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姻當中是不是你越謙讓,每次生氣都不讓老公哄就好了,即使是他的錯,也沒有一句道歉,這樣是不是會讓

2021-03-25 04:46:27 字數 6536 閱讀 5293

1樓:木兮木夕

是的,人性裡就是有這種自私和貪婪,會覺得能佔的便宜就要佔,只要對方不**,就認為一切理所當然。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一味去妥協,妥協並換不來對方的真心相待,善良寬容要有底線!要強大自己,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這是我老公在我懷孕時候對我說的狠話!每次吵架不會謙讓我,沒介意他沒錢,可是懶得不會去理解我的委屈 10

3樓:crh美麗陽光

選擇放棄吧,一個不疼你的男人拿來也沒有用

4樓:雪墨

雖說我是男人,但覺得這樣過一輩子太煎熬,放手吧。

5樓:互動商貿是趨勢

您二位是媒人介紹的還是戀愛結婚的?你知道你愛人的首要愛的語言是什麼嗎?夫妻間首要愛的語言是保鮮愛情的基礎。看的出他對你怨氣很大,你平時怎麼對待你愛人的?

如果和你結婚的男人不懂得謙讓包容,處處都要跟你爭執到底,脾氣暴躁,他覺得他都是對的!他沒戀愛過,不

6樓:我不是陳浩南

你們年齡都不大吧,他的父母對你怎麼樣?考慮向他的父母訴苦,讓他的父母來幫你開導他,現在都是一家一個孩子,從小就給溺愛的只懂得考慮自己不顧及別人,尤其是男孩子。

但你們畢竟結婚了,也證明曾相愛過,所以最好還是給他一些改過的機會,規劃一個期限,在期限內儘可能通過任何辦法讓他明白怎麼去愛一個人,等超過期限了,如果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只顧著自己,你再考慮其他吧。

兩個人走到一起並不容易,儘可能的去包容吧,畢竟男孩比女孩成熟的晚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結婚就儘量遷就,因為這事結婚前就應該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離就談!談不攏就離吧,畢竟剛結婚孩子也沒,難道用下半輩子懲罰自己識認不清

9樓:米凱爾之劍

我覺得吧首先應該和他談談,畢竟好好說比吵架好,如果沒有用他依然這樣那就攤牌吧,版當然如果你有了孩子權的話就遷就下吧,畢竟孩子是無辜的,當然社會現在很開放,離婚再嫁確實沒什麼,但是我想大多數未婚過的男方父母不會希望自己兒子找個離婚過的女人,所以離婚後就不怎麼好找一個好的男人了,當然我說的只是大多數,不排除有好的

10樓:代代數錢

24小時後離婚不稀奇!我見多了!如果24年後離婚就不正常了!懂嗎!孩子是無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我根本不會和他結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兩要多理解,多溝通

13樓: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就算吵贏了又怎麼樣丟失了愛情

14樓:£貴

你們是怎樣走到一起的?

15樓:人《健康》生

要兩個人相互理解 或一方讓步

每次和老公吵架,他都是一聲不吭,他越不說話我就越生氣,該怎麼辦?

16樓:沒夢想的檸檬

更多時候,沉默是一

種謙讓,是一種容忍,是一種壓抑,請適當控制自己的情緒。

男性和女性的思維想法往往是不一樣的,這很正常,適當的相互理解有利於夫妻之間的感情。生活中事務繁雜,有分歧有委屈在所難免,所以爭吵也是常事。然而最讓人無奈的是,爭吵往往變成女人在拼命的表達,男人則是拼命的沉默。

女人比較敏感,感性,兩個人有了分歧,女人會感到焦慮,所以希望自己被傾聽,被理解,最終被老公接納,所以她傾向於表達。

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沒有溝通很多的努力只會是打水漂,別做無用功。不理睬顯然不利於溝通。為了改善夫妻關係,改變這種消極的溝通模式,從妻子的角度來看可以嘗試改變溝通方式。

