你已經把分手的責任推給了你的朋友。但是你和女友之間沒有任何問題麼?我們會因為主觀臆斷造成誤會,並做出遺憾終身的選擇!你現在對他已經心懷芥蒂,很難維持原來的友情了。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對你已經不重要了。我更願意相信不是你朋友的原因 身為朋友 即便是介紹人 也應該明白朋友之妻不可欺的道理 不過你有這樣的想...

我的頭髮本來是黑色的但是我被我染了黃色然後我又染回了黑色覺得不好看現在想染回去卻怎麼也上不了色

現在的顏色是黑色,黑色染黃色要先褪色後才可以染,兩者相隔至少兩個月,染髮傷害發質,建議不要經常染髮,同時注意日常護理。日常護理方法 一 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

本來是喜歡上女生的,但是兩年沒有結果,後來喜歡上了我最好的朋友,我不想因為這樣影響友情

沒事,現在才初三,等你上了高中你就沒時間想這些事了,到了大學你會發現很多好看的妹子,自然就好了 一直多看她,多想她。時間長了你會厭倦。然後你再看對,她還有沒有感覺?如果沒有了可以再找一個。犯傻!有男人不當,當娘跑。先看看他的取向再覺得吧 我和一個女生本來是好朋友,但是後來我喜歡上了她,整個人變得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