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感覺男朋友很愛我有時候又感覺他不愛我,這是為什麼呢?他對我很好但他總與別的女人聊天

2021-03-25 04:43:17 字數 4351 閱讀 5924

1樓:敗·了

或許那只是他和你在一起之前就認識的好朋友而已,情侶之間彼此的信任理解很重要。換個角度來說,如果他是個專一的人,只是因為朋友關係聊兩句,那毫無影響,而如果他是一個不專一的人,那麼你們就算步入婚姻殿堂也不一定圓滿,而且女人只要保持自己的自我修養,一定會找到一個專一愛你的人。祝幸福!~

2樓:貓丶朵朵灬

沒人理他他回來對你好,這種男人不能要,之前我遇到過一個,就是花心大蘿蔔

3樓:她的他的她命

他有點花心,男人最瞭解男人。他讓你感覺到的時而愛時而不愛,是因為他的心情好壞或者他在玩弄你的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思維邏輯跟女人不一樣。男人跟其他女人聊天,不代表他喜歡那個女人。他愛的還是你。這是不變的。女人要學會欲擒故縱。

5樓:百度使用者

氣量大點,可能是應酬呢?可能是同事聊天,礙於面子,內心是愛你一個人的,否則你不會感覺到他很愛你,姑娘!這裡面沒有那麼多為什麼?哈哈!自己強大些,什麼事都會沒有的。

6樓:愛漏油天枰

他可能只是想引起你更多的注意,他想知道你是不是很在乎他,可能他心裡也不敢確認

7樓:王文怡

告訴他如果愛你就不要和別的女人聯絡

8樓:無影

跟別的女的聊天不能說明他不愛你,也許是你關心他太少了,多陪他講講話

9樓:綻放

他那個習慣你是改不了的,要麼接受要麼離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他還不能完全屬於你,即便結婚了,他也有屬於自已的空間,換句話說,能讓你知道的都不叫個事,刻意不讓你知道的才有問題。

11樓:季始丶花未殤

要是深愛你就會自覺與其他異性保持距離

12樓:東

不一定一定要是唯一,這樣會失去很多,順其自然

13樓:匿名使用者

玩膩了,就不想玩了,想要吃新的

14樓:冰雪地的蘿蔔

很多男的都這樣,你得直接跟他說

15樓:百度使用者

朋友圈 不可避免的

16樓:老虎

天也空,地也空,人生渺茫在其中。 日也空,月也空,東昇西沉為誰動。金也空,銀也空,死後何曾握手中。

妻也空,子也空,黃泉路上不相逢。權也空,名也空,轉眼荒郊土一封。 田也空,屋也空,換了多少主人翁。

愛也空,恨也空,人生陌路不相逢。 喜也空,悲也空,無非都是在夢中。

為什麼我有時候感覺男朋友很愛我,有時候感覺他不愛我,都是裝出來的

17樓:

跟我以前還真像啊,開始我挺計較這些的,搞得我們兩個都煩惱,後來可能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並且是異地戀,幾乎見不到面,就跟他分了,所以到現在愛不愛都是個謎,不過已經過去了。又過了幾年我都想通了,其實現在在一起很開心的情侶很多都並不是那種愛死愛活的兩個人,在一起有話說,很開心,也就很不錯了。現在的人也沒有幾個是那種可以把另一個人當成一切的人,人都是現實的動物嘛。

所以情侶之間何必計較那麼多呢?男生和女生的想法是不一樣的。所以有時候女生沒有辦法證明男生愛不愛自己,其實愛是沒法證明的,對你好就是愛,偶爾忽視你就是不愛嗎?

如果你們在一起很和諧,很融洽,有說不完的話或者即使不說什麼也不會覺得尷尬的話,那麼你又何必再想這些呢?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意見,也許你會和當時的我一樣一定要刨根問底。反正這種事情都是慢慢想明白的,很多夫妻就是這麼一路走過來的,並不是因為愛情轉化成了親情,而是兩個人之間有了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不知道你的年齡是少年還是青年,我是個年輕人。花了三四年的功夫得出這個結論,讓自己心裡特別坦然。只要在一起很舒服就可以了,想太多給自己添麻煩。

18樓:小雨_曦曦

愛的時候因為你太遠,不愛你是你太近,遠近要自己把我

有時候感覺男朋友很愛我,有時候感覺他不愛我。每次鬧彆扭,他都不會哄我,我自己傷心他卻睡覺 20

19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是不是在一起過膩歪?了?

分?開一段時間試試!