首先,嘗試用說出自己的感受代替指責和講道理。指責和講道理都帶都一定的攻擊性,會傷害到男人的自尊心,即便有理,也很難被接受。人都有自我保護的本能,面對指責和道理,遮蔽和沉默就是防禦**。

合理地利用技巧,讓你的婚姻更加牢固,理解和忍讓一定要記在心頭。少說多聽,讓老公開得了口。其實老公的沉默也可能是長期溝通無力的一種經驗模式。

曾經可能他想說卻插不上嘴,說了一半被打斷,或說什麼都是錯,久而久之他學會了沉默。再有了矛盾,不妨先讓他說,聽一聽他的感受。這正是聰明妻子才會做的辦法。

17樓:胡大元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我來做一個解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換個角度看待這個問題,比方說,他一聲不吭,是避免了與你的,在一次吵架。他可能不想把矛盾再變大,只是如果兩個人你一一歲的話,那會把事情吵得更大,因為吵架真的會傷感情的,所以如果想要婚姻生活變得好一點的話,其實雙方的付出都很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就別吵架了,兩個人恩恩**,多好呢。本來人生就很短暫,來不及擁抱就已經到黃昏了。其實你和他吵架,你老公一聲不吭,這是他對你的愛,因為他和你對著吵,吵一次,就吵一次愛。

20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那你就不要跟他吵架了啊,吵架解決不了問題的,你老公這個態度只會讓你更加生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把自己的問題告訴他,讓他思考,而不是一味的要求他去改變。

22樓:賜我暴富

在自己冷靜之後,和老公談一下,吵架的原因是什麼,下次吵架怎麼應對。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求和,夫妻間最怕冷戰,老話說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說些軟話,給個臺階下。

24樓:風走人也走

我覺得吧,你在氣頭上,就算他哄你,也是越哄越生氣,別問我怎麼知道的,男人太南了。

25樓:18個褶的裙襬

應該和你的老公好好談一談,在吵架之後需要的是溝通而不是冷戰。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和老公吵架。人家都不吭聲,所以也沒法吵架。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先不生氣,忍著看看。

28樓:一馬

冷處理一下秋後算帳。

老婆生氣老公為什麼一句也不哄,總是冷戰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他是哄過你很多次的,而你越來越難搞,時間一長,把他的耐心耗光了而已。因為他已經很清楚了:反正你是哄不好的,這次哄好了下一次很快就會來。

再聯想到下半輩子都要面對你的神經質和情緒化,就更讓人絕望了。還哄你?能有把婚姻維持下去的動力就很不錯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是那樣,每次都是自己生完氣了,該怎麼生活就怎麼過,就像沒愛的夫妻。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性格就是那種悶型。不會哄人,只會冷戰。這種人在婚姻裡比較安全,不容易出軌。可是這樣的婚姻也不會有多少浪漫。哎,熊掌和魚不可兼得,你就將就吧。

32樓:紫夜默默

不哄還好,哄你你就越來勁會沒完沒了的。有恃無恐後就是變本加厲,總有一天他積累的疲憊爆發了你們就玩完了,這樣挺好的,彼此冷靜後事情也就過去了,畢竟夫妻之間理論到底都說不清誰是誰非!

33樓:路經此地伊人淚

羊毛出在羊身上,你為了你老公的一些雞毛蒜皮的事生氣,其實不必要,有容乃大,自然美滿幸福

找一些經典語錄

34樓:匿名使用者

1 「這個世上永遠存在著一些無奈,而這些無奈,你永遠無法改變」《夢裡花落知多少》2 美若沒有幾分遺憾,如何能有那千般的滋味? ——劉墉《曇花》3 我怎麼能因為蠍子有蜇人的天性就放棄我愛的天性呢?《蠍子與愛》4 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

5 說不出是喜悅,還是苦澀。頭也不回,大步邁向未來。說好n年後,一定會再相聚。

我們始終面對勇敢堅持。6 我也很想他,我們都一樣,在他的身上。想找到翅膀,只是那時的他,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

