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四年多了,但都是異地戀,很少見面,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過一兩年就結婚了。可是現在我現在

2021-03-24 21:07:01 字數 3299 閱讀 5483

1樓:

我覺得你首先要理清自己的思緒,什麼叫好,什麼叫不好。前面說他一大堆不是,後面又來一句「但是對我很好」。所以要不要和他繼續下去別人很難幫到你,自己想想吧。

2樓:肯達信蘇州

你們這樣的異地戀感情基礎不是很牢靠,談婚論嫁還為時過早,沒什麼好糾結的,戀愛中對你好,不代表婚姻中你接受這種異地的好,最好兩個人在同一個城市相處一下看看,再決定是否結婚,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可以繼續,那就繼續唄。

不過要是我的話,可能不會。為什麼偏偏能見面的時候,不待在一起呢。有些時候對自己好,但不代表能接受他的全部行為。你懂我的意思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要包容,有機會和他好好談談,男人嘛!都喜歡鬼混,最後發現還不是自己家老婆最寶貝,何況只是上上網,也許是陪朋友玩玩而已

5樓:逗比劉小萌

做好以後被忽略的準備。現在這樣,以後更加會這樣。

6樓:神油小哥~波波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慢慢經營的。只要他對你好就行。

7樓:我叫啥

兩個人如果不能好好溝通,再以這樣的相處方式下去的話不如分開。不過我勸你們如果還有感情的話可以彼此好好溝通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散了吧

我和男朋友談了4年異地戀,現在感覺很少聊天了,是想要分手的預兆嗎?

9樓:nice_雨後

每個人的戀愛經歷都是有缺點的,這當中肯定是會受到環境很有人為的原因,要知道有很多女生長時間的和男朋友進行異地戀的,甚至談了四五年,如果感覺平時聊天少的話,就會讓人感覺到是不是出現了危機要分手,當然每一種的情況是不同的,有的也是因為平時缺少了交流,但並沒有達到需要分手的地步,這個時候是可以做一些其他事情來挽回的。

很多女生在戀愛當中都是比較缺乏安全感的,不過任何人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肯定都是信心滿滿的有很多話要講,彷彿兩個人之間有說不完的話,可是由於異地戀非常的考驗感情還有說話方式,如果一旦當中出現了什麼交流方面的阻礙的話,就很容易造成最後的感情冷淡,因此在平時的相處過程當中是非常需要注意的,如果雙方都感覺到確實沒有話題可以聊了,那麼可能真的是要徹底的分手了吧。

但是對於異地戀很多人都是秉持著想要堅持下去的心情,畢竟這幾年的感情也是付出了,當然不想要分手的結果了,所以不管是男生女生,如果想要維護好這段感情的話,就一定要平時多溝通和交流,不能長時間的不聯絡,不然的話這種狀況很快就會到來的,

分不分手就要看雙方心裡怎麼想了,兩個人都想努力的話,那自然就不用擔心分手了,但是如果其中一方先放棄的話,剩下的人肯定也是堅持不了的。

10樓:晴兲學使

對於沒有熱戀的感覺這個屬於正常現象,因為從兩人在一起生活會從激情進入平淡期,所以你們這屬於平淡期,建議異地戀一段時間,這樣調劑下最好。

11樓:哈哈兒哈

如果想要分手的話確實也正常,畢竟都已經這麼多年了,你們不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不好的呀,異地戀會讓兩個人的性格慢慢的磨掉,最後就沒有激情了,在一塊也是一個考驗。

13樓:壁虎壁虎

我認為只要兩個人是真心喜歡,聊天聊得少,屬於正常現象,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話題自然而然也極少了,而且你們又不在一起,所以對彼此生活並不是很瞭解

14樓:高旭個你

我和男朋友談了四年的異地戀的話,如果變得很少聊天了,應該是感情進入平淡期。

15樓:

這種情況很可能會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都會有最終的轟轟烈烈,轉為平淡,我覺得四年的愛情很值得人們去珍惜,互相沒有話聊是很正常的,但這並不代表你們要分手,還是要珍惜眼前人。

