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1歲,有三顆牙齒一起鬆動,但鬆動了好久都不掉,我又不

2021-03-25 08:26:28 字數 6106 閱讀 7872

1樓:捻轉了歲月的沙

你好,小朋友。你可以試試用手扳板它,左右晃動單顆牙齒。一段時間久可能掉,我小的時候也有類似情況。

奇怪,我的三顆大牙齒在鬆動,去牙醫那裡、他看都不看就說撥掉、我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期可以拔,打麻藥不會太疼,促使新牙萌發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3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如果晃動厲害是需要及時拔除的,首先是需要注意個人的口腔清潔衛生的,平時也需要適當的補鈣,對於改善牙齒晃動的症狀也是有幫助的,建議選擇當地正規的牙科口腔門診諮詢一下,根據自身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案。

牙齒鬆動了,有什麼辦法補救嗎?

4樓:小雨腹美萊

牙齒鬆動該如何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了不少牙齒鬆動的辦法,都不行。還是兒子有文化,給寄了幾個

美國口腔研究中心牙高,擠了幾個月還真牢固了不少。

不拔牙就儘量不要拔牙,因為你就這麼一顆牙齒了,假牙永遠沒有真牙好,要是你是**鬆動的話,可能就要拔牙了,一級和二級還是有的救的,

6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一、及時就醫**

在出現牙齒鬆動的時候要及時到正規的牙科進行**,在醫生的幫助下做基礎**,對引起牙齒鬆動的炎症做控制,才能夠避免牙齒鬆動更加嚴重。

二、服用消炎藥

大多數人出現牙齒鬆動的原因是因為牙周炎的發生,所以在出現牙齒鬆動的時候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藥幫助消除炎症,炎症一旦消除牙齒鬆動的現象也就會有所緩解。

三、做好口腔衛生

在平時有很多人對於自己的口腔衛生並不注意,卻不知道在出現牙齒鬆動的時候只有加強口腔衛生才能夠避免其他口腔疾病的發生,導致牙齒鬆動加重。

7樓:合肥貝傑 口腔

牙齒鬆動的**得找到牙齒鬆動的具體原因,才可以對症**。一般來說,牙周病、牙外傷等都可以造成牙齒鬆動。要想獲得有效的**,還得去專業牙科醫院進行詳細檢查之後才能確定**方式。

有牙周病就針對**,牙外傷則看是否需要鑲牙。

8樓:拱艘95諧d窐

牙齒鬆動需要找對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口腔檢查之後判斷是幾級鬆動,再根據牙齒情況制定與之符合的修復方案,這樣才能有效的**牙齒鬆動情況。

9樓:合肥貝傑 口腔

如果牙齒出現鬆動的情況,首先要先清楚瞭解牙齒鬆動的原因是什麼,需要找一個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諮詢檢查拍片之後對症下藥,牙齒鬆動的原因可能一般包括牙周病、牙齒外傷等等造成,可能和自己平時口腔護理有關,定期洗牙護理有利於減少牙齒口腔問題。

10樓:三顆牙口腔

造成牙齒鬆動的原因很

多,比如牙結石,牙周病等,中醫認為是胃火和腎虛。指導意見建議到醫院口腔科去檢查,如果有牙結石要及時去除。

牙齒鬆動可由多種原因引起,它的主要原因有。

第一是牙根周圍組織的改變,如牙周炎;

第二是牙根本身的吸收變短或者是根尖周炎、外傷、正畸、牙根周圍腫瘤、咬合創傷等,引起的牙外吸收,某些系統疾病。如掌指角化牙周破壞綜合徵,可出現口內多顆牙齒的鬆動。

牙齒鬆動的**方法包括:

1.牙周炎:定期進行牙齒的潔治,以減輕牙齒周圍的炎症;

2.急性根尖周炎:通過根管**引流膿液,聯合抗生素**;

3.頜創傷:矯正牙齒,降低牙齒的高度,減少壓力;

