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幫我鑑定老瑪瑙手串本人買了據說是老瑪瑙的手串,拿到手後發現鑽孔很光滑,表皮是磨砂的,還

2021-03-24 19:16:28 字數 1559 閱讀 2960

1樓:倚欄夢瀟湘

非常明顯的這不是一串老瑪瑙啊。

老瑪瑙一般用眼睛就可以鑑別出來。風化紋,油潤感以及包漿。

這串手串三個一個也沒占上,磨砂的珠子按理來說更容易包漿,把玩時間久了要比一般的光滑的哪種也更容易有風化紋和油潤感。

再者,老瑪瑙是需要把玩才能把玩出來的,如果你買了一串放了幾十年也不會有油潤和包漿,放置的地方適當也不會出現風化紋。

但是這串瑪瑙還是很不錯的,把玩上幾年就有感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新工 老工不會一樣大 鑽孔是不規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實話實說,從工藝上來講古代沒有這工藝。是新工藝,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高手幫我鑑定老瑪瑙手串 本人買了一個據說是老瑪瑙的手串,拿到手後發現鑽孔很光滑,表皮是磨砂的,還

4樓:詩信枝雲

非常明顯的這來不是一串老瑪瑙

自啊。老瑪瑙一般用眼睛就可以鑑別出來。風化紋,油潤感以及包漿。

這串手串三個一個也沒占上,磨砂的珠子按理來說更容易包漿,把玩時間久了要比一般的光滑的哪種也更容易有風化紋和油潤感。

再者,老瑪瑙是需要把玩才能把玩出來的,如果你買了一串放了幾十年也不會有油潤和包漿,放置的地方適當也不會出現風化紋。

但是這串瑪瑙還是很不錯的,把玩上幾年就有感覺了。

瑪瑙?這手串放了很久很久 不知是什麼材質 求鑑定

5樓:在水伊人

您好不錯,就是瑪瑙材質的,部分珠子條紋特徵明顯穿孔部分見老珠子特徵,珠子圓潤度看非機工。

說明有一定年份。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鑑別南紅瑪瑙手串,1200塊買的,高手幫看看~

6樓:七色土

不錯!保山料。1200可以。稍高點,也不賠多少。以後這個還會漲價的。

7樓:保定蟲兒

是南紅,不知道尺寸。0。8一下小貴。

買了一個手串賣家說是瑪瑙的求鑑定。磨砂質感,看起來顏色非常暗,燈光照紅色,硬度非常硬在水泥地上劃沒

8樓:放過不

纏絲瑪瑙~磨砂款。**上多的是

9樓:韓錫良

不貴。19. 鑑別瑪瑙原石的要點

鑑別瑪瑙原石要注意色澤,真瑪瑙色澤鮮明光亮,假瑪瑙的色和光均差一些,二者對比較為明顯。假瑪瑙多為石料仿製,較真瑪瑙質地軟,用玉在假瑪瑙上可劃出痕跡,而真品則劃不出。瑪瑙石有自然色的,也有後加工染

學術觀點

求高手鑑定!我新入的南紅瑪瑙手串是否真的?

10樓:佛珠收藏手串

問問緣之源的專家,那家很正宗的,很多極品收藏,有專家免費鑑定的。

11樓:妙德是我

多少錢買的?南紅瑪瑙是很貴的

買了瑪瑙手串,哪位幫著鑑定一下真假

是真的,你這個屬於一線藥師瑪瑙,不過太過雜亂了,就變得比較普通了 這種型別相對要好一些 哪位大師給我鑑定下這款瑪瑙的真假呀 已經回答一題了?怎麼又來了?這是烤色的瑪瑙手鐲,不是假貨,而是真的瑪瑙。只不過經過了顏色優化 烤色 瑪瑙原料產自於馬達加斯加。是送女孩子小禮品的最佳選擇,不貴,百元左右。求高手...

我買了一串瑪瑙手鍊,請幫我看看這鑑定書是真的嗎謝謝

看 吧,或者拿去正規地方檢驗,證書也是可以作假的,多少錢買的 我今天買了串紅瑪瑙手鍊請各位給我看看真假,直多少錢 真。是天然紅瑪瑙,搭配金屬是銀。零售價百元以內合適。沁色瑪瑙。福建 廣東 江蘇 遼寧 都加工作坊。長時間佩戴對人體有害。市場價10 20元。一般常見於地攤 旅遊景點 寺廟恭請。真正的玉石...

求高手幫忙鑑定一下小葉紫檀手串附圖

通過 來這條的108的不是很老的料,珠子順紋 正圓,小孔,無明顯裂補,瑕疵。質地一般。油性較差。無牛毛,水波,癭子,瘤疤等特徵。屬於是入門級的貨色。適合學習,練手,把玩兒。品質較差,無收藏價值。參考 2 300左右!渠道不同,商家成本不同,購買時間不同,會有一定程度的溢價,所給的 僅供參考。補充說明...