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最近突然多了這種蟲子,灰色,硬殼,還會飛,放到水裡還淹不死,這是什麼蟲子呀,怎麼去除呢?等答案

2021-03-24 20:02:36 字數 3977 閱讀 3807

1樓:

這是某種土甲的成蟲,幼蟲生活在花土裡,可以用敵敵畏稀釋後對花卉灌根殺滅。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這是什麼蟲子了嗎?有沒有窩呢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小蟲子,黑色硬殼會飛的,求解答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會出現在家裡呢? 5

3樓:魍魎王穎

您好,您家裡的這種蟲子學名叫黑皮蠹,一種鞘翅目皮蠢科的昆蟲。平常一般寄生在大米、小麥、玉米等農作物之中,各地都有發生,是世界性的害蟲。

4樓:匿名使用者

黑皮蠹,學名:attagenus minutus olivier,異名:attagenus piceus olivier

目:鞘翅目。科:皮蠢科。

別名:黑鯉節蟲、日本鯉節蟲、毛氈黑皮蠢。

危害大米、小麥、玉米、高粱及其加工品、粉糧、麥夫皮、米糠、油菜籽、豆類、貯煙、蠶繭、絲毛織品、毛皮、皮革、昆蟲標本。

去除的方法:

1、清除倉底雜物,保持清潔。

2、清除倉庫四周的蜜源植物和雜草,防止引舊成蟲。

3、採用氣調防治法或磷化鋁燻蒸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給你三點建議

一、把家裡床上的被褥等物品放置到陽光下晒(如果在廣東最近天氣還蠻適合的)

二、清潔好家中衛生,特別是床的底部以及周邊(臭蟲又**蟲)三、大傢伙說的開水燙什麼的麻煩,而且,要找到臭蟲,臭蟲的藏匿是很好的,一般躲在床的縫隙夾角和被褥這些位置;建議用克雷舒殺蟲劑噴灑就可以,讓床的縫隙等隱藏的位置吸收進去,對卵有很好的效果,成蟲就更有用了

出租屋一般容易出現出現這些衛生害蟲 要提前預防 做好衛生 發現要及時清理 避免造成更大範圍的侵擾。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冬季了可是廚房裡到處出現了黑色的硬殼小飛蟲這什麼原因能幫我解決一下問題嗎?

家裡最近出現這種蟲子,暗紅色身體、硬殼、很小。這是什麼蟲子,要怎麼消滅?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配的中藥裡面滋生的

家裡廚房突然出現了這種蟲子,會飛,硬殼,喜光,哪位朋友知道是什麼蟲子呀,怎麼除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豆象 bruchuidae;bruchid;seed beetle 鞘翅目葉甲總科豆象科的通稱。約1000種,分佈於世界各地。中國有40多種。

體卵圓,中小型,少數種類較大。複眼大,前緣強烈凹入。觸角11節,鋸齒狀,櫛齒狀。

鞘翅毛有白色、棕色,常形成斑紋 ,末端截形 。幼蟲為復**,第1齡有長足,胸板有齒,經過一次蛻皮後,足部分或全部消失,形成不甚活潑的蠕蟲型幼蟲。

9樓:崛起

這是豆象,看看家裡豆類裡面是不是有蟲了,檢檢視看,蟲子非常多就扔了,不多可以冷凍後篩除蟲子再食用

10樓:love水晶乳酪

這是豆象,你家裡的豆子長蟲了,蟲子飛出來了,估計豆子也不能吃了,趕緊扔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裡有放豆類的食物嗎

最近家裡老有這種蟲子,丟水裡還淹不死,請問這是什麼蟲,對人有害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蠅,一種吸血的蒼蠅,在牛羊身上比較多,不怕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 花蒼蠅

界: 動物界 animalia

門: 節肢動物門 arthropoda

綱:昆蟲綱 insecta

目: 雙翅目 diptera

亞目: 短角亞目 brachycera

下目: 家蠅下目 mus***orpha

組: 有縫組 schizophora

亞組: 有瓣蠅類 calyptratae

總科: 家蠅總科 muscoidea

科: 花蠅科 anthomyiidae

14樓:金麟本是池中物

果蠅,比蒼蠅小。喜徘徊於水果及果皮周圍。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像記得我以前游泳的時候,在水裡看到過好多這種蟲,要的我好痛快