4.外傷:輕度的牙齒鬆動可進行固定處理,固定後調合減輕其壓力,3個月後即可癒合。

11樓:重慶樂樂欣

用人造物質修補牙體缺損的方法。用於修補的物質叫充填材料。凡因齲齒、楔狀缺損、外傷等造成牙體組織缺損者都需要修補,以恢復其外形和功能。

當病變已波及牙髓,甚至引起根尖周病時,應先**牙髓,再行補牙

12樓:此塹挽備舔

小叔叔牙齦出血鬆動,家裡人使美國研究中心口腔牙高,牢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牙齦萎縮和牙齒鬆動,是牙周病的臨床表現。若牙周病能夠早期**,可以得到好的控制,因為它是一個慢性疾病,通過**將牙結石牙菌斑清除後,細菌不再附著,牙齒是可以恢復健康,鬆動度可以減少。對於牙齦萎縮,機體很難讓牙齦重新長上,可通過手術來讓其長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鬆動了說明你牙齒已經壞了,牙根已經壞了沒有什麼好補救,只能拔牙,然後做植牙

15樓:合肥貝傑 口腔

建議前往專業的口腔醫院尋求醫生的幫助,檢視牙齒情況再根據口腔情況給出方案對牙齒進行補救。

16樓:海邊小城

鬆動了,有什麼辦法補救卜蜂蓮花梨坎村廟衚衕

17樓:美奧口腔

由牙周炎引起的牙齒鬆動應及早就診,主要的方法是用專門的醫療器械行牙齒的潔治、齦下刮治去除牙齒周圍的牙石、菌斑等引起炎症的東西,以減輕牙齒周圍的炎症,減緩牙槽骨的吸收,這些需要幾次才能完成。

而這種方法不是一勞永逸的,除了需按口腔科醫生的建議認真的自我清潔牙齒外,還需要定期複查,如果病變遲遲不能消退,醫生可能根據情況建議相關的牙周手術,主要的目的也是徹底清除牙齒周圍的炎症,促進癒合。

18樓:合肥貝傑 口腔

牙鬆動患者應儘快上醫院就診,及時得到**是極為必要的,否則極有可能

造成患牙的過早脫落甚至全口牙的喪失。牙齒鬆動是一種慢性疾病,療程較長,因為**複雜,**的方法也是多方面的;在全身的**中,應注意提高機體的抵抗力,增加營養,增強體質。

11歲女孩換大牙,不怎麼鬆動又不去醫院拔牙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只能是觀察看看。出牙後等牙齒鬆動後自行脫落或者去口腔科拔掉。

牙齒鬆動了,能恢復嗎?

20樓:小雨腹美萊

牙齒鬆動該如何解決?

21樓:上海萬眾口腔

撞傷到的牙齒鬆動,鬆動度小的話,能自行恢復的,你不要用手去搖它,最近也不要用這顆牙咬東西,輕微的鬆動不用去看牙醫的,如果嚴重就需要看醫生了,祝您牙齒健康,萬眾口腔為您服務!

22樓:穗華口腔醫生

你好,**牙齒由於外傷等因素造成的鬆動能否恢復需看受損程度,輕度的鬆動經過一個月左右可恢復,如果嚴重,恢復時間要更長,而且是相對恢復,就是還有鬆動的。牙齒受外傷後,千萬不要再用它咬物,儘量避免碰撞。建議就醫,外傷有可能造成你的牙神經受損,時間一長,牙神經無菌性死亡會使牙齒變黑,這個過程在一到兩年以上。

醫生確診對你的牙齒保護和恢復有很大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要看是學生還是老年人,如果是學生,該換牙的年齡,牙齒鬆動了,就叫它自然掉了,不能恢復了。