17樓:火磊

兩個人不經常在一起就會慢慢產生一些疏遠感和陌生感,這個是正常現象,但是往往在這個時候都是會被趁虛而入的時候,所以異地戀需要注意不要長時間分開。

18樓:enid琦琦

我覺得你和你男朋友談了四年的異地戀,如果聊天少了我覺得,可能是感情淡了,我覺得需要溝通見面,而且距離本來心裡就說有些隔閡,我覺得有必要學著瞭解情況,分手不是唯一的原因,可能他有事。

和男朋友談戀愛四年了,兩年是在學校,兩年是異地戀,從在學校到實習到工作都是我去找他,每次最起碼也是

19樓:駕駛員空瞳

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任何力量都無法阻止,必會收穫愛情的果實,千里有緣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命中有的終須有,命中沒有莫強求吧.!.無論你到天涯海角,他的心都屬於你的

問: 10 我跟我男朋友談了4年,都是異地戀,但是我們很相愛。由於他家裡太窮了,房子什麼都沒有, 15

20樓:至少我還有夢

結束是為了更好的開始,分手是為了美麗的相聚,扭轉身,抬起頭,向前走,你的帥哥在前面等候,莫嘆息,莫回首,浪漫的愛情在向你招手,明天美麗依舊。

21樓:槓槓的小飛機

呵呵!很突然來我女朋友就是因為家人源反bai

對跟我分手的,但

是我家有du房,只是我zhi女朋友比我家境好太多了,我也dao覺得很突然一時接受不了,但是我沒有去糾纏,如果夠愛我相信不會分開。只能說你們兩個不夠啊,一個說分手就分手一個拿**去威脅,你們不是真的愛,去跟他攤牌吧好好說假設他真散播**出去你就報警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果然分了吧,還發你的**,這種男人你還想要?人窮沒關係,關鍵是不能志短!這種人太賤l

23樓:芳子

果斷分手,先不說家庭條件 這性格的男人必須敬而遠之……

24樓:塵封的記憶

發**就是威脅的意思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四年了,都有感情,今年也都見過父母了,可是男朋友家裡經濟不是很好,我們結婚的話我只

25樓:冬天是冷的夏天是熱的

不應該這樣,畢竟是他父母的錢,沒拿結婚證,他父母放心嗎?換位思考!望你採納!

26樓:假裝

沒這個必要吧!在結婚前買房就行了,

27樓:陳鬆亞

必須得讓別人信任你,建議你不要拿著錢跑路

28樓:小娜娜

存銀行買理財,不能動而且能增值。

我現在這男朋友談了四年多了,他很愛我,可是我覺得我不喜歡他了,分手他肯定會很傷心,我該怎麼辦

首先我想表復明下態度,我覺得你最制好不要分手。理由如下 你們談了四年,戀愛有五個階段,從初期到甜蜜,到平淡到成熟,最後到穩定。四年的時間再恩愛甜蜜的愛情也會進入疲倦期,這個時期往往是潤物細無聲,殺人於無形。你們慢慢的歸於平淡,會給彼此造成一種錯覺,似乎他再也不能給我心動的感覺了,似乎我已經不再愛他了...

和我男朋友談了四年多,可最後我媽不喜歡他,不許我跟他在一起,怎麼辦

不能衝動,更不能私奔,父母肯定是想為你好,你媽不喜歡他的原因是什麼?過一輩子的是老伴,不是父母。父母有時看人比較準,但是隻能作為參考,關鍵是你自己下對賭注沒,是好男人的話,以後幸福了,媽媽自然高興了 看是什麼原因讓你媽媽不喜歡他,先搞清楚 聽父母的,我是過來人了,現在想想還是父母的對只有父母才會對自...

我跟我男朋友談了四年半了,我們兩個都是大學生。異地戀。前幾天他去玩兒把自己的生活費花逛了

借錢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沒有計劃規劃未來生活而陷入窘境的男人 至少責任心不強 額,連錢都不借給自己的男朋友,這樣的女人算不算壞女人 妹,這樣的男人沒安全感,如果你們結婚了,那他把生活費用光光了怎麼辦?就你這樣他還能做你男朋友也算可以了,你這什麼心機?你自己都說了他爸爸出差,就算不是男朋友這個情況也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