小別勝新婚!?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不會哄女人,不要指望他們鬧彆扭了來哄你,最好是不要鬧彆扭就沒有事了

21樓:北斗

現在的孩子都是哄起來的,沒受過一點委屈,怎麼知道哄別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相互的,在愛情裡都沒

有自尊可言,放下身段道歉不表示你就是錯的,只因為在乎。或許他不會哄人又或許他有點大男子主義,這些都是需要你用心去感受的,你鬧彆扭他不跟你吵而選擇睡覺,可能他在等你冷靜。因為一旦吵起來彼此都沒有好話,事後就會後悔。

愛情要經得起考驗,而婚姻需要好好經營。在愛情裡耍耍小孩子脾氣無傷大雅,但是絕對不能太作!

感覺男朋友有時候是愛我在乎我的有時候又感覺他不愛我不在乎我,我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如果我們鬧矛盾了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錯事了,就檢討自己,不要去想男朋友說的深淺,你不在意他說的話,事後他會檢討自己的。他是在意你的這點是肯定的。如果不在意你就會偽裝自己,眼不見心不煩,日後結婚過日子磕磕絆絆有很多。

你越弱他越有存在感可以保護你,你越強勢又總犯錯就可能分心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在乎你,自己會有感覺的

老公很愛我,但是我總是感覺他不愛我,為什麼?

25樓:離人心上秋

正如你自己所言,你不自信。

太過自卑會讓你在這份感情中患得患失。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改變這種心態。

先找到自卑的原因,比如自己不夠優秀,沒有工作,或者工資沒有你老公高。其實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努力提升自己,當你接觸的圈子更廣以後,你的思維也會拓寬,懂得多了就會自信,自信的人也會更有吸引力,所以加油,提升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這樣身邊會沒有朋友的,因為你只在乎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身邊人對你的好,久而久之你就麻木了,把別人對你的好認為應該。而且又非常保守,性格也不開朗,就像把自己與世隔絕了,希望你陽光一些走出自己的世界,你會看到陽光。

27樓:奔跑吧龍

你這不是很明白自己的問題所在嘛

你老是這樣會讓你的老公很累

如果有一天他真的承受不住了

那你會追悔莫及的

所以你必須要做出改變

夫妻之間相互信任是非常重要的

實在不行可以去諮詢下專業的心理醫生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老是感覺他不愛我,怎麼辦。?

28樓:愛懵懵懂懂的心

對你好,又是他的女友,有可能是出於責任對你好,不是愛你就是騙你!或許你是出於對自己的不自信和對男友的不信任而產生的心理陰影!建議在生活中慢慢感受他對你的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愛你,怎麼還感覺他不夠愛你?到底哪不對你意思呢?我覺得是你不愛他

30樓:腹黑男

感覺不愛了就分看看他什麼表現在不在乎如果他拒絕分手那一定是愛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兩個人在一起要的是信任,彼此都要付出真心,別一味的讓他對你好,你也要替他著想著想:

32樓:提問妹妹

沒有安全感。可以和男朋友談談。不過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33樓:緣放下緣

對你很好,沒有了信任何苦還在一起經受折磨呢?

34樓:音為有源

對你好還這感覺?為什麼?

35樓:火玫瑰交流

你是男的他當然不愛你了

36樓:冷顏

不用幻想,對你很好就行

3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不合適!先處的吧!不合適就做朋友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又很好,又不愛你是什麼意思!

3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被他說你愛不愛我?

4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是指怎麼個好法?感覺不愛你又有什麼原因?問題表述還可以明確些,否則叫人怎麼答

41樓:孫廣林哈市

找個理由向他借錢,如果真心愛你,肯定為你大把花錢的!

用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造句,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造句

南方小城的天有時候晴空萬里,有時候雷電交加,有時候烏雲密佈,變化多端。每到週末,我有時候會回老家看望外公外婆,有時候會去圖書館看書學習,也有時候在家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活 我喜歡這樣充實的週末。爸爸有時候會表揚我,有時候會批評我,有時候只是在旁邊默默地看著我。我有時候會懷念中學時光和前後桌嘻笑打鬧的日子...

為什麼感覺男朋友有時候很陌生有時候卻又很親切

大男子主意的一個表現 調整一下自己,也可以直接問問他 為什麼覺得男朋友有時候感覺很親近 有時候感覺很陌生 因為你對他還不是十分的瞭解,探索一個人內心深處的東西是需要些時間的,相處久了自然會更加了解彼此,當你能理解他所做的或者理解了他的一些想法,還會覺得你面對的是一個陌生的人嗎 逗你玩就是讓你琢磨不透...

有時候感覺人很自由,有時候又感覺人很孤單,人真的好嗎

順其自然,如果覺得開心就一個人吧 好 想偷人時沒人干涉 並不是說一個人好或不好,單身有單身的好處,兩個人也有兩個人的好處。有時候挺好,但是時間長了就不好了!孤單被!只要自己,高興,願意!單身雖然好,可是沒依靠 那也不能總是一個人吧?你失戀了吧 不會很好 因為時間長了就忘卻了 不好吧,沒事談談戀愛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