要是老年人,就要看中醫,是不是腎虛,如果是腎虛吃些中藥條理些日子,牙齒鬆動的毛病就能恢復。

24樓:三顆牙口腔

造成牙齒鬆動的原因很多,比如牙結石,牙周病等,中醫認為是胃火和腎虛。指導意見建議到醫院口腔科去檢查,如果有牙結石要及時去除。

牙齒鬆動可由多種原因引起,它的主要原因有。

第一是牙根周圍組織的改變,如牙周炎;

第二是牙根本身的吸收變短或者是根尖周炎、外傷、正畸、牙根周圍腫瘤、咬合創傷等,引起的牙外吸收,某些系統疾病。如掌指角化牙周破壞綜合徵,可出現口內多顆牙齒的鬆動。

牙齒鬆動的**方法包括:

1.牙周炎:定期進行牙齒的潔治,以減輕牙齒周圍的炎症;

2.急性根尖周炎:通過根管**引流膿液,聯合抗生素**;

3.頜創傷:矯正牙齒,降低牙齒的高度,減少壓力;

4.外傷:輕度的牙齒鬆動可進行固定處理,固定後調合減輕其壓力,3個月後即可癒合。

2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您是何種原因造成的牙齒鬆動,有些是可以通過**恢復,有些是不可逆轉的損傷,建議您到醫院五官科確診,然後再製定**方案。

26樓:永華口腔

你好,牙齒的鬆動主要是因為外傷、牙周疾病所引起的,這時候如果不及時調理**,很有可能會導致牙齒的脫落,而且這種症狀有可能會影響到咀嚼功能,甚至引起牙齦的萎縮。出現牙齒鬆動的時候,可以先清除周圍的牙石,然後可以通過塗抹消炎藥物,幫助消除牙齦水腫,消腫2到3天左右的時間後,可以通過佩戴牙套幫助固定,這樣後牙齦保護牙齒的能力慢慢就會提高,牙齒應該就可以保留下來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鬆動了可以去醫院換個假牙,現在醫學這麼發達只有你想不到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鬆動,另一方面,牙齦萎縮後不能再像從前一樣緊緊包裹牙根,結果導致牙周組織(內牙齦)也被暴露出來,牙齒鬆動,口腔中的各種細菌(尤其是厭氧菌)及牙結石直接侵襲牙周組織引發牙周炎。牙齒鬆動,牙周炎又會反過來加劇牙齦萎縮,加速牙槽骨被吸收,牙齒鬆動,形成一種惡性迴圈,其結果不僅是摧毀牙齦、毀滅牙齒,牙齒鬆動,更嚴重的是,每一顆患牙的牙周組織就像一個工廠,每時每刻都在產生病菌病毒,並通過血液向全身輸送,嚴重威脅身體健康,牙齒鬆動,由於目前口腔醫學上認為牙齦萎縮無法逆轉,因此牙周炎無法**,牙齒鬆動,所以它才會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威脅人類健康的第三大殺手。

29樓:湯圓戰神

建議儘早去看看,及時調整

30樓:匿名使用者

快了,牙齒鬆動,可能能不能恢復?如果是年齡小的話,可能就是因為長牙齒或者是碰到了,只要,固定一下,稍加保護就會慢慢長好

31樓:花開花又落

牙齒鬆動一般是這三個原因:1.外傷引起的牙齒鬆動(如突然咬硬物、受外傷),2.

牙周病引起的牙齒鬆動(一般是口腔衛生差,牙結石多導致牙齦萎縮,甚至牙槽骨吸收,導致牙齒鬆動;或者血糖較高人群也易引發牙周病),3.根尖周炎急性炎症引起的牙齒鬆動(通常是牙神經被細菌感染,長時間未及時**,炎症加重,感染到牙根周圍),這種鬆動,一旦炎症經**後緩解,牙齒鬆動情況也能減輕或消失。所以你依據你實際情況,作出判斷,最好是去醫院讓口腔醫生為你做個檢查。