7 在這社會裡愛情是因為傷痛絕望而美麗像羅蜜歐梁山泊。8 女人是水總有乾枯的一天,男人是山總有光禿的一天。所以,山水相伴才能成一個迴圈~9 人之所以不幸福,也可能是被自己耽誤的。

《分手快樂》10 迷迷糊糊,懵懵懂懂 。這樣就能釣到大帥哥? 開什麼玩笑 ,不過這麼拽的愛情確實存在。

這就是我的人,帥 !~這就是我的愛情,拽!~《我的愛,這麼拽那麼帥》11 大學生活,說它枯燥.

上過大學的人很少會有反對意見.但是許多年後,你回憶的將大多是那四年的內容。《在被美女圍繞的日子裡》12 我這輩子說過最讓人無從反駁的話就是:

被子根本不用疊,本來就是攤開來睡的,但這句話第一個被人反駁掉,懂麼,這是規矩,人類之所一悲哀,就是有太多規矩。——韓寒 《三重門》13 記得當時年紀小你愛談天我愛笑,有一回並肩坐在桃樹下,風在林梢鳥兒在叫,我們不知怎樣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記得當時年紀小》14 月亮一走,風兒也覺無聊。15 真理掌握在少數人手裡,但是:

少數服從多數。16 夢裡,有夢裡的景緻。17 吸血鬼:

被上帝所唾棄的種族.在用鄙視的眼光看著上帝和他的子民。18 山因勢而變,水因時而變,人因思而變!

---思考是我們的生命,也是我們快樂的源泉19 紅豆本是相思子,一寸相思一寸灰20 為了連線遠古的過去和遙遠的未來——《棋魂》21 千年放浪,不變的是對黑白交集的追求,就像亙古不變的雪,361個交點上演無數悲喜22 日子就這樣流淌過去,而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夢裡花落知多少》23 水總是水,掬了捧在手裡,它會潺潺地流走,攥緊它,它反而留得更急----水總是要流走的.我把大學像石塊一樣緊緊地握住,秦庾卻相水似的流完了最後一滴……———《我愛陽光》24 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腿的,它一輩子只停下來一次,那次就是它死去的時候。——《張飛正傳》25 當日子成為舊**當舊**成為回憶,我們成了背對背行走的路人,沿著不同的方向,固執的一步一步遠離,沒有雅典,沒有羅馬,再也沒有回去的路.

---郭敬明26 **說: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放開,你得到的是一切!……27 生活,就是這樣,永遠佔領著絕對的領導地位,當無數的傻子高呼著自己控制了生活自己掌握了命運,卻沒有看到,生活站在更高的蒼穹之上,露出的譏笑嘲諷的面容……《夢裡花落知多少》28 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雪,如果你在很遠的地方承受著風霜,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彼岸花》29 有一個城市叫無淚之城,因為裡面的人只有歡笑,沒有淚水……可是後來變了,這個城市依然叫無淚之城,可是是因為這個城市裡的人的眼淚,都流光了……《無淚之城》30 我總是輕易地忘記自己對自己的承諾,日復一日地對自己催眠……31 每個人都可以假裝歡笑憤怒或悲傷,卻無法控制眼神的深度……《夜玫瑰》32 麥麥德說過一句話:

勇敢的人,他的眼睛也成了刀子,怯懦的人,他的刀子也成了狗屎……33 上小學的第一天,爸爸就教育我,軟的怕硬的,硬的怕呆的,呆的怕不要命的。手裡拿了刀子,就要讓人相信你敢把它捅出去……《刀子和刀子》34 在那些雖被判定必死卻不想死的人看來,生存的機會是永遠存在的……35 所謂永恆,就是消磨一件事的時間完了,但這件事物還在……劉亮程36 小小地球之上,富翁與乞丐共存,是一件羞恥的事!----《富翁與乞丐》37 在得知你平按回來的那一刻,我將自己關了起來,狠狠痛哭。

