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有人給我算命,準確說出現在我的生活狀況,再往後就不說了。這是好是壞

2021-03-25 10:12:19 字數 3918 閱讀 9400

1樓:匿名使用者

1、夢見有人在算命,預示夢者

內心正在盤算某件事情。

2、夢見有人給自己算命, 預示夢者在個人生活上順心如意,但事業不太順利。

3、夢見自己在給他人算命, 預示夢者的計劃會獲得全面的成功。

4、夢見算命先生,說明你目前遇到了挫折,心理想要藉助外部力量來去除挫折,但去拜訪算命先生無疑反映出你心理聽天由命的想法。因此夢見算命先生說明你對未來缺乏安全感,對人對事都缺乏主動,又加重了挫折的存在,因此,夢見算命先生象徵著事業和愛情上的挫折。

5、夢見去算命, 預示夢者正為某件不利自己的事情而煩惱,並且你必須要很小心才能渡過難關。對於女性而言,則是有你必須在兩個愛慕者中選一個的抉擇,讓你很苦惱。

我夢見一個人給我算命說我這輩命不好是咋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人給我算命這輩命不好意味著:

這兩天要放開心胸做事!如果一心只想著回報的話,往往讓前路越走越窄,人緣也不好!家人最近更加牽掛你了!

沒什麼必要的事情,就陪他們吃頓晚飯,夜歸的話千萬要記得給他們一個**!此外,你這兩天可能會遇到外表相當不錯的異性。

夢見人給我算命這輩命不好的吉凶:

基礎運佳,境遇安全,而可順利成功,成功運也不錯,因之亦可向上伸展發達,人格凶數,陷於行為不修,品性不端,恐過於放蕩不羈之境,易生破亂變動或荒亡流敗之慮,請好自為之,而得免於損折自福。若無凶數便無災禍之憂。【大吉】

3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作用!你是否曾經有人說你命不好,或你看過一些算命的書,或者你自認為命不好了?多給自己一些積極的暗示就好了。

夢見一個算命大師給我算命 在夢裡很準的那種 算出我的職業 說我現在工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有人給我算命——預示了夢者在個人生活

上如願以償,但事業不是很如意。

夢見有人給我算命說我命不好——這兩天在工作上,擁有很大的發揮空間,趁這天將許多大事都決定好,展現出自我的能力,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很有可能被他人接受,需要注意的是決定事情都必須要果斷,切記因他人感性的說詞而動搖自己的意念,要對自己更多信心,相信自己的決定。

夢見有人給我算命,說了好多,特別詳細,但是後來我發現算的不是我的八字,這是什麼意思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品性純和, 做事公道, 忠於待人氣質高,為人幹事恩中招怨, 兄弟不得力 ,祖業微微,早年駁雜多端,時來骨肉情, 財源是歸命, 獨馬單槍初限運來二十**三十歲 ,末限交運都好,反倒交時苦哀,三十六至四十歲,猶如金秋菊遇秋放,心機用盡方為貴,末運交來恰稱懷,祖業有破, 家業重興,好似枯木逢春再開花

夢裡夢見有人給我算命,說我事業不順利。

6樓:只為ta不顧年華

嘛,夢都是反的。夢裡有人說你事業不順恰好是證明你能在現實中依靠自己的能力步步高昇,不過要小心小人搞鬼。

7樓:勤奮的萌萌兔

這是你自己的心裡作用,例如你今天生活不大順利你就容易這樣。

昨晚夢見有人給我算命,說我命苦,還說最近有難,求解釋夢是什麼意思

8樓:百度使用者

夢是反的,可能你最近壓力有點大,如果你信那些,就找個會看病的給破破

9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壓力 放鬆一下 做事細心一點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小心使得萬年船

10樓:百度使用者

夢都是反的、不要太在在乎夢、乜許它是提醒你以後日子過得很好

昨晚夢見有人給我算命,說活不過32歲,今年已經29歲,會32歲死麼,有做過同類夢的人還活著麼?

11樓:honny灰太狼

如果是現實中有人給你算命那倒可信,夢裡的還是別太當真比較好

12樓:波旬

呵呵噠,這完全是不科學的,做夢只不過是人在睡眠時大腦皮層活躍作用的結果

13樓:百度使用者

有可能,因為我夢過未來的一些事,幾個月後就真的成真了

14樓:君子斬道

如果是真的~那是破不的了~找哪個大師也沒用~安息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你做夢有多少次成真了?

16樓:珊瑚顏

行善積德,問心無愧。不要困擾太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放在心裡,不好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信了那你喝水都要嗆死

19樓:陸星曦2號

這種事不可信吧,只是一個夢而已

20樓:刀刀崔人老

你信麼?

信就等死笆!

21樓:百度使用者

信那個幹嘛,好好活著吧

22樓:紫色的雨

做夢都不會是真的不用擔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年輕就這麼迷信?

夢見一個女人給我算命

2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女人給我你算命, 我說命由我自己不用算:一般而言,算命代表心中存在著迷茫,或想要知道一些關於未來的事情,或想要得到某種協助。你說不用算,可能說明你是一個相信自己能夠走出屬於自己的路的人,不想人生被一些迷信的事物所影響。

夢見糾纏了一陣子就放棄了:這一般是內心衝突或矛盾的表現。

夢見和一個女孩拉著手從樓底下走過:這很可能跟愛情有關(如果你是男生),但你的經歷是解夢的關鍵。

夢見看見那算命人的shi體:夢中的shi體代表著結束了的或消除了的部分,暗示著你在理智的控制下,戰勝了夢中所謂的「算命先生」。祝你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26樓:豪傑vs紅顏禍水

信著點,自己慢慢想想,注意細節

27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不能放在鏡子前面、給你託夢的就是你開光的觀音、希望你隨身帶上、保你平安、單身可以晚上帶睡覺、如不是單身不便帶、如果你是女士、不能和**內衣混放在一起、開光的東西不能亂放、

夢見算命先生說我有血光之災,夢見算命人給我算命說我有血光之災

可能你最近對某些人或事帶有不滿情緒,而一時得不到發洩。同時夢見有血光之災,據說這是好事,說明你紅運當頭,萬事大吉了 據說可能是升遷或發財的徵兆哦 你不用因為夢中的情景而擔心,因為根據解夢,你家最近會有好的事情發生,在解夢中如果夢見自己有血光之災,或者是別人說你有血光之災的,都是意味家裡有類似紅色的事...

我夢見男朋友帶著女生牽手出現在我面前

朋友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一...

想念你的人會出現在你的夢裡嗎,有人說過,如果一個人出現在你得夢裡,說明那個人在想你,這個說法科學嗎?

會的 一個人失眠就是出現在另一個人的夢裡 我愛你不是說 藝術家 羽泉羽泉 愛你不能說我原本以為 愛一個人是一件版很簡單的事但你 權不能告訴遊戲 陷阱密佈笑我傻的 仍生活在幻想的愛情電影 真的好情歌如此悲傷的愛情多不適合我想念你p 夢想是不容易反覆忘記你 決心愛你忘了完全忘記對方的名字 愛我很難做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