除了最後一種還有希望能恢復,其他兩種都沒法補救了,最多隻能是通過牙周**維持住現狀,不讓牙齒繼續鬆動,或是稍微緩解。

32樓:此生一瑩

去牙科醫院看看,一般牙齒鬆動不補的話就拔掉了,然後安假牙。

33樓:孤島邊

一定要去醫院的,看鬆動的嚴重不。自己千萬不要拔,到醫院處理。自己的牙根就算鬆動了也比鑲牙的結實,讓牙醫給**。

問題不大。不能拖,一輩子的事。我自己的就一顆蛀牙,一直沒**,現在整個拔掉了,鑲牙的時候在牙床上鑽了個洞,粘了一個樁子,在上面又鑲的牙,很遭罪,也不敢吃硬的。

所以你趁不嚴重,抓緊治,以後少遭罪啊、、、趕個週末,就當是學習放鬆,去一趟。我分析你這個情況也就兩三次就治完了、祝你高考順利!

34樓:牙百科

看時什麼原因引起的鬆動。

1、如果是外傷一引起的鬆動,一般固定1-2個月會慢慢恢復。

2、如果是牙周病引起的鬆動,看時鬆動到那一度,1-2度可以**,3度鬆動只有拔牙了。

3、如果是牙齒根尖周炎症引起鬆動,**好根尖病就會恢復。

4、如果是囊腫或腫瘤引起的牙齒鬆動,看時惡性或是良性,視情況而定是留是拔。

建議:不管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鬆動都要引起注意,及早找醫生**。以免錯過最佳**期。

35樓:玫瑰惜情緣

要看是老年人還是小孩子,如果小孩子的話掉了還可以再長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恢復的可能的,看牙科

37樓:

可以恢復的。去醫院找醫生

38樓:貿桐香陽曦

病情分析:牙齒鬆動一般是可以通過**恢復的意見建議: 在區域性**上,主要控制炎症感染,學會正確地刷牙方法,保持口腔衛生。

有牙結石的患者應定期到醫院去**,把牙結石等清除乾淨;患有牙周袋的患者,牙周經常腫脹,溢膿者須手術**,以清除牙周袋內的肉芽組織及牙齦下結石,使牙周支援組織再生,恢復,牙齒鬆卻者可採用鋼絲結紮或夾板固定,使鬆動牙相互支援,依靠,達到相對穩定,能承受一定力的效果。

史書利—山東省茌平縣馮屯鎮醫院

五官科醫師

夢見牙齒全部鬆動,而自己動手掰掉了三顆,有哪位大神能解釋一下

我們老家有這種說法,如果夢見自己的牙掉了,說明你身上有的大病去掉了,身體會特別健康,做事也會非常順利的!我前幾天也做夢一次。第二天就有大餐吃了。很不錯 夢見牙齒脫落 家裡老人不好 昨晚夢見自己四顆牙齒鬆了,然後自己掉了三顆,別人都說夢見自己牙齒掉了是不吉利的,現在好擔心 解夢 對情來人 對朋友自的感...

三顆星星連在一起的事什麼星座,三顆星連一起的是什麼星座

是獵戶座 獵戶座像是一個拉弓射箭的獵人。中間的三顆星被成為 獵人的腰帶 你順著這三顆星往四角看,還會有四顆星,這七顆星一起組成獵戶座 三顆星連一起的是什麼星座 是獵戶星座的一部分。赤道帶星座之一。冬季夜晚星空一個大星座,也是全天最華麗的星座。位於雙子座 麒麟座 大犬座與金牛座之間,其北部沉浸在銀河之...

皁角刺能絲瓜三顆針一起泡酒嗎

這個泡酒的話,還是復需嚴制格按配方搭配泡酒bai 不可隨意,小du心藥酒變毒酒,另外zhi泡酒所用的白酒需注意,現在食dao用酒精酒氾濫,最近老報道現在白酒市場7成左右酒都是酒精勾兌的,食用酒精 香料 甜蜜素 水勾兌,好多打著純糧的旗號其實是食用酒精勾兌,不宜用塑料桶酒,酒腐蝕性很強容易把塑料腐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