彼時彼刻,我驀然發覺,我是以男人的心愛你啊!愛得如此之深,如此刻骨銘心、融入骨血,愛得恨不能替你赴死。然,我卻不能說。

我怕我說了,我們便連姐弟也做不成。

今生今世,我也不會讓你知道,我佇守在離你最近亦最遙遠的距離,默默愛你,直至生命終結的一刻……---《金錢·**·愛情》38 一生只談一次戀愛的人是幸福的,就像一個從沒吃過蘋果的人,吃了一個不知道味道究竟有多好的蘋果

一生談了很多次戀愛的人也是幸福的,就像是吃過了很多種蘋果的人,終於知道了那一種蘋果最適合自己的口味一生從沒失戀過的人是幸福的,就像是走在佈滿荊棘的路上,卻一次也沒有被刺傷過

一生失戀過很多次的人也是幸福的,就像是在荊棘林中傷痕累累之後,終於發現了通往林外的道路一生沒有痛苦回憶的人是不幸的,在他的人生中從未體味過「失去」的美好

一生有太多痛苦回憶的人也是不幸的,在他的人生中「失去」成了旋律的主題39 富有並非是擁有的多,而是奢求的的少---《生命底色》40 如果把整個浴缸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整個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嗎?--可以。

所以,是的。我愛你!!---《第一次親蜜接觸》41 在你獲得金錢的過程中,如果感到緊張或屈辱,在獲得進去之後

你不要指望生活的怡然自得,因為在緊張或屈辱中得到的金錢,用起來會更加不安和心酸。《金錢的陰謀》42 結束便將開始 失去既是擁有 不好也不壞 生有何哀 死又何哀43 大漠晴空輟月,舞刀無影,誰與共享?茫茫人海,遍尋志同者,肝膽相照,生死同行!

44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此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45 女人都是寂寞天界的天使,為了所愛的男人動心流淚,因此降落凡間

所以男人不要讓女人再為自己傷心流淚

不然她會回到寂寞冰冷的天上男人都是地獄的惡魔

因為女人的愛而從地獄解脫

所以女人不要讓自己所愛的男人傷心

否則他又會回到暗無天日的地獄46 伸出手,卻永遠無法觸及的,徘徊在城市街角,停留在愛的邊緣,那個藍色的夢,在我手中支離破碎~~

女人是不是你越不理她,她就對你越感興趣,你越纏她,她就越不在

有這樣的情況。這其實非常符合某些女性的矯情心理的。當你特別在乎女生時,女 生是能感覺得到的。這時有的女生不會很開心,會覺得膩歪,並且感覺非常的彆扭,不知所措,不知道應該怎麼迴應你才是對等的。相反,當你越不在乎她時,女生會覺得很輕鬆,沒有壓力,並開始在意你。另外對她愛答不理,反而會引起她的注意,還會聯...

男人是不是越躲你就說明越愛你,一個男人越愛你是不是設的越快

如果這是一個內向的男生,並且在躲你的時候很害羞,不好意思,那是的,如果不滿足以上情況,那相反,他不想你纏著他。真想不通,這該是一個什麼樣的男生 不是!也有可能因為你討厭而躲你 一個男人越愛你是不是設的越快 物質決定意識。設得快慢,本質上是由男性的體質決定的。愛你的程度可以粗略量化為一種內分泌行為。伴...

女人是不是越追她越愛她她就會越不在乎你翱

這叫得瑟,追的人多了你看她不飛天上去了,但換了方式,如果沒人追她,你看急的是誰 相信女人也是這麼看男人的。一切都是看是否遇到對的人 你好朋友,大部分都是這樣的,主要看你的方法 還有她的品性什麼樣,不會的,教你追女孩子的三大訣竅 第一點 要臉皮厚,第二點 還是要臉皮厚 第三點還是要臉皮厚 不止女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