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在我的牙齒上來了口,放了一些藥後填上,但是又疼了,於是把藥自己拿走,可是還是疼,而且牙齒上

2021-03-25 08:11:10 字數 2752 閱讀 344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能隨便把藥拿掉,你的牙根發炎了,醫生在給你做根管**,要放四次藥呢,趕緊上醫院。

2樓:百度使用者

用老虎鉗把牙爬了就不疼了

3樓:噠啦波

不要拿,醫生是對你好的

我去**一顆大牙,醫生把藥放進牙齒裡,可是為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抄

一顆大牙,醫生把藥bai放進牙齒裡,可是為du什...

是醫生的風格問題。有的人zhi講求盡dao量保留牙體組織,大概就磨三分之一左右,有的人認為要磨出好的固位形,會多磨一點。不過烤瓷牙本來四周都要磨的,不然戴不上去。

可能你的牙齒要偏小一點,所以磨一磨就更顯小了,這也是正常的,關鍵你的烤瓷牙要能恢復正常的外形,有使用的功能。平時你也要注意保養,自己的牙齒就那麼一點,萬一受重力再次損傷就不好辦了。所以裝上烤瓷牙也要避免咬硬的東西。

牙齒有個洞,然後給醫生放了藥,醫生說過十天讓我去醫院補好。但是到第二天我不小心把牙裡的藥搞掉了。有

5樓:乞丐蝨子

首先,你要確定bai藥是不是全du部掉了,因為很多時候,只zhi是掉了一些dao,你可以讓內你旁邊的人幫你看容看那個牙洞裡還有沒有藥封住,如果還封住的話,就不用去醫院,說明只掉了一部分,如果牙洞裡沒有藥了,完全敞開了,那你就要去醫院繼續放藥,因為牙洞敞開,細菌就可以進去牙齒裡面,感染牙齒,那你這顆牙齒就會變得很難治。

完美回答,希望大俠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快去,多遠都得去!

我兩個月前牙疼去醫院檢查,醫生在牙齒上打了一個大洞,然後上了殺神經的藥,之後上了消炎藥,一週換一次

7樓:銘

沒有必要,現在牙神經沒有了就是死牙,等幾年牙斷的或壞了在去補就可以了

8樓:蘇夕的祕密

如果你想健康一點,就鑲烤瓷牙

9樓:正能量

醫生只是建議,根據你自已的狀態來決定

我深齲,已經牙痛了,去看醫生,他把我牙齒鑽開後放了點黃褐色的藥,又用類似石膏的白色東西封住了,他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估計黃褐色的為安撫牙髓的,諸如氫氧化鈣之類的藥物。至於您所謂的類似石膏的白色東西推測為含丁香酚的氧化鋅,功能同樣是安撫牙髓。據醫生的描述,應該尚未給您開髓**,只是單純的給您去除了腐質。

但醫生並未立刻給您充填是因為您的患牙已經出現初步的牙髓炎的症狀,如果經安撫**後仍未改善,疼痛症狀不消失,則必須行根管**。

11樓:可能我是弱者

就是沾了鎮痛消炎藥的棉球。看你運氣了。

12樓:歐夕錯丁

你好!就是沾了鎮痛消炎藥的棉球。看你運氣了。

如有疑問,請追問。

牙齒壞掉了,然後醫生給打了個洞,放點藥,但是現在還是很痛,為什麼

13樓:小妞妞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牙齒打洞當然會痛,麻藥藥性過了會更痛。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14樓:雨風的指向

他給你放的藥是專門治牙痛的,你現在去他一樣會給你放藥等不痛再去補,當然是補牙好,換假牙咬東西不方便

15樓:哈哈黑

慢慢來的,總得有個過程的

我的一個牙齒殺了神經後放了消炎藥後來有半年沒去看牙醫牙齒莉裡的消炎藥一直沒去取出來怎麼現旁邊的牙又

16樓:牙美美網

看了牙要定期複診的,還是快去你看牙的醫生那裡去看下吧,可能你忘記複診了~

17樓:西安優德口腔

儘快去醫生那裡檢查一下,有可能是後面的牙齒也有問題了,順便趕緊把你的之前沒看完的牙齒在好好**一下吧,消炎藥是放在棉捻上面的,放那麼久早晚有一天會化膿的,炎症就變嚴重了,又得疼一次

我去補牙,醫生殺神經後,做得是拿針清牙齒裡面 後來是放消炎藥,封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就是你牙髓炎太嚴重了。

一般步驟。首先去打麻醉(不疼就不用打)把牙齒腐爛的去掉,將這個牙齒的神經去除。用搓手擴機擴,把根管清理乾淨,放消炎藥。

暫時封上。下一次來,看看炎症有沒有消除。如沒有消除就再次清理放消炎藥等下一次在充填上,如炎症已消除,就可以充填上了。

暫時封上是怕消炎藥掉出來。由於你炎症太重,封上的話有壓力壓迫,所以你會疼。只能開放式消炎。

其實(這句話不是對你說你,不要多心,說給大多數不重視牙齒的人)說句最直白的話,牙疼,麻煩,其實都是自找的。明明可以再不用遭罪不用花多錢不用麻煩的情況下就可以完成,平時多注意口腔衛生,定期洗牙定期檢查牙齒,有齲壞馬上就補上就可以了,非得拖,一拖再拖 甚至還有人還找各種不靠譜的偏方。牙病只會越來越重。

我的牙神經痛,醫生往我的牙裡塞了一些藥和棉花。塞在我牙裡的藥和棉花不拿出來可一不?他說會殺牙神經!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在去看下吧。我和你的經歷一樣。醫生把棉花和藥塞進去,但是過了兩三天還會去讓把棉花取出來,重新清理牙裡邊的髒東西的,還要填吆喝棉花。

再次去的時候他才會補牙的。我的牙齒也是牙神經痛

我的牙齒昨天殺了神經醫生在裡面塞了些棉花昨天已經不疼了

如果根抄管 後一兩天,往bai往是 中清潔炎症物質或者牙du髓物質導致的組織正zhi常反應,過幾天會dao慢慢緩解,如果 後幾週一直疼痛,可能由於根管情況比較複雜醫僅僅可以清潔最主要的根管,而側枝。網狀根管醫生清潔不到,也會由於 後菌群的改變導致疼痛,還有的原因就是根管變異狹窄使牙髓清除不能徹底留有...

我發現我右邊的牙齒比我左邊的牙齒長一些,說話的時候很不方便,怎麼把兩邊的牙齒弄的一樣長啊

這個你還要看其他牙齒是怎麼樣的一種情況,如果需要矯正的牙齒比較多的話可以考慮做個牙齒矯正來調整牙齒的位置。如果只是這兩顆牙齒這樣也可以通過美學修復的方式,做個美容冠或者牙貼面來改善這樣的問題。是不是一直單側面咀嚼,去正規醫院看看,拍牙片確認一下,如果是牙歪的話正畸就可以了,排除牙歪的可能再看看智齒,...

醫生說我要吃一些低碘的食物,有哪些

鮮的肉類每日不超過6份 一份約30公克 2.穀物 早餐麥片 米飯每日不超過4碗。下述食品和原料可以放心食用 每份碘含量少於5微克 1.新鮮水果和果汁 2.蔬菜,以無鹽的新鮮蔬菜和冷凍蔬菜為宜 3.無鹽的堅果和堅果醬 4.適量的穀類食物,馬鈴薯皮應避免 5.適量的新鮮雞肉 牛肉和其他肉類 6.糖 果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