家裡最近經常飛出這種深褐色硬殼會飛的小蟲子,求名字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深褐色,硬殼,一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不知道怎麼消滅,好心煩啊。也不知道怎麼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叫谷蠹的小蟲,很小,才2mm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地上倒些食用油,過幾天就淹死很多(意外實驗)

19樓:愛發呆的偽學霸

你最好檢查一下家裡面是不是有什麼食物壞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解決了嗎?我家裡也有,不知道怎麼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為瓢蟲,剛查到的,不知道怎麼滅

22樓:

我家也有,除不盡,怎麼消滅呀!哪個大神支招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這種 噴滅蟲劑根本滅不完 求指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都有,除非家裡不鋪地板和不開燈

最近家裡突然出現了這種小蟲子,會飛,背部有黑色硬殼,腹部曾黃色,這是什麼蟲子阿?從**出來的?我家 10

25樓:末日降臨者

這東西能治病! 這叫臭大氣 和香大氣說臭大氣它就會發出惡臭味,說它香大氣就不會散發出惡臭味用香油煸幹含在爛嘴的地方五分鐘還是十分鐘或十五分鐘後丟棄每天反覆三次(飯後半小時至少)

26樓:小囚丶

醜蟲,把他打死後發出非常難聞的味道

27樓:對對桑

臭大姐啊這是!這個東西飛的很高的

28樓:範美熙

我家也是 都上我眼睛上了

29樓:四喜丸子

怎麼能殺死這蟲子,我家也是太多了,好煩人

家裡最近經常飛出這種深褐色硬殼會飛的小蟲子,圖是網上找的。求名字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深褐

30樓:風燭殘年之際

由於**細節不清晰,無法保證百分百正確,請自行比對。

【目測】

第一張**是:小槖蟲

第二、第三張**是:藥材甲或菸草甲【觸角不一樣】藥材甲

菸草甲

3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問到了麼…同求答案!並且想問樓主是否也在南方

32樓:go馬什麼玫

我們家突然也出現了,你後來是怎麼消滅的?

家裡突然多了很多黑色硬殼的小蟲還會飛 床上桌子上衣服上都有 這是什麼蟲子

33樓:言旭

你家的屋子可能有比較潮溼的角落,這種蟲子跟潮蟲一樣,喜歡比潮溼的角落,看看櫃子底下。還有可能在廚房洗菜池子的管子裡,條件允許的話,燒壺開水沖沖池子的那個漏水管~

34樓:鍩青

有解決嗎,我最近家裡也是出現好多!找不到源頭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跳蚤 用殺蟲劑噴點 把門窗關上悶幾天 在親戚家住幾天 回來後大掃除 就ok了

36樓:儲蓄幸福

看是不是劣質床墊的問題啊!!??

最近家裡多了好多這種蟲子,求教這是什麼蟲子,有什麼危害,如何滅殺

旱螞蟻,沒什麼危害,大了會咬人,又癢又疼的,還起包。天氣太乾旱,或者悶熱時較多 不用怕的,這些蟲沒有什麼危害的,你用殺蟲劑就可以把它們都消失掉的 家裡最近有好多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有害嗎?怎麼儘量消滅光?這應該是是土蝽 網上許多寫為 土椿 有時會噴射臭液來防禦,除此以外對人無害。土蝽是農業害蟲,...

最近家裡突然出現許多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應該怎麼徹底消滅

步甲carabidae屬於昆蟲綱 insecta 鞘翅目 coleoptera 步甲科 carabidae 種類眾多 已定名約 26 000 種 約佔昆蟲種數的2 5 1 分佈廣泛,而且大多為捕食性 在自然界生態平衡及害蟲控制方面起著重要作用 家裡廚房突然出現很多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應該怎樣解決...

家裡最近突然多了好多這種巨型蒼蠅,右邊是正常蒼蠅對比,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怎麼消滅

這是升級版的蒼蠅,由於身體激素原因,或環境原因等。這好像叫綠透蒼蠅,一般會出現比較髒的地方。看看你家周圍 是不是有特別髒的地方 家裡突然多了好多蒼蠅 是怎麼回事兒?你這種情況,我之前遇到的和你一樣,特別疑惑,當時我在北京一個小區住,90多平的房,家裡不做飯,衛生狀況也良好,有紗窗,窗戶也沒空,就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